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四百九十五章 对赌协议

四百九十五章 对赌协议

    华纳能给出的条款,已经是彩虹计划接触的所有北美唱片公司里最高的了。

    他们愿意与不打烊乐队签下三张专辑的唱片约,并且承诺在未来的五年内,将这三张专辑付诸现实。

    并且每张专辑他们愿意投入至少一百万美元的宣传费用,承诺不打烊乐队在北美市场不会受到任何不公平的待遇,与所有北美新人一视同仁!

    并且不打烊乐队的第一张英语专辑,能够获得华纳官方其他签约艺人的推广,如果可能的话,华纳愿意安排一位公司旗下的二线歌手来帮不打烊乐队唱feat,合作一首单曲,为他们提高知名度。

    就相当于是老带新,这种事情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乐坛都很常见。

    那首非常爆火的《closer》就是烟鬼老带新,与猴西合作,这首歌爆红后,也让猴西获得了公告牌年度女性奖“最具突破新人”,大大增加了知名度与曝光量。

    华纳为了让不打烊乐队一专可以在美国做出一些成绩,愿意让旗下的二线女歌手来与不打烊乐队做一首合作的单曲。

    别小看二线,放国际上也算挺知名的歌手了!

    虽然算不上阿黛尔,泰勒·斯威夫特这种级别的,但是也是麻辣鸡、a妹这种级别的歌手了。

    如果是一般的新人,能够和这种级别的歌手合作,已经是非常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了。

    但是叶未央是真的不感兴趣。

    让这些二线歌手来和不打烊乐队合作,谁奶谁还真不一定呢!

    为了让不打烊乐队能够在北美乐坛可以迅速站稳脚跟,叶未央可是准备了不少好歌!

    要是华纳提供歌曲给不打烊乐队和华纳旗下的歌手合作,叶未央真没啥兴趣。

    但是如果叶未央主动请缨,自己提供歌曲吧,又觉得亏得慌!

    拿一首前世爆火过,非常优秀的英语热歌来合作,分润热度给华纳的其他歌手,这种大善人行为他真没兴趣做!

    不打烊乐队真不需要蹭其他歌手的热度,自己上完全ok的!

    所以对于华纳的这份合作协议,叶未央是真的挺不满意的。

    而且最不满的是,华纳狮子大开口,一下子就要七成的唱片利益。

    虽然说华纳又需要负责宣传,还要进行生产,打通北美的销售网络,确实是需要花不少力气,但是要七成净利润也太多了!

    欧美唱片市场比华夏更成熟,单曲数字销量上千万张一点都不稀奇,正式专辑卖千万张的都大有人在!

    这块蛋糕可一点都不小!

    “威廉先生,不如,我们签一份对赌协议吧。”

    面对着梅尔文·威廉递来的那份中英文双语的合同,叶未央并没有想要签署的意思。

    这也是为什么今天他要约梅尔文·威廉谈判的原因。

    他有一个大胆的合同方案。

    叶未央自信一笑,淡定的对梅尔文·威廉说道:“威廉先生,我觉得这份条款还是太复杂了,而且附加条款有些其实我并不感兴趣。”

    “不如我们换一个合作方法。”

    “我知道,华纳对于一个华夏乐队能不能在欧美乐坛取得成绩,打出名气,还是很担忧的,信心也不是很足,威廉先生你能争取到这样一份合同,肯定也很不容易。”

    “不如这样,我有一个对华纳,和对我们不打烊乐队双赢的合作方案。”

    “我们来签一份对赌协议。”

    “同样是五年三张正式专辑的唱片约,但是在具体的分成和资金投入上,可以进行一些取舍。”

    “第一张专辑,可以按照华纳的要求,我们三七分成,但是华纳必须投入至少两百万美元的宣传经费,并且承诺在专辑宣传期,必须全力推动不打烊乐队在北美的市场活动,大型综艺节目,还有电台打歌,以及音乐舞台的资源争取,都必须竭尽全力的安排。”

    “在全力推广的情况下,如果不打烊乐队的首张英语专辑,全美总销量超过100万张,全球不少于200万张,那么第二张专辑的分成改为五五分成。”

    “如果不打烊乐队的首张英语专辑,全美总销量超过200万张,全球不少于400万张,那么后续专辑的合作分成改为六四分成。”

    “如果不打烊乐队的首张英语专辑,全美总销量超过300万张,全球不少于600万张,那么后续专辑的合作分成改为七三分成。”

    “如果不打烊乐队的首张专辑总销量没有超过一百万张,那么我们的合作可以直接终止,华纳不需要再为不打烊乐队制作二专与三专,及时止损。”

    “让我们用一张专辑,来展现我们不打烊乐队的音乐实力,看看我们能不能征服欧美乐迷,如何?”

    叶未央十分自信的看着梅尔文·威廉,一副不打烊乐队的英语专辑一定能全球大卖的态度,那种气势让梅尔文·威廉都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叶未央真的可以做到六百万张的销量。

    不过很快,梅尔文·威廉就摇头洒笑:“mr.叶,虽然有自信心是好事,但是过度的自满却并不是好的。”

    “新人首张专辑销量就破百万,哪怕在欧美乐坛,这也不是一件轻易就能达成的事情。”

    “可能三五年才会出现一位如此优秀的新人歌手。”

    “至于你后面提的那些三百万,四百万,五百万的成绩,更是难如登天,用中文是这么说对吧?”

    “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诉你,公司其实对不打烊乐队首张英语专辑的目标期望,也只是50万张的销量而已。”

    “如果能够卖出50万张,就已经是一个奇迹了,一个黄皮肤乐队的奇迹!”

    梅尔文·威廉实在感到好笑,叶未央这真的是在做梦一样。

    新人乐队,而且还是黄皮肤黑头发的华夏乐队,想在美国出道就卖几百万张专辑?

    开什么玩笑啊?

    甚至这都不是开玩笑,是在异想天开了!

    然而叶未央却一点开玩笑的意思都没有,他灿烂一笑,笑的八颗洁白的牙齿都露出来了,非常无所谓,甚至带有鼓动的说道:“所以,对于我提出的这份对赌协议,威廉先生,你敢赌吗?”

    “就如你所说,这应该是一份对华纳好处更多的协议。”

    “反正你们不觉得不打烊乐队首专可以卖出几百万张。”

    “如果我们第一张专辑失败了,你们可以及时止损,如果我侥幸大获成功了,你们也不亏。”

    “不是么?”

    紫笔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18881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