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77:铜雀台

0177:铜雀台

    “升级所需资源不足,升级失败!”

    系统清脆的声音像一盆冷水一样给曹青天泼了下来。

    “太激动了,忘记了这回事!”

    一看到进度堆满,下意识的就升级了城池,在系统的提示下,曹青天这才反应过来所剩下的资源已经不多了。

    曹青天很心痒的想要升级城池,虽然说现在可以在联盟商店里面用金币购买一些基础资源包来进行城池升级。

    基础资源包的价格对曹青天来说并不贵,甚至还可以说很便宜。

    但是曹青天还是放弃了在联盟商店里面购买基础资源。

    因为他总觉得金币在后期会更大的作用,消耗在联盟商店里面有些亏了的感觉。

    而且对于曹青天来说,获取资源的方式太多了,现阶段的中级资源溢价又严重。

    曹青天很快就有了想法。

    于是,曹青天打开了交易频道,第一步筛选,直接筛选出了中级资源的交易需求。

    “十个单位的石材,求换一个单位的铁矿!”

    “二十个单位的石材,求换一个单位的西海木!”

    “五十个单位的石材,求换一个单位的花梨木!”

    ...

    “一千个单位的石材,求换一个单位的西山玉!”

    “二千个单位的石材,求换一个单位的西山玉!”

    ...

    “一万个单位的石材,求换一个单位的乌金矿!”

    ...

    现阶段,石材已经成了硬通货,在基础资源中石材的价值最高,先前最昂贵的食物,现在反而价值最低。

    一个单位的石材能够换取两个单位的木材或者五个单位的食物。

    而中级资源里面的价格差距之大也令人咂舌。

    中级资源里面最便宜的就是铁矿了,十个单位的石材就可以换取,最昂贵的乌金矿,可以换取一万个单位的石材,而且还是有市无价!

    “这铁矿的数量我目前倒是有不少。”

    混沌城有超级矿工赵开山,开采出来的石材能直接加工成为铁矿,而且先前攻打黑风山的时候也收获了不少的铁矿。

    “就用铁矿来交换基础资源吧。”

    很快曹青天就在交易频道上面用铁矿交换到了足够的基础资源来升级城池。

    跟往常一样,足足的百倍时间缩减。

    “就等着城池升级完成了,等城池五级,还有稀有建筑铜雀台可以修建!”

    对于曹青天满怀期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混沌城外劳动的居民们,也成群结对的回到了混沌城内。

    饭馆升起了袅袅的炊烟,饭菜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

    幸苦劳动一天再吃上可口的饭菜,别提有多安逸了。

    曹青天将一切尽收眼底,面带着微笑。

    “城主大人。”

    貂蝉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曹青天的身边。

    “有什么事情吗?”

    “斥候传回来的消息,是关于雒县那边的。”

    “说。”

    曹青天一时间有了不好的预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算算时间也是该回来了,而现在却是斥候传消息回来。

    “雒县那边黄巾军跟黑风山山贼正在胶着,双方剑拔弩张,来回叫骂,雷声大雨点小,若如此下去,这场战打不起来。”

    曹青天皱起了眉头,貂蝉接着说道:

    “双方之间已经如同火药桶了,只需要一个引子就够引爆,韩将军已经给了先前潜入黑风山的士兵传信,寻找时机出手,引爆矛盾,让双方打起来。”

    曹青天点了点头。

    既然事情都到了这一步了,总不能让双方就过个嘴瘾,实际实力没有消耗吧?

    黑风山的老家都被混沌城给偷了,要是让在雒县的山贼知道这个消息,到时候大军开拔来到混沌城下,对混沌城来说也是不小的困扰。

    所以韩信的想法很简单,在雒县,最大程度的消耗黑风山的黄巾军的实力,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除此之外,韩将军还发现除了混沌城之外的第三方势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42198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