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30:圈套?

0130:圈套?

    韩信回来的时候,披星戴月,今天也随着韩信的归来而接近尾声。

    “城主大人!”

    韩信来到了曹青天的身边。

    “说说吧,今天都探查到了什么。”

    “是。”

    “今天跑的距离住够远,所以得到的消息也比昨天多得多。”

    “我们益州的情况有些特殊。”

    “当前的益州牧为刘璋,上一任益州牧也就是刘焉在向朝廷求取了益州牧一职后便一顿操作,因此现在的益州处于半独立的状态,对于朝廷的调令顾若罔闻。”

    听到这消息,曹青天一愣。

    果然,在细节处出现了偏差,按当前的时间点,现在的益州牧因该还是刘焉才对。

    不过这问题不大,这细节影响不大,只要大方向没偏差就没事。

    “继续说。”

    “这次协助刘璋一起围剿黄巾军的外界传言是西凉骑兵,但在我仔细的探查了一番之后觉得很不对劲。”

    听到这消息,曹青天再次一愣。

    妈的,又是一个重磅消息,不过韩信都这么说了,那肯定就是不对劲。

    “怎么说?”

    “刘璋在益州,就相当于天子了,对于当今汉天子的命令听都不听,城主大人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汉天子会派出镇守边关且战力精良的西凉骑兵来帮助益州平定叛乱吗?”

    曹青天沉思了片刻,没有说话。

    其实想起来也不是不可能,西凉骑兵进入益州跟刘璋的兵马一起剿灭了黄巾军了之后,再教训一下不听话的刘璋,顺势收回益州的控制权...

    可问题就出在这,想到了这一点的刘璋会允许西凉铁骑进入益州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4993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