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48:终是惨胜

0148:终是惨胜

    在战盟的管理们一个个如热锅上的蚂蚁焦躁不安的时候,皎月跳了出来。

    皎月正是在升级天梯排名第二名的那个皎月,也是在外被称为皎月女神的那个皎月。

    可能有人会疑惑,排名第二的大佬皎月女神和排名第三的大佬王凯他爹怎么在同一个联盟,而且还是第二的皎月屈居在第三的王凯他爹身下。

    其实皎月跟王凯他爹的关系在联盟内部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两人是货真价实的亲兄妹。

    所以,这个时候皎月站出来说话还是很有分量的,一锤定音。

    她很快在直播间屏幕上敲出一行金灿灿的大字:

    “画面太过血腥,不便展示。”

    突然切断了直播,直播间里面一群人还处在懵逼状态,更甚的暴躁老哥直接亲切的问候了起来。

    看到这不咸不淡的一句画面太过血腥,不便展示的时候,更是点燃了一大群人的怒火。

    什么玩意,看不起谁呢?!

    来到这个世界多日,谁都不是没有见过血腥场面的人了。

    “卧槽,老子跟猛兽搏杀的时候难道不血腥吗,说什么画面太过血腥不方便展示,我可去尼玛个蛋!”

    “是啊,这不纯纯糊弄人吗,什么玩意我...我擦,是皎月女神啊,我收回之前说的话!”

    “妈耶,既然皎月女神都说血腥,那就一定是血腥啦,皎月女神,别怕,我保护你!”

    “楼上的你够不够硬啊,还吹牛逼说保护皎月女神,别光喝酒不吃菜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20240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