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84:你就留在这里吧

0184:你就留在这里吧

    一旁的郄东偷偷了描了一眼,眼底是满满的羡慕,可是他没有来得及多想,下一刻曹青天就叫到了他的名字。

    “郄东,你原为黑风山的大当家,今后黑风山之人照样由你统领,我允许你带着你的人马回到黑风山自治,但切记今后不可再为非作歹!”

    郄东几乎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城主大人不禁还给了他兵权,而且还让他回到黑风山,难道城主大人不怕放虎归山吗?

    至于为非作歹,如果不是为了活下去,抵抗黄巾军,谁又愿意为非作歹呢?

    但是现在黄巾军都已经被混沌城给收服了,那自然也就没有了为非作歹的必要。

    不过他还是被曹青天的气魄给深深的折服了,内心曹青天的身影不断的拔高。

    “对了,黑风山的三当家还在我这。”

    这时,一旁的霍去病突然出声提示道。

    “黑凤山的三当家由你全权处理,我不过问。”

    曹青天哪里还不明白霍去病的小心思,这臭小子肯定是见色欣喜,对黑风山的三当家有了想法。

    “既然如此,那我便将黑风山的三当家留在我身边,当做质子,若是日后黑风山有什么异动,可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郄东原本还有些顾虑,但转念这所有的顾虑便烟消云散,他妹妹有危险是建立在黑风山有异动的前提下,然而此刻他内心根本就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包括以后他也不会有任何不忠的想法。

    既然如此,把他妹妹留在混沌城又有什么好担忧的。

    特别是现在说话的这个年轻将领,根据他短短的了解,他便知道了这个将领被城主大人十分看重,且在昨晚朝廷军攻打雒县的时候,就是这个鲜衣怒马的年轻将领直接偷了朝廷军的家,则才让朝廷军不得不中途无奈折返。

    况且,他的小妹也到了婚嫁的年龄,如果能跟这位年轻将领喜结连理,那...

    有了这想法之后,郄东看霍去病的眼神顿时就不一样了。

    “嘿嘿嘿,把我小妹就在将军身边,在下没有任何的意见,不过我小妹生性倔强,如果有什么地方惹恼了将军,还请将军轻点教训。”

    生性倔强这个词霍去病是早有领教,他耗费了这么多时间在她身上,硬是什么消息都没有问出来。

    现在被郄东当面点出来,他觉得自己脸上有些挂不住了。

    “你在教我做事吗?”

    “不敢不敢,我和小妹从小父母双亡,相依为命在这片混乱的大地上求生,我小妹也是个苦命的人啊...”

    “哼,苦的还在后头呢!”

    “好了,你们两人出去吧,韩信,霍去病留下。”

    曹青天适时出声。

    张楚,郄东点头称是。

    “你们啊你们啊,真是能够给我惊喜的。”

    曹青天的目光落在韩信和霍去病两人之间,越看越喜欢。

    “城主大人,这次出战的收获虽然是空前的丰盛,但我们未来将要面临的挑战,也十分的严峻。”

    “先前我们所发现的第三方势力,是益州大地上的真正霸主——朝廷军!”

    “我周旋在黑风山,黄巾军,朝廷军之间,而霍去病趁着朝廷军出击的时候偷了朝廷军的大本营。”

    “所以未来几天,我们随时都可能面临着朝廷军的报复。”

    曹青天:...

    曹青天此刻有些凌乱,啥啊啥啊这都啥啊,他原本的意思,不过就是想让韩信霍去病在黄巾军跟黑风山交战的时候在中间检点漏,结果没想到他们却干的这么大。

    直接偷了朝廷军的老巢!

    虽然在三国历史上益州这边的领头人除了一个刘备出名之外,其他都好像名声不显。

    但再怎么说,益州牧也是跟三国霸主之一的刘备扳了几年手腕的存在啊,最后要不是主动开门投降,说不定益州能够一直撑到三国时期结束。

    “偷了,就偷了吧...”

    既然这个梁子已经结下了,那躲避肯定是没有用的,躲避不了,那剩下的就只有面对了。

    “你们偷袭的,是谁的队伍?”

    “不知道,还在探查之中。”

    “对了,城主大人,在我醒来之后,张瘦猴便已经在我的帐外等待,他说他已经痊愈,想返回岗位。”

    听到韩信的话,曹青天点了点头,张瘦猴的天赋在斥候这方面还是很有用的。

    韩信接着道:“我准备将他下放信息部门历练一下,等经验足够了之后再让他全盘管理斥候。”

    “可以,这些你自己安排就可以了。”

    曹青天原本的想法就是把张瘦猴往一个小领头人的方向发展,不过中间出了这么一个意外。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就好好休息,今晚晚上十二点过后,或许还有另外的灾难。”

    曹青天出言提示道。

    “遵命,城主大人!”

    不多时,两人也离开了城主府,不同于韩信,霍去病一离开城主府便满大街的寻找郄东的身影。

    然而他不知道,郄东此刻正跟他的妹妹在一起。

    “小妹啊,你就委屈一下,留在这混沌城吧!”

    “哼,大哥,我原本以为你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没想到也是那贪生怕死的小人!”

    “为了自己的安全,连自己的亲妹妹都能出卖!”

    郄西西原本得知郄东被俘虏到混沌城的时候心如死灰,他以为他们兄妹两人将会被城主大人赐死,然而就在刚刚,郄东来跟他说城主大人将所有黑风山的俘虏都归还给了他们,并且还允许他们回到黑风山。

    郄西西当即喜出望外,以为自己也能回家了,然而下一刻郄东的话却如一盆冷水直接给她泼了下来,黑风山所有的人都能回去,唯独她郄西西不能回去。

    “小妹啊,以后混沌城就是你的家,也是我们的家,我看这霍去病将军年少有为,你若是能跟他...”

    郄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郄西西无情的打断。

    “不可能,永远不可能,霍去病他就是个呆头呆脑的愣头青,我永远都不可能喜欢他,要是他霸王硬上弓,我郄西西宁愿自裁!”

    郄东拿郄西西没有办法,大手一挥:“随便你吧,我先走了。”

    “啊,哥,你不能这样,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啊,你忘了爹娘临死的时候说了什么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43095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