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 > 76.在?为什么不开灯?

76.在?为什么不开灯?

    宫本孝有些焦急,言灵阴雷算得上是很强的言灵,如果他全力使用的话,威力相当于一枚炸弹爆炸,可消耗也相对较大,而且,打不中人也就没有意义。

    如果不尽快想出办法,他今天就该GG了,啊……他好怀念和凉子一起行动的时候。

    两个人在一起,无论遇到什么困境,都能够协力解决的吧?

    可他现在只有一个人,此刻他才明白,自己究竟是有多无力,嘴角不经意地露出一抹苦笑。

    女人躲在暗处,时不时地就会过来给他一爪。

    宫本孝现在已经伤痕累累,手里用来抵挡攻击的炼金匕首也已经有了豁口,再来几次大概就挡不住了吧。

    他暗自蓄力,酝酿着言灵,这一发为了比之前的都要大,但这大概也是最后一发阴雷了,用过之后他就没有力气了。不过,在失去武器后,他大概也没办法继续抵挡攻击,所以这是殊死一搏了。

    如果正面轰中的话,他有信心能让这个半吊子女人重伤失去战斗能力。

    “踏踏踏。”

    “来了!”

    宫本孝全神贯注,冷静地听着脚步的方位,左手中空气压缩到极致,幽暗的环境下,没有人能看见他左手中的异常,而他的右手握着匕首横在胸前,随时准备抵挡下一次进攻。

    “噌!”

    利爪与匕首相接,擦出的火花照亮了宫本孝金黄的双眸,他看见了!

    一个透明的影子!

    “就是现在!”

    他使出浑身力气向着影子的方向扔出阴雷。

    “咔!”

    残破的匕首终于支撑不住,断裂开来。

    利爪却没有停下,继续朝着他的咽喉直刺而来。

    “完了……”

    这是宫本孝唯一的想法,即使阴雷能命中,他也会先一步被剖开喉咙,最好的情况大概就是同归于尽,前提是这发阴雷真的能炸死一个开始龙化的混血种的话……

    “哈!”一声娇喝响起。

    宫本孝愣愣地看着挡在他面前的小太刀。

    疯女人被阴雷轰飞了出去!

    不知是纤细的身影在黑暗中显得有些朦胧,还是他眼眶里的泪水模糊了眼睛。

    “凉子……”她来救他了,宫本孝的声音有些颤抖。

    “别误会,是少主怕你应付不来S级专员,才让我随时准备支援你的……”女人清冷的声音传来,语气中不带一丝情感。

    “这样啊……”宫本孝微微地笑了,他不是傻子,怎么会听不出她在撒谎。

    不过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因为战斗还没有完结。

    果然跟他想的一样,阴雷的威力不足以杀死这个逐渐龙化的混血种。那种药剂,将她的血统强行提升,让她不受控制的龙化,狂暴,强化的不只是血统,还有身体强度和力量。

    光看力量,可能一般的A级专员也没办法独自压制她。

    中村凉子穿着紧身的忍者作战服,手中的小太刀在身旁挥舞着。

    她的刀总会恰巧挡在攻击的路径上,看上去好像是占了上风,可暗黑中,谁也看不见,她的手臂在微微颤抖。

    这个狂化的混血种力量太强,而且防御力也不是她手中的太刀能够破开的。

    她只能依靠自己的言灵·镰鼬,预判着攻击路径,来抵挡进攻,但这也仅仅是无意义地消耗体力罢了。

    “孝!”凉子咬着牙,“你还能再来一发吗?”

    “能!”宫本孝眼里燃气了怒火,男人不能说不行!

    他知道凉子没办法独自解决眼前的敌人,以往他们的配合都是凉子锁定目标,他负责远程轰炸。即使他已经没有力气了,也必须再来一发!否则他们两都会死在这里。

    强行使用言灵,让他的嘴角溢出鲜血,可他现在顾不了这么多了,就算是死在这里,他也要先炸死这个混血种,不能让凉子陪他一起死!

    中村凉子闪身,迅速将小太刀收刀入鞘。

    香取神道流,拔刀术,极意之居合——半月之剑!

    她使出浑身解数,斩出这一剑,握刀的手上留下殷红的鲜血。

    “砰!”

    强大的冲击力直接让小太刀断裂开来,但是也硬生生地将对方弹开,让其陷入了短暂的僵直。

    “孝!你的右方!45度,直击!”

    “明白!”

    宫本孝发出嘶吼,过度使用言灵让他的七窍开始往外流血,阴雷形成的炸弹朝着目标飞速地轰过去。

    “轰!”

    这大概是宫本孝这辈子最强的一发,强烈的空气炸弹炸裂开来,直接将疯女人炸飞出去,撞塌了房间的墙。

    “成功了……”宫本孝如释重负,他感觉自己的眼皮很重,就想立刻躺下好好睡一觉。紧贴着墙壁缓缓地跌坐下去。

    “孝!”中村凉子看着倒下的宫本孝赶忙跑过去。

    “呼~”

    还好,只是睡着了,她松了一口气。

    “在?为什么不开灯?”

    突然的声音响起,吓了中村凉子一跳。

    灯亮了。

    轩浩站在门口,望着屋里一片狼藉,手里还提着那个男孩,不过已经被他打晕了。

    “啊哈?还挺热闹的嘛?”他打量着周围,还好他有先见之明,让宫本孝先疏散群众了,不然,啧啧。

    被轰飞的混血种居然还没有死,她挣扎着爬起,朝着门口扑过来,貌似是想要逃走?

    “都说了多少次,要补刀,补刀啊!”轩浩望着扑过来的身影,嘴里念念碎。

    “嗯,搞定!”他擦了擦手,转身来到中村凉子面前,看着他怀里的宫本孝,满意地点了点头。

    “做的不错。”

    “你一直在旁边看着?”中村凉子皱眉。

    “是啊~”轩浩理所当然地说,“你们又没人喊救命,我以为你们能行!”

    盯~中村凉子恶狠狠地盯着眼前的男人。

    “别这样看着我,看着我我也不会赔钱的,这里是你们自己弄乱的。”轩浩挠了挠头发开始装傻。

    “哼!”

    中村凉子准备扛起宫本孝,可她的手臂因为用力过猛已经抬不起来了。

    “唉…还是交给我来吧,你去把那个女孩也带回去,她是受害者。善后就交给你们咯。”

    轩浩朝着门口站着的女孩努努嘴,然后一只手拧起她怀里的宫本孝。一手一个人拧起来就往外走。

    “喂!你温柔一点!”

    “混血种哪有这么脆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292/17718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