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不,大家不要如此悲观,我们国家这边已经有大佬传来了捷报,他击溃了一处黄巾军军营!”

    “我特发,是哪个大佬,这么牛比?!”

    “蟹不肉,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不早点说?”

    “谢特,求求你们别再卖关子了,快点说是哪个大佬啊!”

    “是我们国家的梅川内裤大佬,口说无凭,一会他就要开直播给大家看看他攻克一处黄巾军军营之后的收获。”

    “噢法克,是日桑国的啊,现在直播系统都没有打通国界,只有日桑国的城主才能进入梅川内裤大佬的直播间,不是日桑国的各位散了吧。”

    “谢特,谢特,谢特!”

    “有谁知道华夏服务器的曹天帝现在是什么情况吗,都好久没有看到曹天帝的消息了!”

    “是啊,曹天帝以前再怎么说也是所有人望尘莫及的存在,现在除了还占据着主城升级天梯的第一之外,没有任何的消息传出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2198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