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 > 250.冰淇淋

250.冰淇淋

    轩浩的双眼环视着周围的环境,不放过任何一个人影。

    就在此刻,一道靓丽的身影在他视线中一闪而过。

    那是……

    一道精心打扮过身影,漂亮可爱的夏弥同学,如果插上翅膀,就是真正的天使。

    她穿着平时从未穿过的连衣裙,踏着轻盈的步伐,在人群里不断穿梭,就像是个精灵一样飘忽不定。

    没有多想,轩浩冲入人群追上去。

    “不好意思,借过一下。”

    他尴尬地冲着路人礼貌地道歉,高大的身影在人群中反而成了累赘,显得有些笨拙。

    穿过拥挤的人群,顺着那道身影最后留下的痕迹,他绕到了冰淇淋推车背后的花台后面。

    女孩微微弯着腰,凑着鼻子嗅着花台里好闻的香气,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身后人的到来。

    “对不起咯,人家长得矮,一个花台就能挡住我。”夏弥一脸幽怨的笑容,似乎是在因为这个蠢货没有发现她而生气,只是她脸上的红晕却出卖了她。

    她为什么会躲在花台后面?

    答案只有一个……

    “你穿裙子真好看。”轩浩看着眼前精灵一样的女孩,看得有些入迷。

    “哼~算你有眼光。”

    女孩脸上露出甜甜的笑容,只是脸色有些微微的红润,有些扭捏地拉扯着裙子,似乎很害羞。

    “我平时很少穿连衣裙的,你赚到了。”

    “赚翻了!”

    轩浩认同似的点头。

    眼前的女孩此刻露出了他从未见过的害羞表情,再加上那一身漂亮的裙子和吸引人的修长小腿,看上去就像是降临人间的女神,不管怎么说都是他赚了,解锁了很多新的cg。

    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满脸宠溺的笑容,女孩拉着他的胳膊,撇过头不去看他。

    “走啦走啦,浪费好多时间呢!听说今天商场打折,人应该很多,再不去就来不及了。”

    夏弥拉着他的胳膊一个劲往前走。

    “嗯嗯。”轩浩微微地点头。

    他知道这大概是因为害羞找的借口,就算夏弥以前和芬里厄过得再苦,现在有他在也不至于去抢打折的东西。不过既然她喜欢,轩浩也没说什么。

    ……

    “这件好像不错唉?”夏弥站在他的面前,把一件衣服比划在身前,冲着他问道。

    这是一件打折的衣服,看样子我们的小龙女是个会精打细算的好孩子,虽然这家店就算打折下来也并不怎么便宜,但这是轩浩的要求,自己的女朋友怎么能穿地摊货?

    但是啊……你好歹也挑件女装好不好?

    轩浩满脸无奈地看着她,这丫头现在手上拿着的是一件看上去很男孩子气的外套,嗯?不对,为什么越看越顺眼?

    轩浩看着眼前的衣服,想象着夏弥穿上男装英气十足的模样,我不对劲。

    他狠狠地晃了晃脑袋,把奇怪的想法抛出脑海。

    这件衣服买下吧,我自己穿,咳咳……

    “喂!我在问你意见呢!”夏弥见他愣在那里半天没有反应,鼓起了嘴。

    “啊?哦!还行,还阔以!”

    “我感觉你在敷衍我。”

    “没有,真的不错。”轩浩摸着下巴,很认真地点头。

    “那就买下咯?”

    “当然!那边的小姐,麻烦装起来!”轩浩二话不说直接让导购员小姐将衣服包了起来。

    导购员动作麻溜,似乎早就准备好了袋子,就等着轩浩一声令下。

    “果然!”导购员小姐心中暗喜,在两人进店的一瞬间她就锁定了这对目标,带着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来买衣服,会舍不得出钱?

    导购员小姐看着眼前这个看着女孩出神的男人,她感觉,现在,这个男人身上仿佛笼罩着一层挥之不去的金色光芒,是有钱人的光芒!

    是肥羊!

    夏弥满意地点了点头,又开始挑其他的衣服。

    轩浩就这样站在一旁,看着殷勤的导购员小姐姐给夏弥一件一件地推荐着衣服,跑到仓库和货架上不断地挑选着适合夏弥气质的衣服,似乎不把她从头到尾全部包装起来就不满意。

    而夏弥不断地进出着试衣间,一点也不嫌累,似乎这样的动作是完全不消耗一丝体力的,甚至有些乐此不疲。她不厌其烦地尝试着各自样式的新衣服,然后带着活泼的笑容来到轩浩面前转着身姿展示给他看,这让轩浩也感觉赏心悦目,仿佛整个灵魂都被洗涤了。

    我家老婆穿什么都好看。

    现在,他要郑重澄清一件事情,陪女孩子逛街一点都不累,不接受反驳。

    “唔……这件衣服好像有点小,套不上去了。”试衣间里传来夏弥可爱的声音。

    “别着急哥哥这就来帮你!”轩浩本来想这样说的,可是这是公共场合,影响好像不太好。最后变成了两声尴尬的咳嗽。

    一旁的导购员小姐姐十分懂事,立刻就进了试衣间里帮夏弥换衣服。

    出来之后还带着蜜汁笑容朝着轩浩竖起了拇指,大概意思是‘你女朋友真棒。’

    “咳咳……”轩浩尴尬地咳嗽两声,他现在也不好询问导购员小姐姐怎么个棒法,只能等以后有机会自行体会。

    “我去趟……哦不,我去给你买个冰淇淋回来。”轩浩对着试衣间里说了一句,准备先离开这里。毕竟他像个痴汉一样站在女孩子试衣间外面不太好。

    “好~”

    听见里面传来的回应,轩浩松了一口气,快到中午了,回来的时候顺便看看这座商场有什么好吃的餐厅吧。

    他这样想着,脚下的步伐却朝着洗手间走去。

    导购员小姐姐目光露出狡黠的光芒,又钻进试衣间。

    “你看我说得没错吧?多换几件好看的衣服你男朋友绝对受不了。”导购员小姐微笑着,“虽然看上去笨笨的,不过他对你真好。”

    导购员小姐有些羡慕地看着满地包装好的购物袋。

    “嘿嘿。”试衣间里,夏弥同学露出得意的笑容,不过一想到这家伙去了厕所,她的脸上就忍不住有些红晕。

    “混蛋,刚才好像还说要给我带冰淇淋?”

    卖冰淇淋的手推车前,轩浩揉了揉鼻子,总觉得好像有人在骂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292/199529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