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43:一触即发

0143:一触即发

    大帐内,披着盔甲的黄巾军将领神色有些慌张。

    这倒不是因为他胆小。

    这些天来,各地不断的有黄巾军被剿灭的消息传来,就算他再勇,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也是一只惊弓之鸟。

    更何况,外面来的那只兵马,他根本就不知道是哪方势力的。

    很快,他强自的将慌张给镇压下去。

    升为将领,一旦他慌了,那么整个队伍也就败了一半,所以他不能慌,至少不能将慌乱表露出来给他手下的士兵看到。

    “不忙,叫陈统领前去试试深浅。”

    “将军,对方人马不少,看过去乌压压的一片,恐怕不比我们军营少!”

    “什么?!”

    黄巾军将领听到这句话后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无力的瘫坐在太师椅上。

    “将军...我们该怎么办?”

    “怎么办还要我教吗,列阵迎敌,就算是死,我们也要站着死!”

    ...

    军营外,张凯他爹手持着一杆长枪,面容沉稳,他的身后,八百士兵在两个武将的命令下快速的列阵。

    看得出,这两个武将也不是普通武将,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战气定神闲,从容不迫。

    直播间内,这个时候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两个武将。

    “这两个人是武将吗,这么感觉不像是我们华夏的人!”

    “是啊,有点像欧洲那边的面孔,难不成这两个是欧洲历史上的名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8044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