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六百九十四章 最大赢家!

六百九十四章 最大赢家!

    发表完感言后,不打烊乐队下台。

    公告牌音乐大奖不比格莱美,是靠评审喜好来选择谁获奖。

    其实对这个奖,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大家就都有预测,九成可能都会颁给不打烊乐队的。

    除了他们,这个奖不管颁发给其他哪位提名嘉宾,都会引发非常大的争议。

    公告牌完全是看歌手的成绩来说话的。

    所以经常会出现有的歌手同年在公告牌获得十几个提名,但是在隔壁格莱美却一个提名都没有的情况。

    但是也因为公告牌是完全靠作品的销量、播放量、电台和下载等数据来判断的,所以最佳摇滚艺人这个奖,基本在没公布之前,就不太有悬念了。

    虽然《21》专辑不是一张纯摇滚专辑,也有几首非摇滚的歌,但是几首主打歌可都是纯正的摇滚歌。

    去年有任何一首摇滚歌曲,能和《21》打吗?

    同样的,接下来颁发了几个小奖,又看了两场嘉宾演出后,再颁发的最佳新人奖,也不出意外的被不打烊乐队收入囊中。

    理由和之前一样,去年美国还有比不打烊乐队成绩更猛的新人吗?

    加上这个奖,不打烊乐队已经六提五中了,俨然一副今晚最大赢家的样子!

    而更恐怖的是,不打烊乐队还有五个提名在身呢!

    其中更是有重量级的最佳组合、最佳摇滚专辑、最佳歌曲销量艺人三项大奖在等待揭幕!

    而在这三项大奖揭幕之前,不打烊乐队就又再次上台,拿下了最佳流媒体歌曲艺人的奖项。

    当叶未央从颁奖人手里接过奖杯时,成员们已经没有人愿意站到话筒前去说获奖感言了。

    今天晚上他们挨个都说了一次获奖感言了,大家真的有些词穷了!

    讲拿的太多了!

    本来之前领最佳新人奖的时候,叶未央就已经尽量搜刮脑袋了,现在是真的没办法在说啥了。

    .....

    “嗯...再一次谢谢粉丝们的支持,没有粉丝们支持,《one  day》的流媒体销量不会这么好。”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啥了,千言万语就是感谢,以后我们乐队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来报答粉丝们的!”

    叶未央在布丁他们的眼神催促下,万般无奈的还是进行了一番感谢,只是感言实在是太干太苍白了。

    主持人艾伦斯也能理解,往届获奖多的嘉宾,表现其实和不打烊乐队也是半斤八两的。

    他熟练的就接过了话茬,为不打烊乐队解围道:“今晚不打烊乐队实在是大丰收的一天,优秀的歌手总是会拿奖到手软,不是么?”

    “让我们再次掌声送给这支十分年轻的乐队,请原谅一群第一次获得这么多荣誉而有些手足无措的年轻人吧!”

    有的时候,年轻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啊!

    原本有些看笑话意思的其他嘉宾们,看向不打烊乐队的眼神都变了,从原本的看热闹和调侃,变的多了一些妒忌和羡慕的神色。

    艾伦斯这么一提,大家才想起来,这支来自华夏的乐队,是真他妈的年轻啊!

    甚至去年才在美国出道,现在就最佳新人和最佳摇滚艺人一起拿了!

    这种刚出道就直接踏上巅峰的事情,哪怕在北美乐坛,也是十年难得一遇的啊!

    不出意外的话,不打烊乐队应该会成为今天晚上的最大赢家了!

    人家刚出道一年,就已经拿奖拿到手软了,我们还在这笑话他们太嫩了,获奖感言都词穷了?

    这明明就是一件让人羡慕的要死的事情嘛!

    .....谷类

    最终不打烊乐队的感言还是草草结束了。

    接下来又连颁了数奖,终于是和不打烊乐队没啥关系了,都是说唱和福音、基督、舞曲有关类型的奖项。

    直到,最佳公告牌200艺人的提名念起时,才又出现了不打烊乐队的画面...

    能拿下最佳摇滚艺人和最佳流媒体销量奖的不打烊乐队,显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奖。

    不出意外的,他们再次获奖...

    当颁奖嘉宾再次念出那个熟悉的乐队名时,叶未央心里的第一念头并不是开心和激动。

    他已经索然无味了。

    他此刻更多的想法是,获奖感言要怎么办?

    “emmm....”

    “谢谢大家!”

    握着奖杯,站在话筒前憋了好久后,叶未央才有些茫然的张了张嘴,磕磕绊绊的说道:“第一次参加公告牌音乐大奖,有点经验不足...”

    “下次再来参加,我一定会提前准备好多份获奖感言的。”

    此话一出,那是真的引发了全场的哄笑。

    公告牌音乐大奖历史上出现过很多一届就独揽十几个奖的现象级艺人,但是从来没有出现过因为拿奖太多,而词穷的艺人。

    年轻的不打烊乐队,可以说是为本届公告牌音乐大奖贡献了一个绝佳的乐子了。

    甚至比他们连拿七个奖,还要让人印象深刻...

    感觉到了自己有些太二了,叶未央说完这番话后,就脸颊有些微红,不好意思的挥了挥手,带着成员们跑下台了。

    现场的笑声更加激烈了,一度都陷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让主持人都无法控制住现场了。

    不打烊乐队这幅表现,是真的让人感到十分好笑。

    不过同时也让人很羡慕。

    谁不希望能够经历一次这种拿奖拿到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获奖感言的情况啊?

    但是大部分歌手,都无法经历这种巅峰,而且就算到了能经历的时候,也早就已经在圈内锻炼成老油条了,处理获奖感言都是游刃有余的事情,不可能再像不打烊乐队这样too  young,too  simple!

    只有年少成名,荣誉加身,才会出现这种青涩而又令人艳羡的一幕啊!

    一阵欢笑过后,在十分欢乐的气氛下,颁奖典礼继续进行着。

    而不打烊乐队也不负众望,之后又上了三次台,拿下了最佳组合、最佳摇滚专辑、最佳歌曲销量艺人这三个大奖!

    说实话,这三个奖被不打烊乐队拿下一点都不稀奇,甚至大家都找不出不将这三个奖颁发给他们的理由。

    《21》的专辑成绩真的太硬了。

    硬到在这个全看成绩说话的公告牌音乐大奖上,完全没有人能敌,甚至就连过三招都做不到!

    虽然比不上往届小年时有些歌手一口气狂揽十几个奖,但是不打烊乐队作为组合,已经将摇滚组合能够拿到的奖,基本上全包揽了。

    除了一个最佳摇滚巡回,因为不打烊乐队去年并没有在北美开巡回演唱会,所以无法被提名之外,几乎包揽了他们能拿的奖!

    唯独只有一个最佳乡村歌曲错失奖项!

    当颁奖典礼直播最后要结束的时候,全场的嘉宾和观众们,都在高呼着不打烊乐队的名字。

    在《natural》的歌声之中,在五彩缤纷的彩带齐飞中,2024年公告牌音乐大奖,最终落下帷幕!

    不打烊乐队以夸张的十一提十中的成绩,成为了本届公告牌的最大赢家!

    紫笔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33410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