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五百一十一章 来自华夏的牛逼摇滚乐队

五百一十一章 来自华夏的牛逼摇滚乐队

    “we'll  carry  on!”就像是一句口号一样。

    哪怕不打烊乐队已经唱完歌,走下了舞台,但是全场的所有观众,却依旧还在不停高喊着“we'll  carry  on!”

    一首五分钟多一点的歌,但是给所有观众的感觉,却好像是经过了一场漫长的洗礼,好像是参与了一次无所畏惧的胜利大游行!

    从一开始那从灵魂深处发出的,缓缓道来的铺垫,再到中间倾尽一切的嘶吼,以及后半部热血洒满全场的朋克摇滚,无一不在告诉观众们,这是一支充满了野心的乐队!

    他们,要用自己那无比强的音乐实力,来征服所有北美听众!

    从这首华丽到足够可以拆成三首歌的《welorge  to  the  black  parade》开始!

    这场现场表演,让现场六七千观众,都深深的记住了这支乐队!

    不少人甚至只因为这首歌,就已经决定要加入不打烊乐队的旗帜下,成为他们的粉丝!

    “omg,我今天亲眼见证了传奇升起!”

    汤姆早已经激动的脸颊通红,正在兴奋的摇晃着同学的肩膀。

    这首《welorge  to  the  black  parade》简直让他爱死了!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评价的话,汤姆觉得就是“传奇”!

    其实事实也确实如此。

    在叶未央的前世,这首《welorge  to  the  black  parade》,是my  chemical  romance(我的化学浪漫)乐队的三专《the  black  parade》中的主打歌。

    这是一张把emo(情绪摇滚)跟pop(流行)结合得相当完美的一部摇滚歌剧,可以排的上情绪摇滚历史前五的概念专辑。

    而《welorge  to  the  black  parade》,则是这张专辑最最最知名,也是评价最高的一首歌。

    我的化学浪漫,简称mcr,是美国的传奇摇滚乐队之一,是emo风格的代表乐队,中流砥柱。

    传奇到,当他们解散了十年后,仍然会在摇滚俱乐部里听到他们的歌曲,电台里也依然在播放着他们的歌,他们甚至还时不时地登上音乐杂志的封面。

    他们影响了一代朋克摇滚,可以说是世界摇滚音乐绕不开的一支乐队。

    而《welorge  to  the  black  parade》这首歌,又是mcr的代表作,曾经在英国uk单曲榜上呆了两周,在美国现代摇滚榜上保持了7周冠军。

    单单在硬核摇滚,emo风格领域中,这首歌可以算是最顶级的单曲之一了。

    放到这个世界,也依旧可以征服无数热爱摇滚的听众耳朵!

    同时,这首歌也确实很适合不打烊乐队现在的处境。

    这是一首对人生、死亡的哲理叩问的歌曲。

    一首相比于充满叛逆和反抗的传统朋克,思想显得更加成熟的歌曲。

    这首歌的核心理念是希望与勇气,是在痛苦和艰困中找到持续生活的力量!

    不打烊乐队现在需要的就是这样一股力量!

    他们在孤身离开了充满鲜花与赞誉的华夏,来到陌生,没人认识的北美闯荡,迫切的需要希望与勇气!

    就像歌里唱的那样。

    “i'm  just  a  man,  i'm  not  a  hero!”

    (我只是个普通人,并不是英雄!)

    “just  a  boy,  who  wanna  sing  his  song!”

    (只是个普通男孩,想高唱他的歌!)

    往往这种歌曲与乐队本身处境更加相符的音乐,更容易让人产生共鸣。

    现场的大部分观众,在听完这首歌后,都多多少少进行了反思。

    自己是否带有太多的偏见,是否对于华夏乐队的固有印象和歧视并不合理?

    这确实是一支很优秀的乐队,所以为什么我们不支持他们呢?

    就因为他们是黄皮肤黄头发?

    这合理吗?

    他们也只是一群想要高唱自己的歌的普通人啊!

    于是,这些观众就入坑了~

    比起《sugar》这首几乎没有太多营养的芭乐流行歌曲,《welorge  to  the  black  parade》能够给大众带来更多哲学感悟与反思。

    也让大众真正能够正式不打烊乐队!

    而不再是将他们当做一个唱了一首爆火口水歌,惊鸿一瞥后就很快会被乐坛淘汰的流星!

    ......

    时代广场的演出结束后,在流媒体平台上,立马就同步上架了《welorge  to  the  black  parade》这首歌。

    网络上,也出现了不少零散的舞台直拍视频。

    和之前《sugar》的爆火不同。

    这次上传了《welorge  to  the  black  parade》直拍视频的网友,大多都在视频的简介内,或多或少的安利起了不打烊乐队,并且为他们之前歧视和轻视不打烊乐队的行为道歉。

    而被传到了网络上的《welorge  to  the  black  parade》,也很快引起了美国本土的硬核摇滚与emo风格音乐爱好者的注意。

    在这个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不只是华夏的摇滚乐正在走向没落,欧美乐坛的摇滚音乐同样也在走下坡路。

    现在是电子音乐,是pop的时代!

    在这个新锐乐队越来越少,好的摇滚新歌越来越少的时代,欧美的摇滚乐迷,同样也渴求着能够有优秀的新人摇滚乐队出现!

    而且,北美的摇滚乐迷受众,可比华夏多的多了!

    毕竟摇滚的发源地就是在美国!

    而在时代广场举行的华纳演唱会,也不算是一个小活动了!

    在演唱会结束后,互联网上不少媒体和当天欣赏了这场演唱会的观众们,都在不断讨论着!

    在这场演唱会中,表现最亮眼,震撼了所有现场观众的不打烊乐队,自然也成为了话题的中心!

    五月六号的下午一点,就在不打烊乐队还在努力跑着电台的时候。

    《welorge  to  the  black  parade》这首歌,就已经成功登顶了spotify的即时热度第一!

    大部分看到这个排名的美国人,都在心里想着,这他妈的是谁啊?

    哪个亚洲歌手又买榜了?

    有些之前被亚洲歌手买榜恶心到的人,直接就点进去在单曲评论里开骂了。

    有些对not  closed  tonight(今夜不打烊)这个名字感到有些熟悉的人,点进主页一看,发现是唱《sugar》的那个乐队,便随手点开了这首歌的试听。

    当然,更多的其实是根本搞不清情况,只是看到一首新歌登顶即时热度第一,就好奇的点进去试听的用户。

    当这些用户听完这首歌后,一个个的就都傻眼了。

    卧槽,牛逼!

    这首歌也太他妈的华丽,太他妈的热血,太他妈的带劲了!

    听完了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we'll  carry  on!”!

    于是乎,网络上对于这突然冒出的新歌,对不打烊乐队这个还算比较陌生的乐队,风评终于开始发生了变化。

    从一开始的“who  the  f**k  is  nct  band?(不打烊乐队他妈的是谁?)”

    变成了“awesome  rock  band  from  china(来自华夏的牛逼摇滚乐队!)”

    紫笔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2010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