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四百七十九章 狂揽1.1个亿!

四百七十九章 狂揽1.1个亿!

    《活着》专辑预售开启当天。

    晚上七点到八点,一个小时内,专辑预售销量就突破了百万。

    当叶未央在家里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都惊到了!

    一个小时销量破百万!

    《活着》还没有开售,就已经破纪录了!

    这是第一张,预售一个小时就突破百万销量的数字专辑!

    而实体专辑方面,一个小时也预售出了20万张!

    这相当于,每五个买数字专辑的粉丝中,就有一个还买了实体专辑!

    这样的比例,已经非常高了!

    而彩虹计划,更是乐疯了!

    明明已经是大年二十六,马上就要过年了,但是彩虹计划的大楼里依旧灯火通明,所有员工都拿着塞满红票票的红包,在十分开心的紧急加班!

    一份份订单被抛向了代工厂,公司自家的专辑生产工厂也全面开工,很多工人都取消了原定的假期,只给大年三十和初一初二三天假,之后便要回公司开工,一切工时都按三倍工资发!

    甚至年前的这几天,彩虹计划的高层都大手一挥,一样给了三倍工资,这让工厂员工们也浑身上下充满动力!

    过年,每一年都可以过,但是这种三倍工资还带大红包的事情,可不是每一年都能捞到的!

    谁不希望多赚点钱啊!

    原本准备放假过年的彩虹计划,直接取消了所有休假,召回了工厂员工,准备开始投入实体专辑的生产与宣传工作的安排之中!

    心情大好的李雅婷,更是取消了和丈夫孩子的东南亚岛屿游,直接回公司坐镇总部中枢,确保所有的工作可以顺利展开。

    要知道,过年快递可是不放假的,照样可以正常发货!

    彩虹计划内,已经喊出了大年初一开始发货的口号了!

    原本没有定下的正式发售日期,也仓猝确定!

    新历的2023年2月30号,农历的大年初四,《活着》的数字专辑将会彻底解禁,实体专辑也会陆续发往所有预定的买家手上!

    留给彩虹计划的生产时间,只有七天!预售期更是只有十天!

    比起其他歌手那动辄一个月,甚至有的时候预售先开启,之后才做歌录歌的速度,无疑是快的飞起!

    一切顺利的话,十天之后,全国大街小巷,应该都会响起不打烊乐队《活着》专辑的歌曲,成为今年新年一个特别的音乐记忆。

    .....

    20号,21号,22号……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而《活着》的专辑预售,也是一天突破一次极限。

    【不打烊乐队华语二专预售破历史记录!】

    【新王登基后,再次用实力告诉所有人,王就是王!】

    【《活着》专辑成史上预售成绩最好专辑,超过第二名一百万张!】

    【如果你还没有买《活着》,冲着不打烊乐队,快去买一张吧!】

    【纯摇滚?华语音乐还有摇滚的土壤吗?】

    不打烊乐队新专辑借着金曲奖的热度,马上就接棒成为了全网音乐圈热议的话题中心。

    由于现在只是预售,彩虹计划除了公布了这张专辑是一张摇滚专辑,收录的十二首歌全都是不打烊乐队自己创作的这两个信息之外,其他任何关于单曲的只字片语都没有泄露。

    在没有听到专辑曲目的情况下,媒体们只能抓着《活着》的预售销量来制造话题。

    而媒体们不断的实时转载与报道《活着》的预售销量的这个行为,却再次刺激了预售成绩。

    毕竟有很大一部分听众都是打算等专辑曲目出来了,等其他人先试听过了,口碑经过认证之后,确定这张专辑不错,才会下手的。

    就像是电影院放新电影,很多人都会选择等第一批看完首映的人给了反馈与影评之后,才会选择要不要进电影院看,这样才能将钱花的最值得!

    但是在媒体们天天都在讨论《活着》的专辑预售销量,每天都有新的预售纪录被打破,被广而告之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从观望变成了迫不及待的下场!

    这就像是《战狼》效应一样,所有媒体都在说它破纪录了,都在夸《战狼》创造了历史。

    难免的,很多可能原本对这个题材不感兴趣的人,也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一张票走进电影院,为这个销量奇迹再贡献一份力。

    也就是在这种媒体各种轰炸之下,《活着》的预售销量,一路火花带闪电的爆炸了!

    预售开启一周后。

    大年三十的晚上,就在叶未央和家人们一起围在电视机前,观看着一年比一年没劲,但是每一年又都必不可少的春节联欢晚会时。

    《活着》的数字专辑预售销量正式突破破250万,成为了华语数字专辑预售最高纪录,甚至比第二名还领先了整整一百万张!

    《活着》的实体专辑预售销量也突破了80万张,在这个十万张销量就算是白金唱片的年代,预售就突破了八十万销量,不能说前无古人,但是绝对能成为后无来者的奇迹!

    数字专辑与实体专辑的预售齐发力,使得全网都为之震惊。

    甚至新年那种年味,以及原本应该占据最高讨论热度的春晚,都被《活着》这张专辑掩盖了不少光芒!

    所有华夏人,都在讨论《活着》的预售成绩。

    都在等待着,四天之后,专辑解禁的时候,不打烊乐队将会给这几百万支持他们的听众,带来怎样的歌曲!

    要知道,光是目前的预售款,就已经狂揽了1.1个亿!

    其中数字专辑销量5000万,实体专辑销量六千万!

    虽然需要和音乐平台七三分数字专辑的销售额,实体专辑也需要扣除各种成本,但是保守计算,光是目前的销售成绩,在扣除了各种成本和分成之后,彩虹计划至少赚了六千万!

    这六千万里,有近四千万都属于不打烊乐队!

    在接到这个天降喜讯的时候,不打烊乐队成员们,全都被砸晕了。

    在微信小群里,京博安弱弱的说道:“不是都说现在出专辑都是一件亏本的事情吗....”

    《后青春的诗》卖专辑只给大家赚了几百万,分一分之后每个人到手其实也就百万左右,造成的冲击还不算大。

    但是这次的四千万,是真真正正的惊到他们了。

    “先别急着开心,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呢。”布丁在喜悦的众人头上浇了一盆冷水。

    “在专辑曲目还没释出的时候,听众们能够这么果断的预购,那是对我们的信任!”

    “希望,当专辑全曲解禁的时候,能够让听众们满意和喜欢这些歌,不让他们的这份信任被辜负!”

    虽然现在《活着》的专辑预售销量形势一片大好,但是这对不打烊乐队来说,不但不是什么开心的事情,反而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压力。

    一旦当专辑解禁后,这张专辑的曲目,无法征服听众,无法让听众们喜欢和满意,无法让他们觉得这个预购买得值!

    那么,这一切看似美好的成绩,都将会反噬不打烊乐队,将他们一把推入无尽的深渊之中,再也爬不出来!

    这份压力,真的非常的大!

    紫笔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17848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