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六百五十二章 火辣开唱!

六百五十二章 火辣开唱!

    背靠海风,面朝草坪,不打烊乐队在滨海大道上连唱了三首《21》专辑的歌曲。

    放在面前的琴盒里,也出现了不少钞票。

    连吃顿饭都要给服务员小费的欧美人,显然很愿意为好听的街头卖唱歌手付费。

    美元、古巴比索零零散散的被路过的游客投入到了琴盒之中。

    虽然数额都不大,只有一两美元。

    但是经不过多。

    不少路过驻足停留片刻,听完不打烊乐队一两首演唱的游客,都不吝啬于小费。

    不打烊乐队为这些游客的古巴旅行,添加了一份美好的音乐经历,自然是值得付出一点小费的。

    不过叶未央他们的心思,根本不在这些小费上。

    今天的演出才刚刚开始而已。

    不打烊乐队来了三首歌后,话筒被交到了亚尼斯·马约的手上。

    比起不打烊乐队,亚尼斯·马约在古巴的名气,显然是更加知名的。

    当他拿着话筒,开始唱起了他的西语代表作后,现场原本正开心享受音乐的当地人,立马惊呼的捂住了嘴。

    他们认出了这位正在唱歌的歌手!

    这不是古巴国民级别的流行歌手,亚尼斯·马约嘛!

    不只是哈瓦那的当地人,一些从美国来这里旅游的游客,也有一部分认出了他!

    比起不打烊乐队这充满亚洲风情的长相,显然比较偏白人长相的亚尼斯·马约,更加容易被人记住!

    现场围观的观众们,得有三分之一都认出了亚尼斯·马约,有些人当场就发出了惊呼,有些人捂着嘴不敢相信。

    在古巴,亚尼斯·马约的人气几乎就像是不打烊乐队在华夏一样,都是国民级别的超级大明星!

    一千一百万古巴人,没有人不认识他!

    只不过亚尼斯·马约常年都在美国发展,回古巴的次数其实都不太多的,哪怕哈瓦那是古巴的首都,但是这里的居民也很少能看到亚尼斯·马约的演出!

    现在他居然在滨海大道露天表演,这简直太棒了!

    认识他的游客和当地人们,全都激动的拿着手机,录制着他精彩的表演。

    亚尼斯·马约的拉丁流行风格,是风靡整个南北美洲的,音乐非常的好听!

    大家交头接耳之间,现场大部分的观众都知道了,现在正在演唱的这位歌手,是古巴的国民歌手,而且在美国很火。

    哪怕有三分之二的游客其实都不认识亚尼斯·马约,但是也都惊喜的笑了起来。

    在这异国他乡能够看到其他国家的大明星表演,这种体验很不赖,也很惊喜,不是么?

    大家随着亚尼斯·马约演唱的,充满动感的拉丁舞曲,扭动着腰肢,加入了音乐之中。

    现场完全被他把控,进入了一个音乐和舞蹈的海洋。

    退到一旁的叶未央,嘴角含笑的看着亚尼斯·马约的演出,小声对乐队伙伴们说道:“能够在国际上闯出名气的歌手,都是有一把刷子的啊。”

    亚尼斯·马约虽然这两天和他的相处中,很是嬉皮笑脸,让人感觉不着调。

    但是一旦玩起音乐来,那就完全变了个人。

    整个舞台都被他掌控,现场的气氛也被轻松拿捏,演唱更是让人挑不出毛病。

    实力派,妥妥的实力派。

    甚至叶未央觉得,国内的歌手,可能少有能挑出来与亚尼斯·马约相提并论的。

    就那种“我是最牛的”气质,就不是普通歌手能够培养出来的。

    “啧啧,亚尼斯·马约的表现这么棒,压力上来了啊。”叶未央啧啧两声,有些感叹。

    还好,他今天也是准备了大招的。

    他足足准备了两首惊喜礼物!

    一首华语歌,一首英语歌!

    不敢说一定能惊艳全场,但是绝对能压过亚尼斯·马约的光彩!

    因为他准备的,都是新歌!

    出国在外,不打烊乐队代表的可不仅仅只是自己,还代表着整个华语乐坛。

    虽然亚尼斯·马约是来帮不打烊乐队演出的,是陪衬,但是他是在主场作战,获得的欢呼声和回应,可比不打烊乐队高多了!

    而《带着音乐去旅行》是在华夏播出的节目!

    不打烊乐队可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给比下来了!

    不过叶未央的担心,其实还是有一点点多余了。

    他在观察着现场观众的气氛时。

    其实很多观众也在观察着站在旁边的不打烊乐队。

    大家都不傻!

    既然现在演唱的是亚尼斯·马约,那刚才演出的这个亚洲乐队,身份也绝对不会简单啊!

    顺着这个想法蔓延。

    亚洲什么乐队比较出名?

    现场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还有哈瓦那的当地人,心底第一个冒出来的念头,那肯定就是不打烊乐队啊!

    如果要评今年全球最火的乐队,不!最火的歌星,那绝对有不打烊乐队的一个席位!

    如果只说乐队,那不打烊乐队是毋庸置疑的今年最火!

    这一联想,再加上刚才不打烊乐队唱的还都是他们自己的歌。

    一些观众后知后觉的就反应了过来,这个他们不太眼熟的亚洲乐队,便是那名传全球的不打烊乐队啊!

    如果说亚尼斯·马约的人气还只限于南北美洲的话。

    不打烊乐队就是真的响当当的全球知名乐队了。

    主要是《One Day》这首歌的影响力太大了。

    这首歌今年年中的时候,通吃了全球乐坛。

    大家可能没听过不打烊乐队《21》专辑里的其他歌曲。

    但是绝对都听过《One Day》这首歌,都知道有这么一支来自华夏的乐队!

    “不打烊乐队!”

    “亚尼斯·马约!”

    “OMG!!!”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吗!”

    “能给我签个名吗!”

    反应过来的观众们,纷纷控制不住情绪的惊呼了起来。

    而随着一小片人的惊呼,大家也渐渐都明悟了,这是不打烊乐队和亚尼斯·马约一起来做街头演出啊!

    在亚尼斯·马约一首火辣的拉丁流行歌曲唱完后,原本悠闲享受“不知名”演出的驻足停留的路人,全都大声的欢呼了起来。

    其中,呼喊不打烊乐队名字的人,比亚尼斯·马约还更多!

    毕竟现场的游客还是要比当地人更多的。

    特别是一些来自中东和澳大利亚,以及欧洲的游客,更是激动的大喊不打烊乐队的名字!

    “看起来,大家认出我们了哈。”

    叶未央拿着话筒,笑嘻嘻的重新站回了舞台。

    正巧,此时有一支来自亚洲的旅行团,带着几十位亚洲人,从码头靠岸的一艘大船上走了下来。

    这些游客一下船,就注意到了滨海大道旁边正在进行演出的不打烊乐队。

    没办法,被游客们围着实在是太显眼了,很难不被人注意。

    “那是叶未央吗!!”

    “是不打烊乐队!!”

    熟悉的中文,清晰的在码头响起。

    叶未央转头看了一眼,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大家好,我们是来自华夏的,不打烊乐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30856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