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73:意外

0173:意外

    【骑猪上高速】:“像乌金矿这种珍惜的资源,不多也是正常的,毕竟即使是一个单位的乌金矿,都已经价值连城了!”

    【遥遥】:“是啊,大佬,先阶段能够得到乌金矿,就已经是实力跟身份的象征了,即使是只有一个单位,那也是很多人望其背项也不能追赶的大佬了。”

    【我贱故我在】:“大佬,战盟的王凯他爹几乎是将自己城池的兵力拼得全军覆没,才得到了一个单位的乌金矿,而大佬你的乌金矿算起来可比王凯他爹获取难度小了不是,所以即使是几个单位的乌金矿,也很多了,呜呜呜呜呜,羡慕极了。”

    【伏天盖世】:“卧槽,几个单位的乌金矿?大佬牛比,一个乌金矿可就相当于一件高级装备了,无论是拿来做武器还是防具,对自身的属性提升效果都是十分明显的,大佬这一下子来了几个单位的乌金矿,这尼玛...可就是好几件高级装备了啊!!!”

    【杀鱼专业户】:“兄弟们,把羡慕打在公屏上,我反正是狠狠羡慕了,嘤嘤嘤。”

    【我贱故我在】:“大佬,乌金矿可以拿给我帮你加工呀,不收取任何的费用,我只是想要看看乌金矿实物是怎样的,虽然乌金矿加工需要的时间和精力都远远超越现程度所有的装备,但区区几个单位的乌金矿,我手下的超级铁匠还是能够吃得消的!”

    【曹天帝】:“谁跟你们说了有几个单位的乌金矿?”

    【遥遥】:“啊,大佬,只有一个吗,其实一个也很好了!”

    【我贱故我在】:“是啊大佬,即使现在只有一个,但以你的实力,未来积攒更多的乌金矿也是轻而易举啊!”

    【骑猪上高速】:“天啦噜,还有没有天理了,王凯他爹攻打黄巾军的千人大本营能得到一个单位的乌金矿,而我们曹天帝大佬都打上黑风山了,居然还是只有一个单位的乌金矿!”

    【杀鱼专业户】:“是啊,太不公平了吧这也...”

    【曹天帝】;“等等等等,你们误会了,我的意思是我这次获得的乌金矿虽然不多,但也不止这么点,总共有二十八个单位的乌金矿。”

    【遥遥】:“这...大佬,要不你还是把我删了吧。”

    【骑猪上高速】:“大佬,我真的会栓Q的啊,你这样玩弄我们这些扑街的心态真的好吗?”

    【杀鱼专业户】:“我原本以为我在大润发杀了十多年的鱼,内心早已经跟杀鱼的砧板一样冰冷,没想到今天大佬的几句话轻易的就让我破防了...”

    【我贱故我在】:“大佬,其实我觉得你的名字才应该叫我贱故我在...”

    看到群里面一群人幽怨的样子,曹青天差点笑出了声。

    不过这么一番交流下来,曹青天才知道乌金矿的重要性。

    二十八个单位的乌金矿,那可就相当于二十八件高级装备了,品质跟先前给韩信的青冈巨剑一般无二。

    拥有青冈巨剑前后韩信的战斗力变化曹青天可都看在眼中,高级武器对一个人的属性提升,的确是质的飞跃。

    而二十八个单位的乌金矿,曹青天实际需要的并不多,拿出去交易的话,若谁能得到乌金矿,再由超级铁匠加工得到高级装备,那对目前的所有城主来说,都是不可想象的机缘。

    所以曹青天有了另外的想法,肥水不流外人田。

    意念一动,曹青天直接把八个单位的乌金矿给挂在了联盟商店中。

    “滴,是否将八个单位的乌金矿上架盟主私人商店,每个售价10点盟主贡献值?”

    “是。”

    很快,【禁域】所有人脑海中都多出来了一条消息。

    “盟主【曹天帝】上架了八个单位的乌金矿,单个售价十点盟主贡献值。”

    【骑猪上高速】:“卧槽,曹天帝大佬居然把乌金矿上架的联盟商店,哦不,是盟主私人商店,我现在才发现联盟立马还可以自己开商店!”

    【遥遥】:“10点贡献值就可以兑换乌金矿,这...这简直就是大佬再给我们发福利啊,这不就是十个金币就能换到的吗!”

    【我贱故我在】:“这乌金矿现在在外面可都被抄到了十万个单位的基础资源了,换成金币,那可就是一万金币了啊,相比较之下,这十点贡献值,就跟白捡一样,这就是大佬的格局吗!!!”

    【杀鱼专业户】:“今天,因为曹天帝大佬,我冰冷的心出现了两次剧烈的波动。”

    【伏天盖世】:“大佬,我要给你唱歌,我要给你生猴子!”

    ...

    【曹天帝】:“大家注意了,是十点盟主贡献值,不过这十点盟主贡献值对你们来说难度不大,也不至于太轻易,现如今乌金矿还算珍贵,打造出来的高级武器更是能直接将城主的实力拔高几个层次,所以我希望大家将乌金矿用于自身,不要交易给其他的城主。”

    说完之后,曹青天就关闭了聊天窗口,知悉了曹青天的良心用苦之后,群里面一个个都愈发的激动了,恨不得立马做出点成绩给曹青天看看,好让曹青天知道,他们不会辜负曹青天。

    盟主贡献值的方式他们很快也知悉了,贡献值可以用金币来兑换,一金币对于一点贡献值,而盟主贡献值获取的方式完全就是由曹青天说了算。

    现在曹青天给他们获取盟主贡献值的方式很多,领兵攻打山贼可以获得盟主贡献值,提升自身实力可以获得盟主贡献值,亦或者用一些珍惜的资源或者物品来兑换盟主贡献值。

    其实曹青天的目的,还是争强他们的实力。

    “哎,距离万国问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而即使到了万国问鼎,也不是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曹青天目光闪烁着光芒,现在第一个挑战,就是第十天的本土势力进攻。

    夜幕,很快就降临了。

    今晚的混沌城,异常的热闹,处处灯火通明,今天取得的大胜,让每一个人都发自内心的为混沌城骄傲和自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41440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