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五百三十七章 音源上线!

五百三十七章 音源上线!

    《OneDay》

    这不算是一首摇滚歌曲,只能算是带有一些摇滚风味的雷鬼音乐。

    但是这首歌是不是摇滚,对于科切拉音乐节现场聚集的这些乐迷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这首歌那崇高的反战,期待和平,世界大同的内核,已经足够掩盖住任何关于音乐风格的探讨。

    没有人去在意这是一首什么风格的音乐。

    大家都融入到了叶未央的歌声中,与叶未央一起,一遍又一遍高唱着“Oneday~Oneday~”

    比起《Wearetheworld》,这首《OneDay》多了几分反对战争与暴力的呼吁。

    而比起小红莓的那首另类摇滚《Zombie》,这首《OneDay》在同样是呼吁反对战争和暴力的同时,又更多了几分对未来世界和平,天下大同的希望和期待。

    人嘛,还是要多点希望才好。

    虽然人间不值得,但是还有下半句呢,不值得大家这么不开心!

    于是叶未央在选歌的时候,在《Zombie》与《OneDay》之间,还是选择了更加充满希望的《OneDay》!

    而现场的演出效果,也确实如他所想,非常的棒!

    这是一首之前从来没有发出的新歌,但是当不打烊乐队在舞台上唱起后,依旧还是引发了万人大合唱!

    大家虽然不懂得旋律,不知道歌词。

    但是那一遍又一遍的“Oneday~Oneday~”实在是太有感染力了。

    当叶未央唱到第二遍副歌的时候,所有现场乐迷就已经能跟着他一起高唱了!

    谁心里没有过希望世界和平的期望呢?

    一首《OneDay》唱完,现场已经陷入了一片温馨和感动的海洋。

    “愿这个世界没有战争!”

    “世界和平!”

    “希望世界再无婴儿啼哭,所有孩子都可以在阳光下玩耍!”

    “Wedon'twantwar,wewantpeace!”

    音乐停止了,但是现场观众的呼声却没有停止。

    大家都在大声的喊着,自己对世界和平的希望与期盼!

    总有一天,这一定会实现!

    ......

    “完美的演出,真的!”

    “我都要听哭了!”

    伊森十分热情的抱住了下台的叶未央,脸上喜色上涌。

    不过他到底是因为听到了一首好歌,还是因为现场观众对《OneDay》的反响非常好而开心,那就不得而知了。

    叶未央希望他是真的被这首歌感染到而开心。

    “so,今天《OneDay》会上架流媒体平台吗?”

    “当然!”

    伊森点点头,掏出手机打开了Spotify,点入了不打烊乐队的主页。

    在他们的主页下,已经出现了《OneDay》的音源。

    作为Spotify的付费用户,伊森直接就点开了这首歌,叶未央那坚定而又充满希望的歌声便从手机中传了出来。

    “相信我,这首歌绝对会引发全球轰动的,这是一首每个人都会喜欢的歌!”

    与此同时,世界各地,只要是手机里有下载Spotify,并且关注了不打烊乐队的用户们,都接到了一个新的推送。

    不打烊乐队的新单曲上线了!

    作为一个在全球拥有2.86亿月活跃用户,其中更是有1.3亿付费用户的流媒体音乐APP。

    最近一个多月,不打烊乐队的主页,关注数那叫一个暴增。

    原本他们只有日本粉丝近二百万关注数,但是一个月后的现在,一下子已经有了一千二百五关注数!

    这一千二百万关注了不打烊乐队的用户,全都收到了新歌上线的推送提醒!

    虽然大家有的正在工作,有的正在忙,没有时间看手机。

    但是也至少有三分之一并不忙的用户,点开了推送。

    付费用户们,可以直接点开这首新歌《OneDay》的试听。

    而非付费的普通用户,也可以选择支付0.99美元购买单曲后,再听。

    凭借着不打烊乐队连续多首英语好歌立下的口碑,现在这些外国粉丝们,其实也很华夏粉丝一样,对不打烊乐队歌曲的质量还是挺信赖的。

    没有太多犹豫,很多喜欢不打烊乐队的非付费用户,就支付了0.99美元,购买了单曲。

    《OneDay》单曲上线的头一个小时,就直接卖出了超二十万张单曲!

    人啊,红起来了成绩真的和坐火箭一样飞快上升。

    《Demons》当时上线流媒体的时候,第一天才卖了二十万张,现在《OneDay》一个小时就破了首日销售记录了。

    虽然不能和那些单曲首周销量就破千万,专辑首周销量就破百万的超一线比较,但是一个小时卖20万张,也已经很恐怖了!

    华纳那边一直盯着《OneDay》数据的分析师们,立马就对《OneDay》的单曲销量进行了预测,首周数字音源至少能卖出一百万张!

    这已经能够算是一线歌手的成绩了!

    而且,其实流媒体数字音源的单曲销售还是小头,毕竟比起一首一首单曲0.99元的买,还是花费9-15美元开一个Spotify的会员,直接可以点播任意单曲更加划算!

    只有歌手的忠实粉丝们,才会愿意付费把单曲购买下来。

    大部分普通用户和普通粉丝,也就只是开个VIP可以在线试听就够了。

    所以这种流媒体音源,真正赚的大头还是这些付费用户的播放量!

    一千二百万关注不打烊乐队的用户,其中有近四百万用户第一时间就点进了新歌的推送弹窗。

    其中又有两百万都是付费用户,点开《OneDay》就试听了起来。

    第一波两百万的付费收听,立马就让刚上线的《OneDay》,一跃冲入了Spotify新歌榜的实时热门前十!

    而当这些用户们,听完了一遍不打烊乐队的这首新歌《OneDay》后。

    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这首歌好吗?

    好!

    这首歌听了感不感动?

    贼感动!

    听完之后是不是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

    必须的!

    那还有什么好说的?

    上网吹啊!

    第一批听完《OneDay》的网友们,立马就在这首歌的评论区里各种大谈自己的听后感,感叹世界和平来自不易,发散自己因为这首歌而被激发出来的感动与那份反对暴力,反对战争,期待世界和平的善心。

    这还不够!

    他们在歌曲的评论里抒发了一顿感情后,觉得这样一首充满人间大爱的歌,怎么能够自己独享呢?

    必须要分享!

    立马,这些粉丝们便通过各种社交软件,向所有自己认识的人,或者公开的社交媒体上,分享推荐这首不打烊乐队的新歌!

    《OneDay》的知名度,迅速被打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21805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