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 > 8.地狱之门

8.地狱之门

    莫德勒手中握着针剂,微微颤抖,目光死死地盯着中国男孩的脸,手缓缓的接近尸体的心脏,他坚信,这将是伟大的一刻。

    地狱的大门,就在这一刻开启。

    庄园里开始骚动起来,昂热已经到了,狂奔着进入酒窖,他希望一切都还来得及。

    梅涅克带着伙伴们正赶来支援:“山彦,拿好你的左轮堵好酒窖入口!烟灰,还有你的克伯虏炮,给我架好了,随时准备火力压制!酋长和老虎跟我下去支援昂热!”

    说完,狮心会的成员们默契地分成两批。

    “酋长”是一个非洲部落酋长的儿子,曾在非洲草原上和狮子玩耍;“老虎”则是印度一个大邦的年轻贵族,喜欢在印度丛林里猎杀老虎。他们都喜欢枪械,擅长灵活的游走,将猎物耍的团团转。他们拔出散弹统跟着梅涅克一起踏入通往酒窖的楼梯口。

    路山彦神色凝重,拔出他的两把大口径左轮手枪死死地盯着出口。下面太安静了,他的言灵是“镰鼬”,对声音格外敏感,但他听不见酒窖里的任何声音。

    昂热站在酒窖里,他的背后就是唯一的门,他现在每一根神经都绷紧了,注意力前所未有的集中,连自己的呼吸都被他刻意压下,握着折刀的手微微一紧。

    酒窖里一片漆黑,煤油灯早已熄灭,甚至连呼吸声都没有了,昂热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着的血腥味,他的黄金瞳能让他在这样的黑暗中看清楚事物,但他的眼前并没有发现目标。

    解剖台此刻已经是空荡荡的了,而围住手术台的白布已经被染成红色,地上到处都是断肢残骸,很显然,现在昂热是酒窖里唯一的活人了。

    而隐藏在黑暗中的另一个家伙,是龙王。

    “踏……踏……”

    梅涅克正带着酋长和老虎小心翼翼地向着楼下走去。下面一直没有动静,走道里,他们只能听见自己的脚步声。

    “梅涅克,别进来!”昂热的声音从漆黑的楼道里传出来,这是个陷阱,龙王杀死了酒窖里的所有人,正等着猎物一个个的上钩。

    他们来得还算及时,昂热还活着!梅涅克并没有听从昂热的警告,反而加快了步伐。

    他知道下面那东西绝不是昂热独自一人能对付的,只有他们合力,才有机会取胜。

    昂热听着身后梅涅克加快的步伐并没有感到欣喜,反而心越来越凉了,他感到一股恐怖的气息已经锁定了他,但他却完全不知道对方在哪里。

    “这就是龙王吗……”昂热心里感慨,这是他第一次直面龙王,仅仅是气息的压迫感就让他感到如此无力,这是死亡的威胁。

    昂热干脆闭上了眼睛,因为他完全看不见敌人的所在,现在他能依靠的只剩下自己的听力和战斗直觉,他的精神绷到极限,随时准备拼命。

    突然,他灵光一闪,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了他拿的那块银牌,向着上方抛出去,凭借着他过人的记忆力,他复述出了之前听过的咒语:“五雷猛将,火车将军,天翻地覆,驱雷奔云,对仗万千,统领神兵,开旗急召,不得稽停,急急如律令!”

    光芒闪烁,银牌发出争鸣,一道道幻影浮现在上方,纵马的骑兵拿着长枪冲锋,一个又一个,冲向一个方向。

    背后!短短的瞬间,无数骑兵幻影冲向昂热背后,一道异样的波动在昂热身后闪现,察觉到异样,昂热转身,折刀向着身后全力斩去。

    “噌”金属的摩擦声。

    折刀散发着幽光,斩出月牙型的刀弧,却突兀地停止了,火花飞溅,但是刀身被死死卡住,无法砍入分毫。

    中国男孩面无表情,他用双手接住了昂热全力的斩击,手上覆盖着青灰色的鳞片,比钢铁还要坚硬,甚至将昂热的折刀卡出了缺口。

    两双金色的眸子在这一刻四目相对,倒映出对方的面孔,昂热咬着牙面目狰狞,而中国男孩面色白皙得像个女人,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黄金瞳里透出猩红的杀意。

    “昂热!”梅涅克的身影从门口闪过,他看见了,正在压制这昂热的身影,并非是想象中西医般丑陋的怪物,而是一个看上去甚至有些稚嫩的男孩!但男孩身上散发着的气息却让人不寒而栗,冰冷无情,不染尘世。

    “开枪!”昂热心一横直接用力抓住了男孩。这是一场战争,龙与人千年的战争,牺牲在所难免,如果他犹豫的话只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跟在梅涅克身后的酋长和老虎对视一眼,两人散开,从两侧同时开枪。两支散弹统发出锥形的银砂弹幕,笼罩了昂热和男孩,没有任何死角。

    “噌”

    子弹入体的声音并没有传来,反而是一阵金属的摩擦声。

    散发着寒光的骨翼张开,笼罩着昂热和男孩,弹幕打在骨翼上擦出火花。骨翼被弹幕打出无数细小的裂痕,男孩痛苦的尖叫声回荡在酒窖里,他张开了骨翼,无数银弹被弹飞,逼得梅涅克、酋长和老虎不得不暂时退到门外。

    “噗”

    骨翼刺入昂热的身体,男孩一个甩身将昂热扔了出去,一口鲜血从昂热嘴中喷涌而出,他当场晕了过去。

    男孩并没有理会昂热,而是追向了那几个伤他的人类,骨翼沐浴着鲜血,上面的裂痕已经修复,莫名的力量将他托在半空中,就像是恶魔降临。

    “梅涅克!走!去出口,别回头!”酋长和老虎一边换着子弹一边冲着梅涅克大喊,他们知道自己手上的武器威力不足以杀死龙王,也知道三人一起跑绝对跑不过一个会飞的家伙,而一个人无法拖住龙王。

    梅涅克冲着出口狂奔,没有回头。狮心会的人都不怕死,他不会玷污这些屠龙者的觉悟,现在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必须将龙王杀死在这里,无论付出多大代价,否则秘党守护千年的秘密将会被全世界知晓,整个世界都会陷入混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292/177182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