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五百六十章 先听后买,你敢来吗?

五百六十章 先听后买,你敢来吗?

    不打烊乐队的新专辑直播发布会。

    在《natural》的歌声中,完美的画下了句号。

    哪怕直播间的观众们一片安可,希望不打烊乐队可以再多唱几遍。

    但是直播推流还是残酷的在不打烊乐队的告别声中被切断了。

    直播虽然是结束了。

    但是这场直播造成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不打烊乐队这八首新歌,直接点爆了所有观看了直播的观众们心中的热火!

    要朋克有朋克,要流行有流行,抒情摇滚也有,乡村摇滚、爱情歌也有,电子音乐也掺杂了一点。

    热血、劲爆、力量、励志、爱情颂,啥都不缺!

    这样一张专辑,简直太赞了!

    离着专辑流媒体音源正式解禁还有七个小时。

    但是全球互联网上,都已经为这张专辑沸腾了!

    不打烊乐队直播的录屏片段,被剪辑成一首又一首的现场live版本视频,在各大网站上传播。

    不管是tiktok,还是youtube,又或者国内的a岛b岛,日本的视频网站上,全都直接登顶热门!

    《the  phoenix》

    《sk8er  boi》

    《me  and  my  broken  heart》

    《immortals》

    《monsters》

    《let  her  go》

    《animals》

    《natural》

    八首新歌,每一首都有大量歌迷喜欢不已,哪怕没有音源,也一直不断重复播放直播片段进行重温!

    其中《natural》《the  phoenix》《immortals》《sk8er  boi》这四首歌更是讨论度最高,并且最受欢迎的。

    前三首是正儿八经的摇滚音乐,受到全球所有摇滚粉丝们的喜爱。

    现在的乐坛太缺好的摇滚歌了!

    不打烊乐队现在都快成为全球摇滚乐迷手心宝了,对他们爱到不行,完全被不打烊乐队的摇滚乐所征服,化身最坚定的粉丝!

    而《sk8er  boi》这首歌,则是因为其题材青春,流行性极佳,并且歌曲趣味性很高的原因,广受年轻人的喜爱。

    之前《one  day》这首歌红归红,但是多少还是有些宽泛了,对于青少年群体来说,他们可能真的不太能感受到这首歌中呼吁的“和平”到底有多宝贵,为什么会那么能共情和感动。

    但是《sk8er  boi》不一样。

    这首歌完全击中了年轻人的喜好。

    特别是那些十七八岁的青少年们。

    更是对这首歌表达的那种对爱情的看法,十分认同。

    年轻人嘛,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捶打,对爱情的看法还是很纯粹的。

    都希望可以遇到一段纯粹的,抛开一切身份背景影响的爱情。

    朗朗上口的《sk8er  boi》非常对青少年的胃口。

    就像当年的艾薇儿一样,不打烊乐队也因为《sk8er  boi》这首歌迅速在青少年群体里走红了。

    比起那首甜蜜的《sugar》,带点青春伤痛爽文味道的《sk8er  boi》更加能够打动欧美青少年群体。

    这就像当年九零后初高中阶段很喜欢许嵩、汪苏泷、徐良的那些伤感爱情歌曲一样。

    哥喜欢的不只是音乐,还是音乐背后的青春伤痛文学!

    《sk8er  boi》其实就相当于是外国版本的《不分手的恋爱》《坏女孩》《客官不可以》《有点甜》,天生具备在年轻人群体里大火的潜质。

    当不打烊乐队的现场版本切片在网络上开始流传起来后,无数根本没关注他们直播的青少年们,听到了《sk8er  boi》之后,都“惊为天人”!

    这首歌太棒了!

    味道太对了!

    然后迅速打开音乐流媒体平台,给不打烊乐队点个关注。

    他们可能不会去买《21》整专,但是绝对会花0.99美元买一首《sk8er  boi》的数字单曲~

    不管其他歌好不好听,反正这首《sk8er  boi》他们是爱了爱了!

    从早上十一点,不打烊乐队的新专辑直播发布会结束之后,他们表演的八首新歌,就不断地在网络上被分享转发。

    能够准时收看直播的人毕竟是少数。

    更多的路人和粉丝们都有其他的事情,只能等直播结束后看精华的剪辑片段。

    于是乎。

    比不打烊乐队直播的时候,还要更加庞大的热度迅速就在网络上酝酿了起来。

    “omg,我错过了一场音乐盛宴!”

    “《natural》简直太棒了,我灰暗的人生,正需要这样一首歌来指引我前进,给与我希望!”

    “《sk8er  boi》这首歌真酷,从歌名到内容都超酷,我喜欢!”

    “今天晚上七点流媒体解禁吗?”

    “不打烊乐队真牛,居然会在音源解禁之前就先开直播首秀了,他们对自己的歌曲很有信心啊!”

    “事实证明了,这是自信,不是自大,《21》这张专辑的每一首歌都值得付费购买,不是么?”

    “除了牛,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或许以后那些歌手们也都会在专辑发布之前先直播首秀吗?”

    “no,这不可能的,没人会自信认为自己的专辑歌曲一定会受欢迎的,直接开卖才是最适合的方式!”

    “至少骗一波购买量?哈哈,确实如此!”

    网络上关于不打烊乐队的讨论,渐渐扩散了起来。

    不打烊乐队这次的直播,其实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开了先河。

    一般歌手发新专辑,肯定都会只挑着一两首比较很有信心的主打歌提前打歌发布,然后等主打歌热度起来后,就直接开卖新专辑。

    这样其实就是用一两首好歌,捆绑销售七八首一般般的歌曲。

    可以说全球99%的歌手,都不可能做到一张新专辑里每一首歌都质量很好,都能获得很多歌迷喜爱。

    不管是周杰伦还是mj,都不行!

    所以为了降低专辑里质量一般的歌曲对整专的影响,大家不可能在新专辑发布之前的时候,就像不打烊乐队这样,把整专的歌曲进行直播演出!

    一旦要是其中有几首歌无法获得好的反响,那就会很影响专辑销量!

    本来大家还准备冲着你的名气,来买一张专辑听听呢。

    现在你直接先唱了,大家听过之后,觉得好像也就那么回事,不值得买,省一笔钱吧。

    那歌手和经纪公司不得欲哭无泪?

    不打烊乐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在打破业内潜规则了。

    你得多嚣张,对自己的创作多自信,才敢搞先听后买啊?

    最骚的是,还真的给不打烊乐队搞出好效果了!

    听完直播的观众,都对《21》这张专辑非常满意。

    现在就等音源正式释出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23922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