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乐队的盛夏 > 二百七十三章 正式开播!

二百七十三章 正式开播!

    回广府的飞机上,叶未央戴着个眼罩,正在补眠。

    昨天在唱完《阿楚姑娘》后,录影现场就乱成一团了。

    三叔公八十多岁的老汉,哭的和个孩子一样。

    这首歌完全击中了他的内心,他对“阿楚姑娘”的思念之情完全被激发了出来,而且是压抑在心中几十年的感情,一下子全控制不住了。

    三叔公这么一哭,现场比较感性的女孩子们也受不了了。

    本来女孩就更容易为这种深情的爱情所动容,再加上《阿楚姑娘》这首歌的加成,原本好好的一档治愈综艺,立马变成了泪洒现场。

    十几个节目组的女工作人员都在默默垂泪,何子珊更是哭的哇哇的,搞音乐的人本来就更容易和音乐共情。

    甚至一些男工作人员也眼眶通红。

    好家伙,大家这一哭,现场的秩序都快乱了,缓了好一阵后,编导组才重新控制住了现场,继续开始了录制。

    但是接下来的录制,几乎都被一股惆怅和感伤的气氛笼罩着,大家都沉浸在《阿楚姑娘》这首歌中,无法走出来。

    最终,只好在篝火旁的爱情观分享谈话会中,结束了录制。

    甚至晚上的休息,都没太休息好,包括叶未央在内,每个人都重新在审视着自己的爱情观,审视着现代青年的快餐式爱情。

    以至于第二天早上起来时,每个人都顶着两圈黑漆漆的黑眼圈。

    “叶老师,你这歌的后遗症可真大。”坐在叶未央旁边的管青抽了抽嘴角,有些感叹的说道。

    他昨天晚上也没太睡好,满脑子都是《阿楚姑娘》和三叔公的故事。

    叶未央掀开了眼罩,带着笑意的说道:“不是歌的后遗症大,是三叔公的爱情故事冲击力大,特别是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已经很难理解这种一等就是几十年的事迹了。”

    “换你,你会在妻子去世后,几十年如一日的思念她吗?”

    管青很想回答会,自己能做到,但是他知道,这只是自己骗自己而已。

    “我可能做不到吧。”摇了摇头,管青有些失意的说道。

    “时代变了。”叶未央有些感叹,再次遮上眼睛,和周公会面去了。

    .....

    回到广府之后,叶未央就再次和乐队成员们汇合,开始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演唱会排练。

    不打烊乐队回馈粉丝的第一场演唱会,新歌飚唱会,已经定下了开场日期。

    《后青春的诗》正式发售的日子是4月12号,快递大概需要三到四天才能发往全国歌迷的手上,再考虑到给他们的准备时间,所以这场新歌飚唱会的举办日期便定在了4月30号。

    彩虹计划已经租下了广府天河体育馆29号与30号两天的使用时间,用来举办这次的新歌飚唱会。

    但是显然不打烊乐队不可能29号才开始排练。

    他们现在就得开始为演唱会做准备了,公司安排的演唱会策划组已经开始为他们制定歌单,表演顺序,舞美,舞台效果等等细节。

    不打烊乐队也要开始排练、走位,做一些练习,务必做到烂熟于心,不至于在演唱会上出现什么失误。

    忙碌的日子再次找上了不打烊乐队。

    不过这次的忙碌是为了自己,不打烊乐队的众人们还是很积极且满腔斗志的,每天都在认真的配合排练。

    很快,日子就来到了3月24号,《带着房子去旅行》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日子。

    当天晚上八点,节目准时在魔都卫视播出,并且晚上10点的时候,同步在企鹅视频上线。

    第一期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本身这个节目的题材就很新颖,带着个会移动的家,在全国各地旅行,每个美景都可以成为自家的后院。

    这个题材就足够能吸引一大波喜欢新奇的观众了。

    再加上固定嘉宾又挺重量级的。

    黄柏可以吸引一大批电影电视剧方面的爱好者,毕竟他的扛票房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更何况是不花钱就可以看的综艺节目,能吸引的观众就更可观了。

    而叶未央和何子珊则是负责吸引音乐爱好者们来看节目,而且精准引流,叶未央吸引女粉,何子珊吸引男粉。

    在这三位固定嘉宾的强强联手之下,《带着房子去旅行》未开播就已经吸引了足够多观众了,属于爆款预定的节目。

    当节目正式上线后,第一期的鹭岛之旅,也没让观众们失望。

    一场海边的篝火演唱会,让他们大饱眼福,叶未央、何子珊和黄柏轮番上场表演节目,更是让观众们看了之后满意的很。

    这已经算是一场小型演唱会了!

    而且不打烊乐队又唱新歌了!

    一首《想去海边》,清新的夏季气息扑面而来,这还没到夏天,就已经让大家迫不及待的期待夏天了!

    节目播完后,《想去海边》毫无悬念的就荣登了微博和抖音的热搜。

    在抖音上也出现了非常多这首歌的舞台切片。

    各种短视频也开始使用上了这首歌当做背景音乐。

    特别是一些旅行vlog和短视频,更是大量运用了《想去夏天》这首歌。

    本身这首歌在叶未央的前世,就是通过抖音的病毒性传播才彻底大火的,因为这首歌真的和各种分享美景之类的视频太配了。

    “能不能和你竭尽全力奔跑,向着海平线,余晖消逝之前都不算终点。”

    “那是我一直想要只带你去的海边,让我们互相折磨的时间~”

    《想去海边》迅速成为了各大网红和vlog博主的御用背景音乐,几乎每刷十个视频,里头有五个都是用这首歌做背景音乐的。

    这两句歌词,也迅速的在网络上爆火,好像不会哼这几句歌,都跟不上潮流了一样,颇有复制叶未央前世这首歌爆火的味道。

    托这首《想去海边》的福,《带着房子去旅行》的第一期节目,也获得了一个开门红的收视率,而且网络平台的播放量非常不错,在同期综艺节目中排名第一,并且还在持续的增长着。

    毕竟每天都有在各大社交平台刷到《想去海边》这首歌后赶来看节目的普通路人!

    这让《带着房子去旅行》的节目组非常庆幸,花了大价钱说动叶未央加入这档节目,是他们做的最英明的决定之一!

    并且大家也开始期待起了第二期的播出,节目组一致认为《阿楚姑娘》带给观众的冲击力,绝对要比《想去海边》高得多!

    收视率恐怕会再次暴涨!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56/201763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