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 > 498.自爆部队

498.自爆部队

    在星章破碎的一瞬间,恐怖的灵压瞬间笼罩着两人所在的战场。

    一道苍白的光芒闪过后,狰狞的狼影一闪而逝,志波甚平的身影被银白的铠甲笼罩。

    卍解·苍银贪狼。

    “来吧,厮杀!”

    志波甚平咆哮着转身,如同饿狼般扑向敌人。

    因为卍解的缘故,两人之间的灵压差距瞬间被拉近, 身上由斩魄刀所化的铠甲让他用了与眼前之人对抗的资本。

    轰——

    两道身影猛烈地相撞,扩散的冲击让两人所在的地面开裂,这是纯粹的力量对轰,拳头对拳头。

    不论是死神还是灭却师,像他们这种以拳头为攻击手段的人都很罕见,而现在两人刚好狭路相逢。

    “哈哈哈哈哈哈——”

    费尔兰多放肆的大笑着。

    志波甚平突如其来的反击让他眼前一亮,“就是这样!就该是这样!原来如此, 你是怕我夺走你的卍解对吗?早说啊!”

    “嘶啦——”

    他猛地撤下身上纯白的制服上衣, 表示自己身上已经没有了对方提防的东西, 剩下的只有锻炼到极致的剽悍身躯!

    狰狞的血管暴起其中流淌着的淡淡苍蓝色灵力,让这些血管如同裂纹般在皮肤上蔓延。

    这是灭却师的战斗术式之一——动血装。

    直接将灵子注入到血管中,将肉体发挥出的破坏里提升到极致,但使用动血装的时候不能同时使用偏向防御的‘静血装’,这意味着他对自己本身的防御力有着极大的自信。

    “来吧,我不屑于使用那种卑劣的手段。”

    费尔兰多展现着自己骄傲的体魄,力量就是他的一切。

    灵压再次从他身上爆发,直到攀升至极致。

    两股强大的灵压撞在一起,剧烈的波动让周围的死神和灭却师都不由自主地躲远。

    “好强!”

    志波甚平赞叹着对方的灵压。

    尽管他已经卍解将自己的灵压提升到极致,但依旧还是被眼前这个人压了一头。

    但他并没有感到畏惧,反而嘴角露出狂放的笑容。

    “不强的话,就没有锻炼的意义了!”

    咔——

    两人的身影不断交错。

    志波甚平身上的铠甲上开始出现密密麻麻的裂纹,其中渗出的鲜血让他看上去格外狼狈。

    但他的动作没有丝毫减慢,反而越战越勇。

    狼形的铠甲丝毫因为血液的侵染逐渐开始变化,防御力不断减弱,爪牙却变得更加锋利。

    随着受伤越来越重, 战意逐渐在他身上攀升,而伤势似乎丝毫没有对他的战力产生任何影响。

    原因很简单, 他是四番队的人,最擅长的东西当然是‘回道’。

    夹杂着血色的苍银光芒闪烁,他身上的伤势在战斗的同时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复原。

    这就是他的卍解,苍银贪狼的完全体。

    有着野兽一般的战斗本能和适应力,再加上能够持久作战的恢复力,让他能够在意志燃烧殆尽之前不断战斗,至死方休。

    “有意思~”

    费尔兰多感受到了面前这个死神身上散发着的战意露出笑容。

    这个死神明明比自己弱小,却好像已经将这场战斗当成了一种享受。

    轰——

    他的拳头再一次落在空处,那毁灭性的力量足以让任何血肉之躯瞬间崩溃,但眼前这个死神却像是预判一样在他挥拳的同时就做出反应,那恐怖的直觉简直就像是一头真正的凶兽,而且还是一头渴求战斗与鲜血的绝世凶兽。

    “哈哈哈哈哈——很好!”

    突然间,费尔兰多停下攻击,并且与志波甚平拉开了距离。

    这样的举动让沉醉于战斗中的志波甚平微微一愣,就像突然失去目标的野狼一样陷入了短暂的迷茫。

    “怎么?不敢继续了啊?”

    “少嚣张了死神。”

    费尔兰多脸上露出危险的笑容,“不过能和我战斗到这个份上的人,在星十字骑士团里也没有两个, 你大可感到自豪。”

    “哦?那还真是谢谢你啊!”

    志波甚平咆哮着上前,试图与对方再次拉近距离。

    “可惜……”

    费尔兰多目光突然间变得无比冰冷, “我可没有多余的时间陪你在这里耗下去,你就乖乖变成我的养分,让我变得更强吧!”

    overkill(大量虐杀)。

    这是陛下赋予他的圣文字‘o’的能力,借着屠杀其他对象提升自己的力量强度,不论是敌人同伴还是野兽在他眼里都只是会动的‘经验值’而已,杀得越多他就能变得越强,当然经验的多少跟被杀对象的强弱也有哦关系。

    而眼前这个死神对他来说就是绝佳的‘经验包’。

    “去死吧。”

    说着费尔兰多缓缓抬起手臂,他手中的灭却十字展开,一张巨大的灵弓被他握在手中。

    他身上的灵压攀升到极致,周围的灵子变得异常狂暴,一支接着一支巨大的神圣灭矢在灵弓上凝聚,射向天空。

    “你要干嘛?”

    看着对方异常的举动,志波甚平停下脚步,皱起了眉头。

    他分明就在这个家伙面前,为什么这个家伙缺将神圣灭矢对准了天空?

    很快,费尔兰多给了他答案。

    一支支巨大的箭矢如同逆飞的流星一般划破天际,在升至最高空的时候,它们突然间分裂了。

    无数道箭矢如同绽放的烟花般四散开来,朝着四面八方坠落几乎覆盖住了整个瀞灵廷。

    “啊——啊——啊……”

    无数的惨叫声连绵不断,这是无差别的轰击,发出惨叫的不止有死神,还有灭却师。

    这一刻,志波甚平终于意识到之前的那一轮攻击或许并非从天而降的灭却师们射下的箭矢,而是整个男人破开防御后进行的第一轮‘清洗’。

    “混蛋,你究竟在干什么?”

    可是,让他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这一次对方要连同同伴一起杀死?

    “啊……真是让人浑身畅快!”

    箭雨停息后,费尔兰多张开双臂仿佛在感受着什么。

    志波甚平惊讶的发现,相比之前,这个家伙的灵压似乎又提升了?

    “好了,差不多够了。”

    终于,灵压停止了攀升,费尔兰多嗤笑着看着眼前的志波甚平,“陛下赋予我的文字是‘o’,大量虐杀,不管是敌人还是同伴,我越是杀戮就会变得越强,而现在,整个战场都是我的补给站。”

    “你是说……你带来的灭却师都是诱饵吗?”

    一股无名的怒火在志波甚平心中燃起。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这次进攻来的人只有眼前这一个人了。

    从头到尾这都是一个陷阱,用来削弱他们死神战力的陷阱。

    这个人打破瀞灵廷的防御屏障,然后射下第一箭先趁他们没有反应削弱第一轮力量,然后用来强化自身,而这些跟着他攻入瀞灵廷的灭却师也是诱饵,目的是引出更多的死神!

    主要战力这有眼前这个男人一个人!而且对方既然敢这样攻入瀞灵廷大概就没有想过要活着离开,简单来说——这完全就是一支自爆部队!

    “你们这些混蛋,难道都不怕死的吗?”

    “死?”

    费尔兰多不屑一顾,“只要能够完成陛下的伟业,死亡又能算得了什么呢?你们这些死神不会理解的,那位陛下所期待的世界,那是没有恐怖的完美世界!”

    下一刻,破空声呼啸而过。

    “阿勒?”

    正陶醉于幻想中的费尔兰多微微愣了愣,他感觉自己的左前臂空荡荡的。

    当他抬起手臂一看才发现,左手前臂已经消失无踪,只剩下一道如同刀削一般的整齐切口。

    顿时,怒火冲上头顶,他的目光变得阴沉,转过头死死地盯着已经来到了他身后不远处的志波甚平。

    “你可真行啊,死神!”

    志波甚平不为所动。

    他看着周围的一片狼藉,沉默不语。

    他不明白战争的存在究竟有何意义,就像此时此刻展现在他面前的画面一样,战争最后留下的只剩下鲜血、寂寞还有毁于一旦的家园、流离失所的人群。

    更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些家伙要因为一己私欲发动战争。

    “什么狗屁的完美世界?为了实现一个人的愿望牺牲那么多人,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吗?”

    此刻志波甚平的心里只剩下一个想法——解决眼前的敌人!

    他并非什么嗜杀之人,就连轩浩都说过他与斩魄刀的契合度并不高,但是这一刻,他是真的很想杀人。

    苍银的铠甲被鲜血染红,肆溢的灵压似乎都被染上了猩红色。

    狂暴的杀意解放,瀞灵廷上空响起了高亢的狼嚎声。

    ······

    轰轰轰——

    无数道光箭从天而降,让正在迎敌的死神们不知所措。

    从那坠落的光箭上散发着的恐怖灵压来看,在场的大多数死神和灭却师都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命中等同于死亡。

    但诡异的是,那些灭却师却像是根本没有察觉到天空中坠落的光箭一样,依旧不断地朝着死神们发起进攻,一个个就像没有感情的战争机器,眼中只有敌人的咽喉。

    面对这样悍不畏死的敌人,死神一瞬间就落入了下风。

    毕竟他们不但要闪避高处坠落的光箭还要硬付眼前的灭却师。

    而这些灭却师则是看见了这些死神此刻展现出来的胆怯,一个个冲上来抱着死神们同归于尽!他们只是灭却师大军的先头部队,目的只有一个——不惜一切代价消耗瀞灵廷中的力量。

    “可恶啊!先找掩体别被这些家伙缠住了!这些家伙想跟我们同归于尽!”

    有人看见同伴被灭却师拉着一起葬身在坠落的光箭下,开始大喊着。

    可是他的提醒好像有些太迟了,已经有不少人葬身在那流星雨一样的光箭之下。

    这些人死后化作灵力诡异地朝着某个方向汇集。

    而就在他分神想要提醒队友的时候,一道身影从背后死死地抱住了他。

    “可恶!混蛋!放手啊!”

    这名死神不断挣扎着,可是毫无意义。

    密集的箭雨坠落得很快,只要被稍微拖住一下就会葬身在乱箭之下。

    就在他绝望之际,一阵微风从远处传来。

    “散落吧,千本樱。”

    花瓣一样密集的刀刃掠过头顶,形成屏障一般的防御将光箭尽数挡开。

    朽木真理的身影随风而至,当他经过这两个纠缠在一起的身影后,也随着他一同拂过。

    樱花汇集在刀镡上重新凝聚成刀刃,而她的身后鲜血四溅。

    “你没事吧?”

    听见关切的询问声,那名劫后余生的死神有些后怕的转过头。

    此刻他身后刚才抱着他的灭却师已经浑身是血地躺在了地上,他又看了看自己身上,毫发无损。

    “没……没事……”

    他吞了吞口水,有些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少女。这就是朽木家的继承人吗?听说才刚成为死神不久?如此精细的控制力,简直难以想象。

    “没事就赶紧行动起来!”

    朽木真理皱起眉头呵斥着,“战斗的时候不要自乱阵脚!”

    “可是……他们……”

    那人有些犹豫地指向那些如同疯狗似的的灭却师。

    “烦死人了!”

    朽木真理甩了甩扎成马尾的头发,一脸不耐烦。

    “难道还要我一个新人来教导你们吗?这可是战争!在战场上遇见凶狠的敌人我们能做的只有一件事——”

    话音未落,朽木真理的身影已经消失在原地,再次显现的时候已经来到了一群灭却师面前。

    “比他们更狠!”

    她抡动着手里的斩魄刀,为什么是抡?因为她根本没有将斩魄刀拔出刀鞘。

    老是跟着两个莽夫一起锻炼难免也会学到一些坏习惯,就像现在这样。

    毕竟无论是轩浩还是志波甚平都只交过他一种战斗方式,打不赢就跑,打的赢——那就用压倒性的力量,从正面强行击破!

    刀鞘狠狠地砸在一名灭却师腹部,然后像是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接着一个。

    巨大的冲击将面前的一堆敌人全部砸飞,而倒飞的方向正是箭雨即将坠落的地方。

    “真是粗暴的战斗方式,一点都不适合我。”

    做完这一切后,朽木真理扛着刀站在战场中央抱怨着。

    “……”

    周围看着她的人不论是死神还是灭却师都下意识地退后了几步。

    天才本站地址:..。手机版阅址:m..pppp('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292/244491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