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六百五十八章 你又乱唱新歌!!

六百五十八章 你又乱唱新歌!!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打烊乐队惊现古巴演绎新歌#

    #不打烊乐队新歌抢先看#

    #现场版不容错过#

    当不打烊乐队前脚在哈瓦那这边结束了他们的街头演出。

    后脚,推特上,一些和他们有关的热搜,就迅速进入了实时搜索榜单。

    当叶未央唱起第二遍《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时候,已经有很多观众机智的提前举起手机,录起了不打烊乐队的现场表演。

    他们有的是想要录回去以后可以经常看。

    有的则是想给自己的另一半听一听。

    有的则是想要分享给好友们。

    总之,大家都非常默契的闭上了嘴巴,只用眼睛和手机观看完了不打烊乐队唱的第二遍。

    随后,一堆不同角度录制下来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现场版视频,就出现在了网络上。

    要知道,现场的观众可是来自世界各地的。

    哈瓦那这个旅游城市,一点都不缺游客。

    于是,这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很快就在网络上火了起来。

    一方面,这首歌是不打烊乐队的歌,提到他们的名字,就已经天然携带大热度了。

    另一方面,这首歌也确实很棒。

    上个世界的英语金曲,地位堪比《甜蜜蜜》,在这个世界,就算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乐队来唱,都不可能泯然众人,更何况是不打烊乐队?

    几乎每一个看过现场版视频的人,都加入到了夸赞这首歌的大军中。

    现场观众们太默契了。

    默契到他们在录制的时候,都没有出声。

    手机清晰的就将不打烊乐队的身影和歌声毫无保留的录制了进去,除了一些海风呼啸的声音之外,再无任何杂音。

    甚至这股海风呼啸的声音,还为歌曲添加了一些增色!

    优良的现场版视频,不火真的天理难容!

    “玩摇滚的人唱起情歌,真的太让人心动了吧!”

    “比起《Sugar》,我更愿意称这首歌为不打烊乐队抒情巅峰!”

    “天哪,叶未央到底还藏着多少好歌?!”

    “一个摇滚乐队的主唱,用着慵懒而又撩人的声线唱着拉丁抒情,这是真的吗?”

    “我们需要正式版!”

    “不打烊乐队再次刷新了我对他们的印象!”

    “原来他们情歌也可以玩的这么棒!”

    “好肉麻的歌词,但是我不得不说一句,唱得好!”

    “我女朋友听到这首歌后,命令我必须三天内学会唱给她听,这真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小伙子们,如果要和喜欢的人表白,就唱这首歌吧,相信我,绝对会拿下她的!”

    “天哪,这是不打烊乐队提前送给我们的圣诞礼物吗!”

    无数网友,大部分是北美和欧洲的网友,都迅速沉醉在了叶未央的歌声中。

    这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对任何以英语作为母语的听众来说,杀伤力都真的太惊人了。

    属于是王炸中的王炸。

    没有一个英语作为母语的人,会不为这首歌而心动。

    性感、慵懒、撩人、深情结合在一起的这首歌,完全是为了浪漫而生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迅速就引发了全球的热议。

    很多YouTube的博主,都纷纷立马趁热打铁的学起了这首歌,发布了他们的翻唱视频。

    每一个翻唱视频,都会迅速获得数量惊人的点击量。

    从而让更多人知道了这首歌,知道了唱这首歌的不打烊乐队。

    如果说以前不打烊乐队在国外的人气,主要还是在摇滚歌迷群体中的话。

    这次,因为这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所有认识和知道不打烊乐队的人,都刷新了他们对这支来自华夏乐队的印象。

    原来,这支摇滚乐队,不仅仅只是会玩摇滚和流行摇滚啊!

    正儿八经玩起抒情,居然也这么厉害啊!

    甚至,这抒情风格的歌,比起摇滚更让他们喜欢啊!

    音乐风格之间没有高低之分,但是音乐风格的受众差别还是很大的。

    比起硬核的摇滚乐,抒情流行显然受众更广。

    只要是喜欢音乐的人,就不会抗拒和排斥抒情流行。

    而这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可以说是正中所有音乐爱好者的靶心。

    太好听了!!

    在他们看来,这首歌比不打烊乐队之前发布的任何一首歌都要好听!

    是他们最好听的歌!

    可是,没有完整的正式版!

    这让无数流行粉丝们捶胸顿足!

    不打烊乐队,你伤我太深!

    明明抒情玩的这么厉害,却从来都不发正式的单曲,一首《Hello》送给了一个华夏女歌手。

    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更是只是在哈瓦那街头现场表演了一下,好像就是无所谓随手唱一下。

    我们无比喜欢,甚至都要爱的不行的歌,但是在不打烊乐队这里,只是随意之作。

    这种感觉,真的让人太糟心了!

    各种对不打烊乐队的声讨声,开始在互联网上出现了。

    大多都是来自各国的流行歌粉的哀嚎,希望不打烊乐队可以多出抒情流行的歌曲。

    而欧美的摇滚粉丝,以及不打烊乐队的华夏粉丝,则幸灾乐祸的看着热闹。

    对摇滚粉丝来说,不打烊乐队出摇滚歌才是正事,不出抒情流行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而对华夏粉丝来说,不打烊乐队的华语流行歌一点都不少啊!

    布丁的《布丁》才刚发布呢,大家有的听!

    而且下一张华语专辑也在路上了,真的一点都不急的!

    只有欧美的抒情流行粉丝,以及第一次听到《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后就疯狂爱上这首歌,进而爱屋及乌的喜欢不打烊乐队的粉丝们,遍地哀嚎。

    而另一边。

    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不打烊乐队,在结束了滨海大道的舞台后,正美滋滋的数千呢。

    最后唱了两遍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完全是一首大杀器。

    所有现场聆听了这俩首歌的观众们,都毫不吝啬的掏出钱来打赏他们。

    而且掏的钱还不少,比之前象征意义上给的一两美元都多,起步都是五美元!

    “五块、八块、三十!”

    “我这有二百八十美元!”

    “我这有五千多古巴比索!”

    “五千多比索,多少人民币?”

    “一千五百多吧!”

    叶未央和布丁他们凑在一起,美滋滋的数着琴盒里的钱。

    初步估计,这次的街头演出至少也挣了四五千美元。

    哈瓦那虽然是旅游大城,但是消费并不高,四五千美元已经够他们潇洒玩三天了。

    不过。

    正当他们美滋滋数着钱的时候,一声怒吼声,响彻在了耳旁。

    “叶未央!!”

    “你又乱唱新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31158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