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16章 不是

16章 不是

    李如月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家大门,她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何回来了?

    “我记得自己突然昏迷,之后人事不知!”李如月有些后怕,可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没有被碰半点,身上的贵重东西也没有丢失,更诡异的是轿车停在了家门口。

    “罗阳和罗彤彤怎么不见了?”李如月咬着红唇,她甚至怀疑自己撞邪了。

    这时父亲李世河看到站在家门口发愣的女儿,急忙上前询问起来,因为在半个小时前,整个风云市豪门都颤栗了。

    “月儿你怎么在这里?刚才黄家大荒钟连响九声,简直骇人听闻啊,不得了的大人物出现了!”

    李世河并不是那种夸大其词的人,他如此说甚至觉得不够,总之在黄家大荒钟响起时,他以为罗彤彤便是那大人物!

    毕竟龙眼显现也是她!

    李如月突然晕过去,而后突然站在家门口,此时父亲更是突然询问九声大荒钟之事,短短半刻,李如月却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劲爆消息?

    “爸,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黄家大荒钟连响九声?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没听到??”

    父女两人大眼瞪小眼,而在黑夜中,三名黑衣男子在暗中盯着这一切。

    李世河见女儿反应如此怪异,而且罗阳和罗彤彤不见踪影,再加上黄家大荒钟连响九声,顿时他心中吓得一哆嗦,不敢再多说一句话急忙拉着女儿进屋,并且告诫女儿以后关于罗阳和罗彤彤之事,不许再提半句!

    黄家作为风云市众多豪门之首,龙头老大,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众多豪门势力的决定和选择,而今夜注定暗流涌动,风起云涌,一则重磅消息在南云州传开。

    黄家惊现大人物,仙尊再现指日可待,诸位开心否?

    短短二十字,却让众多豪门不敢拿捏,而南云州的大家族和宗门更是神色凝重,似乎大难临头一般。

    …………

    黄家会议室,除了家主黄小仙外,所有黄家人齐聚,主持会议者是上一代家主黄药师,黄小仙的母亲。

    “诸位,天降大任于黄家,仙尊至亲降临,凡黄家人誓死捍卫!可否?”

    “誓死捍卫!”黄家老少七十二齐声喝道,即便是十岁女孩同样满腔热血,黄家男人从孬,黄家女人更不怂!

    “好,从今日起,黄家全城戒备!”

    难以想象,鼎鼎大名的黄家如此大动作,居然是为了一个瘫痪的废物!

    外面的人根本不知黄家到底遇到了何许人也?唯一能确定的是此人和仙尊大人关系极为密切,单凭这一点足够让豪门蜂拥而至。

    黄家最重要的地方有两处,祠堂和药房,祠堂是黄家老祖的专属区域,据说祠堂也是当初和仙尊联系的法门;药房则存放大量珍贵药材,不乏一些仙尊经常使用的药物。

    作为曾今仙尊的医师,黄家祠堂和药房可以说是禁地,在这其中甚至隐藏则不为人知的仙术,神技等等。

    只不过这样的秘密的哪怕是黄家老祖灵仙子也不知。

    …………

    罗阳半天才缓过神来,看着神色认真的黄小仙开口道,“我是仙尊至亲?那么,谁是仙尊?”

    仙尊二字在九州大陆宛如天条、法则一般,三百年来仙尊威名震慑九州。

    仙尊对普通人而言也许只是高高在上仰望的存在,可有可无,可对于曾今跟随仙尊的弟子,部下,许许多多牵连者,宛如群龙之首!

    黄小仙匍匐在地上,罗阳的身份是仙尊至亲,这一点已经让她倍感压力,宛如遇到了太上皇一样,更别说三百年来一直压在人们心中的仙尊!

    “小人不知,更不敢揣度。”

    罗阳好歹是一方主宰者重生,承受能力已经远远超出常人,可哪怕如此,在知道自己是仙尊至亲时,也差点承受不住,仙尊啊!三百年来一直笼罩在人们心头,成了牢不可破的枷锁一般。

    何为至亲?罗阳脑海中最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女儿彤彤,而后是父母,妻子,此外爷爷奶奶,姐姐,弟弟,妹妹……。

    “此事太过于可怕,你能让我好好想想吗?我的至亲不管谁是仙尊,对我来说简直像开挂一样。”罗阳满头冷汗,半点都笑不出来。

    黄小仙同样浑身冷汗,如今和仙尊最接近的人出现,也就意味着仙尊的身份即将揭晓,困扰众多人三百年的秘密将会揭开!

    可不知为何,罗阳和黄小仙的眼神变得有些可怕,两人忽然眼神对视,同时开口缓缓道,“首先排除我(你)女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8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