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60:收获颇丰

0160:收获颇丰

    【奥林匹斯】虽然强大超然,但是还没有傻到主动跟全球树敌,而且他们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透露曹天帝的消息,好让外界震慑于自己的手段,但是现在这么一来,目的非但没有达到,反而背道而驰。

    “我所说的,没有一句假话,我以上帝起誓,如果你们还有不信的,可以自己去神秘商人那里购买【诸天鉴】。”

    “【诸天鉴】?这是个什么玩意?!”

    “是啊,听都没听说过,妈的,不会还在把我们当傻子耍吧,随便找个借口就糊弄过去了??”

    “各位别急,这个【诸天鉴】我知道,我刚刚询问过神秘商人了,【诸天鉴】的作用就是能观察指定城主现在的状况!”

    “我擦,还有这么逆天的玩意呢,我怎么不知道?”

    “是啊,我也不知道,我问了问神秘商人,他啥都没说,只是看着我笑了笑,那笑容好像再看傻子一样,看得我都想打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25040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