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六百二十四章 轰动首尔的梦幻组合

六百二十四章 轰动首尔的梦幻组合

    韩国,首尔,三清洞。

    《带着音乐去旅行》的节目组,和不打烊乐队与Cindy,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这个韩国著名的街区。

    三清洞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

    路上有古香古色的传统韩屋建筑、画廊和咖啡厅,现代与传统相互协调,形成三清洞特有的氛围。

    静谧的散步路和画廊、博物馆、古玩店等使这里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气息。

    近年咖啡厅与时尚小店林立,逐渐成为当地居民及外地游客约会散心的新场所。

    简单的说,这个地方是小年轻们约会,以及游客们在明洞等地方大采购完之后,来散心的地方。

    比起喧闹的明洞和东大门等韩国知名购物区。

    坐落了非常多咖啡屋的三清洞,是首尔一处闹中取静的好去处。

    也有不少街头表演的艺人,会选择在三清洞这边进行街头演出。

    毕竟游客和约会的小年轻们,也就比较喜欢这口。

    而且三清洞这边是属于上流人士扎堆出没的地方,所以路人也比较大气一些,给的多!

    节目组自然也选择这个钱多,氛围好的地方来让不打烊乐队街头卖唱。

    不然跑到明洞或者东大门去,人多的要死不说,而且还大部分都是游客,没准吸引来的全是华夏人....

    “这里,便是你们今日街头演出的地点。”

    在三清洞的街头,节目组立马就布置起了一处简陋的演出舞台。

    周围咖啡店里正在喝下午茶的路人们,全都好奇的看了过来。

    比起不打烊乐队,Cindy显然更容易被韩国本土的路人认出来。

    “那是Cindy吗?!”

    “那是在搭舞台没错吧!”

    “Cindy要在这表演?!”

    “这是录什么综艺节目吗?!”

    “极挑还是家族?!”

    路人们全都停住了脚步。

    咖啡馆里的客人们,也都探出脑袋,好奇的观察了起来。

    在首尔这个地方,路上遇到录制综艺的节目组,真的是很平常的事情。

    甚至可能你坐在咖啡店里喝着咖啡呢,都会出现明星艺人带着跟拍摄影师,跑进来买咖啡或者找客人做什么任务之类的。

    全民娱乐这一块,在首尔算是融入首尔人民的生活中了。

    所以这些路人们,在看到Cindy的时候,并没有特别的惊讶和意外,只是好奇的想法比较多。

    好奇她在录什么节目。

    不过,几分钟后,还是有眼神好的路人,发现了不对。

    “欸?!”

    “等等!站在Cindy旁边的,是不打烊乐队吗?!”

    “是不打烊乐队没错吧!”

    有几位平常比较关注外国明星的韩国人,很快就认出来了,站在Cindy旁边的不打烊乐队!

    Cindy不管名气多大,都是韩国的本土明星,大家在电视上,都经常见到她的,甚至是在首尔街头,也有偶遇的机会。

    但是不打烊乐队,可是真的只存在于互联网上的国际知名乐队,从来没在韩国的土地上出现过,更没有参加过任何的韩国综艺节目!

    不打烊乐队的出现,才是真正的给他们带来了意外和惊喜!

    “不打烊乐队来韩国了,而且还和Cindy一起录节目了!!”

    立马,这则消息,随着路人们拍摄的路透图,便在韩国的互联网上传播开来!

    不打烊乐队与Cindy,迅速的上了韩国搜索引擎的热搜!

    “Cindy居然和国际知名乐队一起录节目,果然我们家Cindy是国民级别的歌手啊!”

    “啊啊啊啊啊,这不是在做梦吧,我最喜欢的Cindy居然和国际大明星一起录节目了,这是不是说明Cindy也要走向国际了!”

    “不打烊乐队?!那个在欧美专辑卖了几百万张的华夏乐队吗?大发!”

    “这是在哪里,我要去看!!”

    “不打烊乐队会和Cindy合作单曲吗?!期待!!!”

    “这是三清洞对吧!路透图里的那个猫咪咖啡厅就在三清洞!!”

    “目标三清洞,出发!”

    立马,韩国网友们就如同闻到血腥味的鲨鱼一样,有空闲的,离着三清洞比较近的,全都动身准备前往三清洞了。

    不打烊乐队加上Cindy欸,这是什么梦幻组合啊!

    如果只是他们二者其中一个出现,可能还不至于引起公众的兴奋,让他们放下手头的事情,跑来围观。

    但是二者一起出现,那影响力可就不是简单的1+1了!

    街头演出的舞台还没搭建好呢,在韩国的互联网上,不打烊乐队和Cindy就已经掀起了一场大风暴。

    不过,好就好在,韩国,特别是首尔这边的民众们,对于日常生活中会见到明星,已经是一件比较习以为常的事情了。

    这就像是,如果全华夏的明星,80%都生活在魔都,并且每天都有大小十几个不同的综艺在这里录制。

    大部分的电视剧,也都是在首尔拍摄。

    那么魔都的民众们,久而久之也会对偶尔撞见综艺录制的事情习以为常的。

    就像是横店的民众老是见到剧组演员一样。

    第一次可能很惊讶,第十次,第一百次,也就习以为常了。

    所以哪怕不打烊乐队和Cindy的出现让他们很兴奋。

    但是他们还是很有理智的。

    虽然外围的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了,但是大家都很默契的没有干扰到节目组的正常录制,只是站在那拿出手机拍照围观。

    见到如此有纪律的粉丝路人,刚经历了热情到癫狂的日本粉丝的叶未央,眼泪差点没掉出来。

    果然,全民娱乐的国度,民众们的心理素质就是强啊!

    “Cindy,你们韩国的粉丝,都是这样有纪律有素质的吗?!”叶未央忍不住出声问道。

    结果,Cindy打量了一下四周,确定身边的摄像机还没开始录制,大家都正在布置舞台后,才小声的对叶未央说道:“爱豆们的粉丝,也是很疯狂的呢。”

    “他们对爱豆的热爱程度,是非常纯粹和痴迷的,甚至痴迷到疯狂。”

    “而且还有很多anti粉丝,是非常极端的,会弄什么死亡威胁,甚至直接给明星投毒。”

    “当然,普通的粉丝都还是很理智的。”

    Cindy有些心有余悸的拍拍胸脯。

    她以前就曾经收到过一个anti粉丝寄来的死亡威胁包裹,里头放着刀片和一封威胁她再不退出演艺圈,就要杀了她的威胁信!

    还好后来警察抓到了这个anti粉丝。

    不过这让她至今都还后怕不已!

    叶未央了然的点点头。

    果然,他还是想的太美好了,不管哪个国家,都会有很多追星追到神志不清的人啊!

    “各位老师,舞台已经布置好了,我们的节目可以继续开始录制了哦!”

    “各部门准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28894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