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83:归顺

0183:归顺

    乌金矿这种价值的东西没有足够的信任作为基础,曹青天也不会给旁人做,在帝国降临之前,曹青天就见过了不少亲朋手足为了金钱,为了女人,为了一点点利益反目成仇,争得头破血流。

    我贱故我在这边安排好了,曹青天打开了群里窗口。

    【曹青天】:“我手中有不少的炼器材料,大家若是城池中有不少铁匠,且今天没有事情,想赚点钱的可以私聊我。”

    【骑猪上高速】:“卧槽,大佬这是要有大动作啊!”

    【遥遥】:“大佬,我城池里面有两位A级铁匠,不知道能否帮上大佬的忙?”

    【曹青天】:“只要有铁匠,就可以来找我了。”

    曹青天这话一出来,一群人纷纷私聊了曹青天,赚不赚钱倒是其次,主要是大家都想为曹青天分担一些压力。

    这些天来他们没少受过曹青天的恩惠,而且他们也不是那种见利忘义,背信弃义的小人,现在一有机会为曹青天出力,一个个都争先恐后。

    曹青天将自己的目的说了出来,同时也给每个人分配了各自能够消化得完的资源。

    除了平日里经常活跃在群里的贤者们,令曹青天感到意外的是,有几个万年潜水党居然也私聊了他,然而更让他意外的是这其中有个叫多年小伙熬成爹的城主城池当中居然有超级铁匠。

    毫无疑问,这更加的缩减了曹青天的压力。

    现在高品质的装备只有超级铁矿才能够制作得出,当然了,超级铁匠和乌金矿这两者缺一不可,这也就造成了高级装备空前昂贵的情况。

    群贤们在收到了曹青天的资源之后,一个个都埋头苦干起来,今天的群聊里面出奇的安静。

    一切,都在急切而又有秩序的进行着。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已经是烈日当空了,休息了几个小时之后的韩信霍去病也纷纷转醒,在醒来的第一时间,他们就按照曹青天先前的吩咐,压着黑风山的大当家,以及黄巾军的渠帅来到了城主府当中。

    几人来到城主府之后,曹青天下意识的就使用了天眼。

    【军神】:韩信

    【等级】:LV12.(750/201200)

    【统率力】:1000(可统率1000士兵,统率人数可随着等级的增长而增加)

    【战力】:79(一流战将)

    【智谋】:109(无双智将)

    【忠诚度】:100

    【属性】:

    军神点兵:韩信点兵,多多益善,统率人数增加100%,且军队战力随着士兵数量增加而增长。

    开疆拓土:每攻下一处地方,便可直接占领,占领土地面积不受限制。

    兵家圣人:所率领士兵属性直接提升100%。

    先前韩信不过是十级,所能统帅的人数也不过是五百,然而经过昨天晚上的一战,连升两级的韩信现在能统帅的基础人数是一千,再经过他自身的属性增幅,直接就能统帅两千人。

    另外的霍去病也升级了,不过霍去病的主要任务是偷家,并没有过多的参与正面战场,所以获取的经验相比较于韩信也就少了一点。

    “还好有了铜雀台的隐藏属性,否则昨天一晚上战斗下来,基本上等于白干。”

    曹青天的目光又朝被俘虏而来的两军首领看去。

    【黄巾军】:张楚

    【等级】:LV.52

    【率领力】:10000(最高可统率10000人,率领人数可随着等级的增长而增长)

    【战力】:54(三流统帅)

    【谋略】:45(平平无奇)

    这个叫张楚的就是益州黄巾军目前的统帅了,别的没啥,倒是这统帅力让曹青天眼前一亮。

    能够统帅一万人,现在混沌城里面的黄巾军正好有些多了,等张楚臣服之后,混沌城里面的黄巾军全都交给他管理也算是没有埋没他的才华。

    曹青天又朝黑风山的大当家看去。

    【黑风山】:郄西

    【等级】:LV.35

    【率领力】:2000(最高可统率2000人,率领人数可随着等级的增长而增长)

    【战力】:44(三流统帅)

    【谋略】:45(平平无奇)

    这个叫郄东的就是黑风山山贼的大当家了统帅力两千,不多不少,应付这次俘虏而来的黑风山山贼,已经完全足够了。

    “你们两人可愿归顺于我混沌城?”

    曹青天站在高处,居高临下看着两人,目光闪烁着威严。

    “城主大人,我愿意!”

    两人的声异口同声的响起。

    别看两人现在归顺得这么干脆,在昨晚他们几乎都是被韩信给杀怕了,在他们眼中,韩信根本就不是用人力可以来形容的,如果有人告诉他们说韩信是从地狱里面爬出来的恶魔,他们也会毫不犹豫的相信。

    昨天晚上的种种事情,现在回忆起来都让他们心惊胆战,肝胆欲裂。

    两人一归顺,忠诚度就达到了70,这其中或许是有恐惧光环的加持,不过这些忠诚度对曹青天接下来行动来说已经足够了。

    “既然你们已经归顺了混沌城,那即便往日是仇敌,今后也当团结一致,共同对外,同仇敌忾!”

    “遵命,城主大人!”

    两人颤颤巍巍再次异口同声。

    在来到混沌城之前,他们就将往日所有的仇恨都放了下来,因为不肯放下仇恨的在昨晚就已经生死道消,死无葬身之地成为了千万孤魂中的一个。

    “张楚,你原为益州黄巾军渠帅,那么今后这混沌城的黄巾军依旧由你统领。”

    “这...”

    张楚满眼的不可置信,他的想法很简单,只要城主大人不杀他,他就心满意足了,然后现在城主大人不仅没有杀他,还给了他如此大的兵权。

    混沌城内的黄巾军他没有仔细统计过,但在他来之前,混沌城的黄巾军就已经是密密麻麻了,他来之后再加上昨晚被俘虏的黄巾军,现在混沌城的黄巾军总数加起来约莫有万数!

    “怎么,不能胜任?”

    “能,张楚定然不负城主大人的厚望!”

    张楚浑身颤抖的跪拜下去,满脸的激动,这一刻他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为混沌城鞠躬尽瘁,死而后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43095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