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53:有没有一种可能,曹天帝已经没了

0153:有没有一种可能,曹天帝已经没了

    不过好在这群追击而来的黄巾军也在明月城上下付出惨重代价的情况下被悉数歼灭。

    “稍作休整,先用粮食召唤一些士兵出来,军营内所剩的黄巾军已经不成威胁,待凯撒大卫恢复了行动力便再次出城收取黄巾军军营内的资源。”

    想到这,王凯他爹满是血污的脸上露出的开心的笑容。

    机遇总是跟风险并存,这次明月城上下几乎全军覆没,但黄巾军军营内的好东西同样不少。

    资源,装备,金币,还有什么其他值钱的东西也说不定。

    在这期间,王凯他爹先一一回复了问候他的消息,不久后,凯撒大卫也回复得差不多了,王凯他爹再次带人出城。

    外界,各种关于王凯他爹的消息已经漫天飞了。

    最开始的版本。

    震惊,顶尖大佬王凯他爹严重碰壁,恐损失不小!

    是什么样的存在,让王凯他爹用尽最后一口气来告诫我们不要轻易冒犯!

    到现在的。

    心痛,又一大佬离我们而去,死于黄巾军之手!

    王凯他爹大佬惨淡落幕,黄巾军真的这么强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21621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