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74:小贱贱制作出来的高级装备

0174:小贱贱制作出来的高级装备

    昔日里在他们眼中不可一世的黑风山山贼现在成了他们的阶下囚,生死完全在他们的城主大人一念之间。

    这极具戏剧性的前后差异,让每个人都有种强烈不真实的感觉。

    “啊伟,你过来下。”

    “干嘛啊,杰哥。”

    “听话,过来下,让我掐一下。”

    “干嘛啦,我不要,你突然掐我是要做什么?”

    “我们混沌城居然俘虏的黑风山这么多的山贼,让我来掐你下看疼不疼,这是不是在做梦。”

    “不要啦,会疼的,啊你不会自己掐自己啊?”

    “就是因为会疼所以我才要掐你啊,听话,过来。”

    “不要,啊,不要啊杰哥!”

    啊伟小小的身躯哪里抵抗得了杰哥的蛮力,杰哥直接掐在了啊伟的脸上,几乎要掐出水来,反观啊伟的脸色,满脸的痛苦。

    “哈哈哈哈,看来不是在做梦。”

    周围的其他人见此也纷纷笑出了声,只有受害者啊伟一脸幽怨。

    混沌城里面还在庆祝,霍去病从地牢中走出来,表情并不是非常的好看,他看了眼正在庆祝的人群,朝城主府的方向走去。

    “城主大人。”

    这个点夜色以深,对于霍去病找到自己,曹青天也有些诧异,不过这个时候霍去病找上门来,显然不可能是闲得蛋疼。

    旁边的杨玉环和貂蝉媚眼如丝,正在为曹青天宽衣解带,听到霍去病的声音,脸上不由得爬上一缕幽怨的神色。

    曹青天看到两女的神色有点好笑,这两个没得不可方物的女人每天晚上都很珍视跟曹青天在一起的时间,毕竟这个时候他们最为的亲密无间。

    俗话说春宵一刻值千金,如此珍贵的时光被打扰,两女有点小情绪也是正常。

    曹青天轻轻的捏了捏两女绝美的脸颊,而后正色起来。

    “何事。”

    “城主大人,是关于黑风山三当家的事情,此女虽然嘴硬得厉害,但是在我的威逼利诱之下,还是撬开了她的嘴,得到了一点有用的消息。”

    “额...其实也没有敲出什么有用的消息,就是以我多年的经验,我发现此女的身份并没有表面上的那么简单,绝对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山贼。”

    “哦?”

    曹青天面色平平,内心毫无波澜,要不是为了照顾霍去病此刻亢奋的心情,曹青天或许连装样子都懒得装。

    “城主大人,此番前来,此女的身份问题反倒不是那么重要。”

    “以后直接挑重要的消息说。”

    “好的城主大人。”

    霍去病清了清嗓子,神色恢复到了之前的严肃。

    霍去病先是将之前攻打黑风山的情况详细的说了一下,包括黑风山大当家和二当家离开黑风山黑风山内部虚弱的事情,事无巨细。

    “城主大人,属下认为黑风山山贼此刻跟黄巾军火拼,或是两败俱伤,或是身心疲惫,待到他们反应过来,定会通过蛛丝马迹发现他们黑风山的三当家被我们俘虏。

    届时黑风山山贼悉数压来,我担心以混沌城现有的兵力...”

    霍去病担心的不无道理,曹青天也有这方面的担忧。

    对待敌人最好的做法就是斩草除根,否则让敌人缓过气来,这完全就是自己给自己挖坑跳了。

    “你有什么想法?”

    “雒县那边,韩信已经派出几名斥候前去打探情况,先前在黑风山中,我们就有一部分的人混入黑风山山贼跟着大部队一起前往雒县。”

    说到这,霍去病沉吟了数秒。

    “原本韩信将军想的是等斥候消息传回来再行动,这样做无可厚非,完事求稳,但是我内心又有一个强烈的想法。”

    “我想领着两百骑兵前往雒县...”

    霍去病知道,对于现阶段的混沌城来说,两百骑兵的价值不言而喻,而且此举又太过的冒险,如果两百骑兵折损在雒县,那么对于混沌城的打击,那是前所未有的,甚至可以让混沌城从此一蹶不振。

    所以,当整个想法冒出来的时候,他自己都直接扇了自己一个巴掌,但是又实在按耐不住自己内心强烈的想法,所以他只好找到了曹青天。

    如果曹青天就此拒绝,那么他会将先前所有的想法直接打消。

    而如果曹青天同意,算了,城主大人不可能同意的,这赌局,实在是太大了!

    曹青天目光落在霍去病的身上,目光深沉。

    将士们才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回到混沌城,这个时候,所有的人都需要休息。

    而且这次作战,收获颇丰,不过混沌城的士兵也伤亡了不少,霍去病需要两百骑兵,混沌城的马匹到目前为止还不够三百之数,经历过白天那一场作战之后,还不知道能不能够凑得出来两百骑兵。

    曹青天下意识的就要拒绝了,就在这时,一个词猛然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

    “封狼居胥!”

    在他的记忆中,霍去病十八岁的时候就率领了八百骑兵深入大馍,直接杀到了匈奴的老窝。

    霍去病最为擅长的就是出其不意,在作战的方面,自己就是一个小白。

    当即,曹青天就点了点头,看着霍去病语重心长道:

    “你想要做什么,尽管去做就好了,我永远支持你。”

    听到曹青天的话,霍去病不可置信的猛然抬起头,整个人的身子止不住的颤抖,他太激动了。

    “谢...城主大人,城主大人的信任,去病无以为报,只能拿战果来报答城主大人的厚爱!”

    “去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当天晚上,霍去病的军营之中一片肃杀之气,两百骑兵,披星戴月奔向雒县。

    对于曹青天的决定,貂蝉以及杨玉环从来都不会怀疑半分,他们内心虽然担心这两百骑兵和霍去病,但一想起曹青天那绝决的神色,内心的担忧一消而散。

    ...

    第二天一大早,曹青天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自然就是召唤农民了。

    “这百分之一的超级农民概率,昨天没出超级农民,今天总不能还不出吧?”

    对于这概率,曹青天真的无力吐槽,跟某企鹅有得一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41440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