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62:乌金矿

0162:乌金矿

    “怎么不值,这【诸天鉴】用了之后开直播,在直播间里面做做什么,这钱不很快就回来了吗?”

    “是的,而且根本就不用再想用什么标题来吸引人,单单曹天帝三个字,就有着无可比拟的热度。”

    “可是还有一个问题啊,这直播不是只有本服的城主能够看到吗?”

    “楼上的格局小了,这算是什么问题,一个服里面的所有城主加起来凑十亿金币,很难吗?”

    “10亿金币,只要有十亿个人,一人一个金币就行了,很难吗?”

    “是啊,很难吗,各位再见,我要回本服去了,跟你们这些人说再多话都是废话。”

    “平常一个金币掉在地上我连捡都懒得捡,如果有人搞众凑的话,我出一百个金币!”

    “奶奶的,也太小家子气了,我出一百零一个金币!”

    “还有我还有我,我代表我们【葬爱联盟】所有人,出一百万个金币!”

    “都特么别光说不做啊,行动起来啊你们倒是,嘴上说的我也会,所有服务器的【诸天鉴】,我一个人全包了!”

    ...

    关于全球的城主要用【诸天鉴】查看自己的事情,曹青天早已经收到了风声。

    虽然曹青天没有关注聊天频道上的这些事情,但可别忘了骑猪上高速一行人就喜欢在聊天频道里面冲浪,所以一有什么重大消息,曹青天很快也能悉数知晓。

    “这么多人想看我?”

    曹青天此时有些许无奈,用【诸天鉴】来看他,他是真的没有法子应对。

    这种被人强制查看的感觉,非常的不舒服。

    【骑猪上高速】:“大佬大佬,他们已经筹够了金币,由【云深】联盟的老大牵头,正在开直播准备使用【诸天鉴】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26023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