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五百四十六章 《Natural》

五百四十六章 《Natural》

    不打烊乐队《21》这张专辑的第三首宣传单曲,之前其实早就已经定好了。

    《Natural》

    不是美国那个影响力非常大的学术期刊自然,而是梦龙的一首摇滚歌曲。

    这首歌冲击力十足,爆发力十足,而且非常非常考验唱功。

    基本上每一个听过这首歌的人,都能够感到一种从头爽到脚的炸裂感。

    这是非常摇滚的一首歌,也是叶未央本来准备送给摇滚乐迷的第二首歌。

    之前那首《OneDay》并不是摇滚风格的音乐。

    所以为了让《21》的基调不被摇滚迷们误解,叶未央和华纳一开始的计划就是,在发了《OneDay》之后,就再接着发《Natural》,让摇滚迷们知道,这张《21》的主题还是更偏向摇滚的!

    但是一切变化太快了。

    现在不打烊乐队迅速在全球爆火了。

    他们最知名的歌曲从之前的《Demons》,又变成了《OneDay》了。

    全球范围内喜欢他们的歌迷里,摇滚乐迷的占比瞬间就从原本的大半,减少到了可能只有百分之几的程度了。

    如此一来,好像强调《21》是摇滚专辑的这件事,就又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

    所以华纳在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干脆就直接将《Natural》作为《21》正式发售的宣传曲,直接发全专得了。

    这样既照顾了不打烊乐队的基本盘,摇滚乐迷们的心情,又可以让那些新粉们尽快听到整专里的十首歌,将不打烊乐队的人气巩固下来。

    现在那些来自全球各地的新粉丝们,可没少抱怨不打烊乐队的英语歌太少了,就三五首,根本不够听!

    趁着他们现在还很关注不打烊乐队,还是赶紧将他们的歌丰富起来吧!

    这也是新人的一个弊端了,底蕴很不足,人家乐迷对你感兴趣了,想来听听你的其他歌,都没得听!

    “7月18号,《21》就会在81个国家同步上架,数字音源解禁,实体专辑也会陆续出货发给预购的乐迷们。”

    “当然,华纳已经为你们在这81个国家的音乐平台都购买了广告位,到时候你们的新专辑都会出现在线上流媒体平台的首页的!”

    “而且,《Natural》这首歌也会开始冲榜,我们对这首歌还是抱着很高信心的,虽然不敢保证一定能再推成冠单,但是前十应该没问题!”

    “你们现在人气真的太高了,只需要推波助澜一下,再刷一刷电台播放量,很容易就能空降公告牌总榜前十的!”

    伊森一丝不苟的在那向不打烊乐队反馈着华纳的宣传计划和决定。

    布丁十分惊讶的看向了伊森,问道:“美国这边也会刷销量和刷播放量吗?”

    “电台播放量也能刷?”

    “当然!”伊森眉毛一翘,见怪不怪的说道:“网络时代,什么数据是真实的?”

    “哦不,就算不是网络时代,实体唱片巅峰的时代,不也依旧有刷销量的事情?”

    “只要是排名,那就没有百分百真实的!”

    “其实你们的那首《Sugar》,华纳也是花钱刷过数据的,不管是单曲销量还是电台播放量,我们都刷了,不然也不会那么顺利的每一周都前进十几名。”

    “只不过之前我们做的比较隐秘,而且也不敢做的太过分,毕竟你们那时候还是纯纯的新人,数据刷的太过,就很假了。”

    “还好,后来你们也争气,这首歌的数据起飞的很快,成为了北美派对神曲。”

    “而现在,你们都这么火了,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都高的不得了,我们不管怎么刷数据,也不会有任何机构和个人质疑的,不是么?”

    “《Natural》不管发布后真实成绩会不会好,这首歌都肯定会空降公告牌前十的。”

    “请相信我们华纳的专业能力!”

    伊森笑的非常鸡贼。

    之前不打烊乐队因为比较新人,而且影响力也有限,华纳还不太敢做什么太过分的刷数据。

    现在不打烊乐队人气爆炸了,对华纳来说,可以炒作的范围也大了不少。

    不管哪个行业,其实一开始的那第一步都是很难迈出的,只要能迈出这第一步,那后面的九十九步就简单的多了。

    现在不打烊乐队在国际市场,就算是迈出了这第一步了,虽然只有一首歌全球爆火,但是只要后续的操作好,把这波流量和人气稳住,转化成成绩,那以后保底也能成为下一个超A级别的明星!

    就像阿黛尔,一曲直接全球成名,后续只要能稳住,那只会不断破纪录!

    现在不打烊乐队,就有这个味道了。

    华纳为了稳住他们目前的这个好形式,已经决定用尽全力推他们,从《Natural》空降公告牌总榜前十开始!

    当然,华纳对《Natural》这首歌同样也很有信心。

    “接下来我们最急的就是先把《Natural》的MV拍完,拍摄地的选址以及导演都找好了,现在我们就直接过去。”

    “在哪?”

    “田纳西州的一处庄园,风景非常不错,就是庄园主人很久不住了,外头长满了杂草,不过刚好适合你们这个MV的气氛,毕竟是“自然”,不是么?”

    叶未央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田纳西州,猫王的故乡,这确实是一个风景很不错的地方。

    ......

    四个小时后,坐着飞机又转车的不打烊乐队,就抵达了田纳西州,这个不算太出名的美国州。

    而在田纳西州的一处小镇的酒店里,不打烊乐队也见到了这次和他们合作拍摄MV的女主角。

    是的,这次MV有女主角的,而且还不能让布丁来演。

    《Natural》的MV,华纳也算是下了大手笔了,请了一位著名MV导演,认真的根据这首歌的歌词意境,写了一个比较走意识流的MV故事剧情。

    反正叶未央看完那个所谓的“剧本”后,没太看懂这些分镜到底想表达什么。

    但是这又是华纳“斥巨资”请来的著名MV导演,给一堆超一线的大牌歌手拍过MV的。

    他也不好说啥,毕竟咱也不是内行,不懂电影这种第七艺术...

    导演要怎么拍,就怎么拍呗。

    不过,导演请来的女主角还挺漂亮的。

    而且还是个国际知名的模特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22660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