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六百六十二章 回校带学生?

六百六十二章 回校带学生?

    《带着音乐去旅行》的先导片播出后,反响特别激烈。

    大部分观众都被从来没有见到过的甜美撩人风格的布丁给惊喜到了。

    想不到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幅面孔啊!

    不错,很不错!

    如果说之前大家老是叫嚣着布丁来做不打烊乐队主唱,大家要萌妹子,不要叶未央,大多都是开玩笑的调侃。

    那这次《布丁》专辑,以及后续《带着音乐去旅行》里布丁优秀的舞台表现,就是实打实的真的征服到观众了。

    大家真的认真的在考虑,布丁做不打烊乐队的主唱,好像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她不但可以胜任,而且事实证明,完全是游刃有余!

    布丁用她的实力,征服了观众和歌迷。

    一张专辑,一档综艺节目,就迅速让大众接受了不打烊乐队的这位第二主唱。

    以后如果不打烊乐队再以布丁为主唱发布新歌,大家心里不再会有那么多质疑的情绪。

    布丁也很优秀,不是么?

    ......

    广府,桂苑小区。

    今年已经五十六岁的天海音乐学院校长章天恒,便住在这里。

    此时,他正坐在家里,和老伴一起看着《带着音乐去旅行》的先导片。

    当节目完整播完之后,章天恒摘下了眼镜,叹了口气:“不打烊乐队真是为我们学校争气啊。”

    “一晃眼,三年时间,就成长为华夏乐坛的顶梁柱,世界顶级的摇滚乐队。”

    “这真是我们学校的福气啊。”

    叶未央他们,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就已经从学校毕业了。

    虽然他们在大二下学期开始,就基本不怎么回学校了,天天全国甚至全球跑。

    但是天海音乐学院依旧还是为他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当时叶未央他们还回学校一起拍了毕业照来着。

    发到微博的时候,还被粉丝们好一番感叹。

    如果不是他们发了毕业的微博,大家都没有感觉到,这支乐队原来才刚大学毕业。

    实在是太年轻了!

    做出的成绩却又太惊人了!

    当不打烊乐队一毕业,他们的名字和照片,就进入了天海音乐学院的本校优秀毕业生的展览室,和一众曾经同样从天海音乐学院走出去的业内大佬,呆在了一个房间里。

    当看到不打烊乐队在电视里的画面,章天恒还是避免不了感叹一番。

    虽然不打烊乐队是展览室里最新的成员。

    但是绝对是天海音乐学院出身的,最出名的优秀校友!

    自从天海音乐学院出了不打烊乐队后,最近几年报名来考天海音乐学院的学生,比以前多了好几倍!

    甚至天海音乐学院的声势,一度压过了以前华夏第一的中央音乐学院,成为了所有音乐生必考的学校!

    只因为这个学校培养出了不打烊乐队!

    艺术类学校就是这样的,特别依赖优秀校友的名气。

    一旦出了一个优秀的校友,能够反馈回学校很大的好处,甚至扭转学校的风评和地位。

    这不是商界的那些知名人士能够做到的。

    华夏首富,也没办法给自己的母校提高多少名气和影响力。

    但是华夏第一,世界顶尖的乐队,却能够直接让天海音乐学院从之前的岭南一霸,直接变成了华夏音乐类院校top1的有利争夺者。

    章天恒十分感叹的砸吧了几下嘴:“老伴,你觉得,我们学院如果请不打烊乐队的这群孩子们回校任课,他们会答应吗?”

    “或者挂一个讲师的名头,等过几年,再提到客座教授?”

    “不管怎么说,他们也是从天海走出来的,关系还是要维护好的。”

    “讲课?他们太年轻了点吧,今年才毕业。”章天恒的老伴有些迟疑的说道。

    “这有啥的?”章天恒摇了摇头:“高校里大四毕业后留校任教的学生多了去了。”

    “只是做个讲师,不打烊乐队还是绰绰有余的。”

    “要不是因为他们太年轻了,我都想直接给他们授予客座教授的聘书了。”

    “以这群小伙子的能力,做教授都绰绰有余了。”

    “国内做流行音乐的,有比叶未央还厉害的吗?”

    这可不是大话。

    现在国内的音乐人,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反正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在公开场合下,说自己比叶未央还会创作。

    他已经成为了华语乐坛公认的最会创作的音乐人!

    这都是叶未央用成绩打下来的地位。

    谁要质疑,先出一张能在全球卖千万张的专辑,再来和叶未央对话!

    单论实力,叶未央就算去央音做教授,那都是绰绰有余的事情!

    只是毕竟他还太年轻了,就算过完年,也才22岁!

    很多人都忘记了,不打烊乐队是一支出道时平均年龄只有19岁的超年轻乐队!

    所以以他们的年龄,上来就直接做名誉教授或者客座教授,都有些不合适。

    但是天海音乐学院又想要拉住不打烊乐队这根线,好不容易出了个华语乐坛百年难得一遇的顶级乐队,怎么能就这么放过?

    所以,只能先给个讲师的名头,攒两年资历后,再升教授,就没那么扎眼了。

    “那不然试一试?”章天恒的老伴说道。

    章天恒点点头:“我有彩虹计划音乐总监的联系方式,她也是从我们天海毕业的,当年彩虹计划和不打烊乐队之间的牵线,还是学校出面联系上的呢,有这份香火情的!”

    说着话,章天恒就掏出了手机,找到了李雅婷的联系方式,给她打了过去。

    “喂,李总监吗?我是天海音乐学院的校长李雅婷。”

    “对对对,这么晚给你来电,是有一件事情想……”

    .........

    “什么?”

    “学校要请我们回去当讲师?”

    “没搞错吧?我们今年才毕业欸!”

    刚录完一首歌,中场休息的时候,出去接了一通电话的柳云晴,便告知了叶未央他们这个神奇的消息。

    天海音乐学院希望聘请叶未央他们五个返校当讲师。

    李雅婷代表彩虹计划,已经原则上同意了这个要求。

    这让叶未央他们十分震惊。

    “没想到,我们这就混上那些成功人士的待遇了?”

    叶未央哈哈一笑:“国内商业领域的这个总,那个总的,不就身上挂着一堆高校的名誉教授嘛!”

    “没想到我们也有这一天。”

    嬉笑了一阵后,叶未央又有些不理解的说道:“那我们还要回校教学生?”

    “柳姐,我们哪有这个时间啊?”

    柳云晴笑着摇了摇头:“哪能真让你们回学校教课啊。”

    “就是挂个名头。”

    “不过也是有课上的,一个学期最起码也得开那么一两节公开课,多少得对得起这个职务。”

    “这也是提高你们影响力的一件好事啊。”

    “回去给学弟学妹们上上课,以后学弟学妹进入娱乐圈了,也念着你们的好。”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31516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