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27:中级资源,花梨木

0127:中级资源,花梨木

    黑风山。

    黑风山的大殿内,此刻又围满了人。

    “老大,黄巾军那边又派人来找我了,希望我们能够助他们一臂之力。”

    “我直接让他们滚蛋了,而且还警告了他们要是再派人来,我直接杀了抛在野外。”

    “嘿嘿嘿,以前这黄巾军杀了我们多少兄弟,嚣张得不可一世,现在也有低头求我们的时候啊。”

    “他奶奶的,舒服!”

    此时的老二放声的笑着,看得出来他真的非常的开心。

    老三用美眸憋了他一眼。

    “哎我说三妹,昨晚上的事情我都没跟你计较了,你怎么还用这眼神看我啊?”

    “他奶奶的,要是你是个男的就好了,老子直接跟你干起来,可惜你是个女的!”

    “哎,他奶奶的,受着这鸟气!”

    老二甩了甩手,无趣的坐回了座位上。

    “黄巾军那边他们应该是想让我们不要在这个时候搞小动作骚扰他们,而不是让我们帮忙。”

    “我们跟黄巾军之间的仇恨早已经是血海深仇了,黄巾军方面也不是傻子,知道不可能跟我们一笑泯恩仇,在这个关键时刻不火上浇油就不错了,还帮他们?”

    老大冷笑一声,黄巾军的动作早已经被他看穿。

    “三妹,你觉得我们是继续蛰伏还是搞点什么?”

    “他奶奶的,肯定是要搞点什么啊,这个时候不做点什么怎么对得起黄巾军?”

    “不仅要搞,还要搞大的!”

    “现在他们都在疯狂的往雒县集结和运送资源,他奶奶的,老子直接带人给他连人带资源一锅端了!”

    “二哥,你这口头禅能不能改改,别总是他奶奶的他奶奶的行不行?”

    三当家嫌弃的看了一眼二当家。

    “切,他奶奶的。”

    “简单的嘴臭,极致的享受,懂?”

    三当家叹了一口气,她知道跟二当家是说不听了。

    “这黄巾军我们不能动。”

    “哎我曹,他奶奶的,三妹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不会是黄巾军的间谍吧?!”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这个时候不搞点动作削弱黄巾军的实力,要是让他们缓过气来,那遭殃的就是我们黑风山了!”

    “三妹,其他的事情我都能听你的,但是,他奶奶的,这事绝对不行,我就要搞他黄巾军,天王老子来了也没用,我说的!”

    “闭嘴,就你有嘴是吧,吧啦吧啦的说个不停,先听听三妹的解释!”

    老大瞪了一眼老二,老二的气势瞬间就弱了下来,小声的嘀咕了句。

    “根据我手下打听来的情报,这次来益州的是西凉铁骑,黄巾军这回怕是要栽了。”

    “所以,我们没必要担心黄巾军能不能缓过这一口气,我们要担心的是西凉铁骑收拾完黄巾军之后,会不会顺势把我们给收拾掉。”

    “真...真是西凉铁骑吗?!”

    老大和老二以及大殿内的一群人,此刻表情都有些精彩。

    西凉铁骑的震慑力无需多言,但凡是有了解过的都知道其恐怖的战斗力。

    “是的,不然黄巾军也不可能这么严阵以待。”

    “哎...”

    老大瘫坐在桌椅上,他感觉到一座无形的大山重重的压在了他的肩头。

    就连一向大嗓门的老二也只是小声的喊了一句他奶奶的便不说话了。

    一时间,大殿内的氛围极其的严肃。

    “报!”

    这时,三人进入了大殿,正是早些时间前往混沌城的那三人。

    “三当家,消息已经带到,可他们态度极其嚣张,我们只是要求确认虎蒙子等人的生死他们就直接让我们滚。”

    “他奶奶的~!”

    刚被西凉铁骑打击到了的老儿听到这话立马就不干了。

    “老大,我直接领一批兵马前去踏碎他这个小破城,敢这样对我们黑风山,当真是活腻了!”

    “别轻举妄动,你率兵攻打过去,对方一急把虎蒙子一行人杀了就得不偿失了。”

    “老老实实等到明天换人,换完人了有的是时间跟他们玩。”

    老大此刻脸上的表情也极为阴冷,这个混沌城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黑风山,真当黑风山好欺负吗?

    ...

    混沌城内,今天曹青天过得可以说是很咸鱼,带着貂蝉跟杨玉环在城池内到处看看,看完了之后又前往城池周边的农田,伐木场,以及采石场。

    一群正在劳动的农民看到了曹青天过来,一个两个都激动得不行,干活也是更加的卖力了。

    现在城池内的资源产出也非常的快,石材每天的产量接近五千个单位,木材接近一千个单位,而食物嘛,永远是产出最多的,五千到一万之间。

    得益于这些资源的快速产出,城池内的建设就没有一刻是停歇的,建筑队列都拍得满满的。

    “按照这个进度,没个两天我就又可以升级主城了。”

    对于五级主城,曹青天还是非常期待的,因为主城五级了之后就可以建造铜雀台了。

    铜雀台的作用很强大,能群体增益,增强混沌城内居民的体质。

    就在曹青天想着的时候,群里又有人艾特他了。

    【骑猪上高速】:“@【曹天帝】,大佬,我打劫的黄巾军当中居然出了一些中级资源,你需要吗?”

    【遥遥】:“中级资源?!是啥啊,现在中级资源价值可高了,一个单位的铁矿都可以换二十个单位的石材!”

    【杀鱼专业户】:“我擦,羡慕嫉妒恨啊,你是啥中级资源?”

    【骑猪上高速】:“也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就是一些花梨木,也不知道是干啥的。”

    【伏天盖世】:“卧槽,你可真凡尔赛,花梨木现在在交易频道的加个是五十个单位的木材,虽然我也不知道这玩意有什么用。”

    【我贱故我在】:“我擦哦,你运气真特么好,我今天召唤到了一个S级的铁匠,我刚刚问他花梨木有什么作用,他说很多高级的武器都需要花梨木才能制作出来。”

    【伏天盖世】:“原来是制作高级武器需要的材料啊,难怪不得这么贵,不对,你特么居然召唤到了S级的农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4355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