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 > 2.反复去世

2.反复去世

    梅涅克又捅了捅地上的“肉泥”,扭头看了看身边的路山彦,一般人不会轻易看出这是个东方人,毕竟他此刻的装扮在这个年代说得上是很时髦了,东方人大多没这么开放。

    路山彦可以说是洋务派的一位要员,光绪十六年被选送京师同文馆,现为清朝五品武官。但他对于欧洲的语言和科技都深有造诣,就比如,现在他握在双手的两道金属闪光,这是在漆黑的夜幕里依旧如刀剑般反射光泽的狠货,两支银色的大口径左轮枪!

    这是两只经过特殊改造的枪,路山彦可以用其在极短的时间内连续射出40发子弹,并且他的枪从来都是弹无虚发。

    路山彦不是那些吸了鸦片手无缚鸡之力的人,他和梅涅克一样,都是身经百战的屠龙者。他们随时身上都带着刀枪,这能帮他们解决很多问题。就像现在一样。

    “砰!砰!”

    两声枪响。路山彦朝着地上的“肉泥”补了两枪。他们都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但肉眼可见的,这家伙在蠕动,像是想要重新聚集起来。这让他感觉很不舒服,能做到这样的恐怕至少也是个初代种或是二代种吧?

    “真是有趣,说不定这次我们会得到两具标本,研究的资料是不是又多了?”梅涅克微微皱眉。

    “我觉得我们还是把他烧掉吧,最好一个细胞都不要留。”

    两枪下去,看见地上的“肉泥”仍然有在蠕动,路山彦额头冒出细汗,如果真的是一只未知的龙王,等他恢复过来,会是一场灾难。

    “卧槽!卧槽!好痛!Md谁在补刀?Md还来?卧槽?有话好好说,别开枪啊!痛痛痛!”

    轩浩心中咆哮着,从刚才开始,他就一直在被折磨,眼前的两个神经病一个正拿着刀子在他身上搅和,另一个疯子居然还有枪!关键是!你们两个能说说中文吗?我特么英语不是很好啊……

    他很想说话,但是身体不允许,看样子这两个家伙好像要对他做更过分的事情,他现在很害怕,慌得一批,同时心里把那个诅咒他,还把他扔到这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该死的神全家都问候了个遍,虽然不知神有没有家人。

    梅涅克看着地上的东西,思索了一下,接着挥了挥手,一个带着夹鼻双皮眼镜的金发年轻人无声地走过来,他看起来只不过是20岁左右,那张俊美的脸看起来还带有几分孩子气。但是梅涅克和路山彦都知道,这个叫昂热的年轻人握有剑桥博士学位,在神学和文学方面都是博士,更重要的是他手里的折刀可不是削水果用的。

    昂热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折刀,推开刀刃,把另一只手里提着的煤油桶划开,手法干净利落,铁桶在他面前,就像纸一样脆弱。他将油桶递给站在前面的路山彦。

    路山彦深深地吸一口气,把煤油泼到地上的“肉泥”上。然后又从兜里掏出火柴盒,划燃一支火柴扔了上去。

    “啊!!!!!!!!!疼死我了,艹,能不能给个痛快!”轩浩在心中咆哮着,他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燃烧着,他不明白,这些痛苦是怎么传达到他的精神上的,按理说烧成这样了,神经也该烧完了吧?大脑?那东西早熟了吧?“这该死的神,这个诅咒不科学啊!”

    三人退到不远处看着地上燃烧着的火焰,都紧皱着眉头。

    “shit!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怎么越烧恢复越快!初代种也没有这种生命力吧?”梅涅克爆粗口。

    “***……”

    烈火中一具尸体爬了出来,他挣扎着抓着地面,身上覆盖着火焰,全身被烧得面目全非,一身的焦黑,连眼眶里都是空的,就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亡灵。

    细雨中,火焰缓缓褪去,“尸体”上一身焦黑,全身只剩下不可燃物质,煤油貌似也烧光了,但他居然还在动。比起之前的“肉泥”,现在更显得完整。

    梅涅克三人已经懵了,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们不会相信,一滩肉泥居然能在烈火中重塑。

    “我说他不是龙王你们会信吗?”梅涅克握紧手中的长刀,小腿肌肉绷紧,随时准备冲上去。

    “龙王也会叫得这么凄惨吗?”路山彦已经换上了新的弹夹,“昂热,联系交易的船只先不要靠岸,通知所有人从港口撤离,这里即将变成战场!”

    “是!”昂热没做停留,转身就开始狂奔,当然不是逃跑,他必须尽快安排好一切,然后回来支援!

    “砰!”

    又一声枪响,已经开战了,昂热的步伐更加快了。

    ……

    “我说啊……死不了……很痛的……能来个痛快的吗?老实说我也很想死啊……咱有话能好好说吗?”轩浩艰难地向着面前的三人说。他的深渊嘶哑,在旁人听上去就像从地狱传出来的。

    他不知道对方能不能听懂,但实在是太疼了,他顾不上这么多。

    “中文?”梅涅克有些疑惑,他的中文不是很好,偏头看向路山彦,这里只有路山彦是中国人,他能听懂。

    “是的……”路山彦也愣住了,“这听上去像是在求饶?”

    “他说了些什么?”梅涅克问。

    “他说死不了,很痛,想死,给个痛快,还有让我们有话好好说。”路山彦面无表情地再次扣动扳机。

    “砰!”

    “啊!!!!”

    轩浩的刚刚长好的身体又被打出一个洞。

    “看样子,这家伙好像并不是很有威胁?”梅涅克走到轩浩面前又拿长刀戳了戳轩浩的身体。

    “还是要小心,万一是装的呢?想骗我们等他恢复,这种生命力,除了龙王,绝无其他。”路山彦表情严肃。

    “那我们就在这?隔一会补一刀?”梅涅克举了举手里的长刀调侃道。

    “龙王?……我……我不是龙王啊……我就是……普通人……”

    轩浩听懂了路山彦说的话,心里一阵惊讶,龙王?他好像联想到了什么,但无法确定,因为他现在什么耶看不见,只能隐约听到这两个人的谈话,虽然他成绩很好,但毕竟是辍学了,英语早就忘得差不多了。

    “他说,他不是龙王,就是个普通人。”路山彦听到了轩浩的声音,嘴角露出冷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292/177181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