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和青梅竹马是天骄 > 仓促的上架感言,各位都来看看吧

仓促的上架感言,各位都来看看吧

    说实话,周五上架,十分仓促,但确实无奈。

    我有很多想法,但一时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算了,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吧。

    首先,要感谢那些一直都在给我投票,打赏和鼓励的书友,如果不是你们,这本书大约走不到现在。

    中途,我无数次想要放弃。

    写书对我来说的意义,收入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想要得到一个认可。

    我不是新人作者,上本书差不多是同期最好,如果稳定写下去,精品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我选择了切掉,我对不起那些书友,以至于后来我根本不好意思用那个马甲开书。

    而原因,是因为那本书不是我想写的故事。越到后面,故事就越来越套路。

    我不满足写那样一本套路文。

    我的野心是,想写一本真正的神作。于是,才有了这一本书。

    然后,被现实狠狠教做人。

    说实话,这本书是真的倾注了我无数的心血,我自以为是地用了完全脱离传统网文的叙述手法、行文风格,还有第一人称,我总是在思考如何把一些自己的感悟融进这本书。

    我此前很无知地看不起套路,看不起所谓潮流,我甚至觉得潮流这种东西,总是人开创的,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

    我还真不配。

    这本书确实让我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认识到了自己的傻。

    我的工作很忙,而且这本书的每一章,都写的很慢。我写一章要两个小时左右,一些精彩的章节,甚至要花三四个小时。每天写小说真的是在挤压自己的休息时间、健身时间……周末大家在玩耍,我却在想可以多写两章存起来,我牺牲了太多,甚至弄丢了她。

    真的很累,很崩溃。

    但结果,却不理想。

    这本书上架那天估计也就刚刚一万收,按照仙侠分类夸张的收订比,我估计首订不会超过两三百吧……

    而我的上本书,首订差不多是这个数字的十倍。

    编辑一直在劝我切书,去写我擅长的都市,但我一直不肯,大约搞得她也很无奈吧……

    编辑真的很好,对我这样一个很轴的家伙还能这么耐心,不离不弃。

    但是,很多事情不是编辑一个人能决定的。我的书数据烂,追读,推荐票,月票都很差劲,还能吃这么多推荐,编辑的压力也很大,所以我真的很感激我的编辑。

    我上本书几乎不求票,但这本书总是在求票,其实多几十张票的意义并不大,我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安慰:如果书友投了票,那就说明他在追读。

    但是……

    上本书,我在1000收左右的时候,早上醒来时,推荐票都是99+,每天能涨500多推荐票。

    而这本,9000收藏,一天推荐票只有200,再加上为了这本书付出的东西太多,远超上本,所以这种落差真的让人绝望。

    周五上架,因为再不上架也没什么意义了。每天收藏虽然在涨,但推荐票反而在跌,如果再晚点上架,估计愿意点个订阅的书友会更少了。

    有时候,我都在想自己写书是为了什么,我平时生活中很骚气,喜欢约朋友三四出去玩耍,会吉他,健身,篮球,玩搏击,王者荣耀80星+,爱旅行,爱阅读,收入也不差,女朋友很漂亮……我挺满意自己的生活,但写了书以后反而失去了很多。

    如果这次的首订崩了,希望大家给我一段休息的时间。

    确实累了。

    以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652/178595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