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接客

    世界之蟒朝着芝加哥的方向平稳运行。

    上车后,夏弥靠在轩浩的肩膀上继续补着觉,而轩浩此刻正低着头,刷着手机。

    如果有人在他身旁的话就会发现,他的手机是倒着拿的……可惜这里是列车包厢。

    子航凯撒和路明非很自觉地聚在其他包厢里,对于轩浩能带着女朋友执行任务他们没有什么异议,先不说凯撒知道这位现在名义上已经是学院的校董,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人家强啊,女朋友放在身边最安全,这个理由就足够了,这世界上没有比他身边更安全的地方了,即使是学院也挑不出毛病。

    去炸一个还未孵化的胚胎而已,老实说在座各位都没有什么压力,毕竟只要轩浩参加这次任务,就算是龙王来了也能按在地上摩擦。

    所以此刻凯撒楚子航和路明非正在另一个车厢里聊着八卦,感觉就像是修学旅行一样轻松。

    而轩某人此刻的注意力完全没办法放在手机屏幕上。

    他装模做样地拿着手机,却承受着难以言语的煎熬。

    这大概是他坐过最漫长的列车。

    鼻尖传来的熟悉香味,那是夏弥身上的味道,让他时刻保持着‘热血沸腾’的状态。

    再加上列车随着前行而不断小幅度地轻轻颠簸着,带动着夏弥的身体在他身上轻轻蹭着。

    他故作镇定地玩着手机,目光却不断地往下撇。

    可惜他只能看见少女靠在他胸口的脑袋,听见她低着头发出轻轻的喘息声。

    而那张朝着下方,轩浩看不见的俏脸上,夏弥的嘴角微微翘起。

    她今天啊,虽然没有化妆,但是特意喷了香水,看上去效果好像还不错?

    淡淡的清香,身上时不时传来的柔软触感,以及怀里的女孩因为颠簸而时不时发出的轻哼声,同时折磨着轩浩的精神和肉体,他一身无敌的防御在这样的进攻面前一点卵用没有。

    以至于他沸腾的血液开始朝着不对劲的方向汇集,这是个危险的信号,如果低着头的夏弥突然睁开眼睛,那么他应该会很丢人。

    于是他轻轻唤了一声夏弥的名字。

    很好,她好像睡着了。轩浩强忍着兴奋到爆炸的心情,轻轻挪动着夏弥的身体,似乎是想稍微调整一下姿势,让自己不那么难受。

    然而,他轻柔的动作好像还是让‘熟睡’的女孩有所察觉,靠在他胸口的女孩迷迷糊糊地轻轻蹭了蹭,似乎是被打扰睡觉很不满意。

    她在睡梦中伸手想要赶走打扰她清梦的东西,纤细的手在轩身上轻轻挪动,好死不死刚好搭在某人锁骨的位置。

    那里是刚好能摸到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的地方,触感可比隔着衣服要来的真实多了。

    女孩的手指搭在上面,伴随着列车轻微抖动,就像是挠痒痒一样抚摸着。

    轩浩浑身一颤,这谁遭得住啊?

    脖子上轻柔的触感,以及某处柔软紧贴着他的身体来回摩擦……

    上次虽然隐约看见了什么,但哪有亲身感受起来真实,原来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遗憾,甚至还有些刺激。

    列车的速度缓缓降下来,停下的惯性让女孩的身体微微一颤。

    终于,煎熬算是结束了。

    夏弥好像也感觉到了列车的停靠,有些迷迷糊糊地醒来,她轻轻地嗅了嗅男人身上的味道,有些不舍的从他身上爬起来,像是刚睡醒一样睁开了眼睛。

    “到站了吗?”夏弥有些迷糊地问道。

    “嗯……”已经快要保持不住理智的轩浩装模做样的收起拿倒了的手机,一脸正经。

    “哦……”

    夏弥似乎还没清醒过来,低着头揉着眼睛。

    她红着脸看着身边某人裤子某处隆起的部位,差点没憋住笑出来。

    ……

    日本成田机场,办理出入境的大厅里。

    一切正如往常一样有序进行着安检。

    但是大厅外突然出现了一阵莫名的骚乱,急促的刹车声此起彼伏,一辆黑色的悍马领头,后面跟着许多辆统一的黑色轿车,直接把门口堵了个水泄不通。

    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们陆续从车上下来,在大厅门口排成两列,他们腰间隆起,不用想也知道里面藏着刀或者枪械之类的武器,路边的行人纷纷不由自主地退后,没有人敢上前触着群黑衣人的眉头。

    黑道在日本并不少见,但如此嚣张的黑道,他们确实是第一次遇见。

    机场的安保想要拨打求救电话,可电话那头一直无人接听,不用想也知道这群人大概是有备而来。

    “不好意思,我们只是来这里接人,一会儿就走,已经得到警视厅的允许,所以别再试着打电话了。”乌鸦穿着西装的男人来到安保身边,虽然看上去好像彬彬有礼,可言语里的威胁依旧像个流氓。

    警视厅可不会允许他们这么张扬,乌鸦所说的允许不过是绑了厅长罢了,等接完人就放人,然后用这位厅长偷情的果照令其闭嘴,简直是完美的计划,回去之后少主会不会夸他?

    黑色悍马上下来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青年,他拉开后座的本,从里面牵出一个红发的女孩。

    门口两边的黑衣人分开,颔首而立,恭迎着他们的君王和公主走入大厅。

    源稚生牵着绘梨衣的手,走进大厅。

    他其实一开始没打算带着绘梨衣来的,更没打算带这么多人,搞得如此浓重。

    但是这次那个男人又来了啊……他现在都还记得那个男人离开前说的话,当时人家可是说好了要有人夹道相应,并且指名了要让绘梨衣来接机,否则就掀了日本分部。

    而且听说,这家伙在短短时间内已经坐上了校董的位置,就地位而言,现在他这个日本分部执行局局长还算是下属,按照迎接校董的礼仪,这牌面好像并不过分。

    以学生的身份和以校董的身份光临日本分部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如果只是一个学生,他还有理由糖筛过去,关键是人家现在是校董,还是个靠着武力上位的狠人,要是不让其满意的话,估计这事情会变得很麻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292/20165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