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 > 44.小孩子应该好好锻炼

44.小孩子应该好好锻炼

    “要要要!”苏恩曦疯狂点头,白给的,不要白不要。

    “那行,来人!结账!”少年拍了拍手。

    老板畏畏缩缩地推开房门。

    “轩少,您玩得还好吗?”老板搓了搓手,舔着脸问道。

    “还成吧,”少年指了指桌子上的一大堆筹码,“给我的小姑娘把钱兑现咯,人我也要带走,你没意见吧?”

    “没有,没有,没有,我哪敢啊。”老板嬉笑着,让荷官赶紧去换钱,心里想着终于要把这瘟神送走了。

    少年拍了拍老板的肩膀,一副你很上道的样子:“今天我心情不错,就不砸你场子了,你是知道的,本来我是和赌毒(别问我为什么少了一个)不共戴天的,至于以后怎样,看你表现咯。”

    少年满脸的欠揍,就连苏恩曦都忍不住想给他一巴掌,但是这个怂货老板愣是一动也不敢动。

    这个老板是知道的,眼前的少年可不是什么邻家的公子哥,待宰的肥羊,这尼玛是个杀神,喜怒无常,一言不合就会要他狗命。

    关键是,没人能管他,至于要挟?这个男人就像是游离世间的恶鬼,没有羁绊,没有弱点,就算是眼前这个小丫头,或许都只是他一时兴起抢来的玩具。

    少年走到苏恩曦面前,把她的头发揉的乱糟糟的,命令似的说道:“去收拾东西,以后跟着我混,可以对别人保持礼貌,但除了我之外,不必向任何人低头,只要我还在这世上,你就是一人之下,懂?”

    “那你要是死了怎么办?”苏恩曦歪着头。

    “哈哈哈哈,死不了,怎么想都死不了。”少年听到这个问题,就像是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玩笑。

    “那个,这里似乎很热闹啊,我是不是稍微来晚了一点?”稚嫩的男声在房间里响起。

    空气瞬间安静了,紧接着,一股寒意开始弥漫,老板被吓得腿软瘫在地上,苏恩曦也感觉到窒息般的难受。

    “哼。”

    少年冷哼一声,挡在苏恩曦前面,这才让她感觉好受一点。

    她有些怕怕地看着眼前对弈的两个人,一个男孩,一个少年,心想,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怎么会突然来这么多妖孽,而且看上去都不大。

    “清场。”少年说了一句,不知道对谁。

    一群黑衣人走了进来,二话不说将地上的闲杂人等拖走。

    “把这小姑娘送去美国,给她安排最好的学校念书。”少年又补充一句。

    “是。”一个黑衣人恭敬地回答,拉着苏恩曦准备离开。

    走之前,苏恩曦望着这个少年,少年的嘴唇动了动,她知道他在说什么:“接下来,少儿不宜。”

    轩浩打量着眼前这个男孩。

    一副富家少爷的打扮,但男孩眼底里流动着熔岩般的光,像是地狱中的恶魔开眼。

    男孩也没有阻止周围的黑衣人清场,甚至放弃了他原本来此的目标。饶有兴趣地打量着眼前的少年,还是头一次,有混血种能够视面他的眼睛,毫无影响。

    “你来晚了,小朋友。”轩浩微笑着说道。

    “你知道我来这里的目的。”明明是疑问,但男孩用的确实陈述的语气。

    “当然知道,不过,我也刚巧需要人帮忙打理一下家务。”轩浩理所当然地说道,“像我这种懒人,就是需要一个能干的秘书。别看我这样,我家业务还蛮多的。”

    “真过分啊~抢人家东西。”男孩好像有些委屈,“你抢走了人家东西,会害得人家什么都要亲力亲为,很累的好吧?”

    “哪有?明明是我先来,”轩浩也装着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而且,我想啊,小孩子有精神,就该好好锻炼一下,你说呢?毕竟能者多劳嘛~”

    “这么说是没得商量了?”男孩的目光变得危险,眼里的光芒更盛。

    “哼,我从来没打算要跟你商量,如果要打,我乐意奉陪。”轩浩冷哼一声,“不过,你最好先考虑清楚,我敢保证,跟我动手,会是你出生以来,做的最错误的决定。”

    炽金色的光芒在轩浩眼里闪烁起来,那光芒,甚至比男孩的更亮。

    男孩愣了愣,看了看轩浩身边的匣子,摇了摇头:“好吧,我承认,现在确实没有余力浪费在你身上。”

    “知道还不走,是想让叔叔给你喂棒棒糖吗?”轩浩冷笑道。

    “比起棒棒糖,我更喜欢巧克力。”男孩很认真的回答,“叔叔,你看我都把心爱的玩具让给你了,能答应我一个条件吗?大人不会让小孩吃亏吧?”

    “你有资格跟我谈条件?”

    “唉?那交易怎么样?”男孩笑着。

    “交易?那就要看你,能给出什么筹码了……”

    ……

    多年以后,苏恩曦想起那晚的经历,心里就万马奔腾,之后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她只知道,那个男人把她扔到美国竟然就不管她了!

    那一个亿澳元,就是留给她的生活费,让她在美国读金融,关键是那时候她才8岁!

    她在想,要是她拒绝了这一个亿,是不是就得饿死在这里。

    直到,她能在华尔街呼风唤雨的时候,那个男人才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

    她本来是想拒绝的,可看见这个男人十几年都未改变的模样,以及男人手中的力量,她怂了。

    在她眼里,这个男人真的是整天游手好闲,什么事情也不做,就等着她赚钱养家。把所有的烂摊子都朝她身上扔,就好像她是个垃圾桶似的。

    苏恩曦打开了眼前这座有些老旧的府邸的大门,这里是那个男人的家,她从以前就一直想问了,为什么会把一个棺材放在院子里,还是正对着大门?上面还插着一杆枪,镇邪吗?

    “老板,你能不能精神一点,你让全国人都吃得起猪肉的愿望我都为你实现了。”苏恩曦拿起沙发上的枕头扔到男人脸上。

    你知道她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吗?整天就赚钱,像是个印钞机似的,赚来的钱还要为了这个老板狗屁的梦想,去抵消养猪场每年的亏损!她的心都在滴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292/177182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