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26:用点子智慧

0126:用点子智慧

    按照昨天韩信打听回来的消息,张角死了没多久,那现在的益州掌控人应该是刘焉。

    不过曹青天也不敢确定,因为这个世界虽然是三国背景,但是不可能每一个细节都一样吧?

    要真是那样的话还是好些年曹操,刘备,孙权这些三国大佬才会崛起。

    “只能等着他们带回来更多的情报在能知晓了。”

    曹青天叹了一口气。

    现在城池里面的一切事务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可是距离升级五级主城所需要的资源,还差一大截。

    “目前情况,唯有抢黄巾军资源来得最快了。”

    虽然说联盟商店也可以用金币购买大量的资源,但买的哪有抢来的香,而且抢黄巾军是害他们吗,不,是爱他们啊。

    “术业有专攻,或许这些事情交给黄时臣和陈霸天来做会事半功倍。”

    两人原本在黄巾军当中都有担任职务,在益州黄巾军当中也算是有一点小小的地位,吸纳黄巾军的活交给他们去干再合适不过。

    开荒什么时候都可以,不急这一时。

    很快,曹青天就将貂蝉叫来把这事吩咐了下去,正在准备带着下属去开荒的黄时臣和陈霸天都愣住了,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貂蝉。

    “城主大人当真是这样说吗?”

    “是的。”

    “太好了!”

    黄时臣和陈霸天有些激动。

    他们本就是黄巾军出来的,黄巾军当中有不少他们的亲朋好友,在未来让他们去跟这些人战斗他们嘴上不说,但内心多少有些不忍。

    然而现在曹青天却让他们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邀请这些人进入混沌城。

    在混沌城的这些天,他们早已经不想回黄巾军军营了,跟军营比起来,混沌城简直就是天堂一样。

    “我们一定不负城主大人的厚望!”

    就这样,黄时臣和陈霸天各自带着自己的部下开心的出城了。

    这让正准备带队出去狩猎的李黑牛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伙人大早上的碰见啥好事了,咋这么开心?”

    ...

    现在,城池里面的武装力量就只有霍去病这么一支了,他们也不是没有事情做,霍去病留守在城内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应对黑风山。

    毕竟现在谁也不知道黑风山方面的态度。

    而且最刺激的是虽然说要换人,但可别忘了,虎蒙子以及虎蒙子那些部下早就被屠戮一空,到时候黑风山方面要人什么都给不了。

    所以,黑风山和混沌城之间的战争避免不了,曹青天也没想着避免。

    前面就说了,在这个世道,很多东西都是要去争的,搞倒了黑风山,混沌城在益州这片大地上也能算得上是有些名气了,有了名气的支撑更方便搞一些动作。

    时间过得很快。

    混沌城外,突然来了一批人马,不多,只有两三人,都骑着马匹。

    “我们黑风山已经答应用张瘦猴跟你们换人了,明天的这个时候,人就会带到!”

    原来是黑风山的人来了,来传达黑风山方面的消息。

    守在城墙上的士兵当即跟霍去病汇报。

    刚开始霍去病听到来人了还骑着马,当即有些意动,又有人送马来了!

    但得知了是黑风山的人和消息之后,霍去病兴致缺缺的挥了挥手,“知道了,让他们滚蛋。”

    “我们将军说知道了,让你们滚蛋。”

    城墙上,当即就有士兵大声的传话。

    听到这话,城墙外面的三个黑风山山贼差点没把鼻子气歪,不过他们可没有忘记来这边的任务。

    “哼,我们自然会走,不过走之前,我们要确定虎蒙子和其余人员的情况。”

    话语一落,城墙上的士兵和靠近城墙的居民一时间都愣住了,旋即脸色大变。

    虎蒙子和其余的那些黑风山山贼全都被杀了,还是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被杀的。

    现在这些黑风山的人要确定虎蒙子等人的情况...

    完了,瞒不住了!

    霍去病不慌不忙的道:

    “说都活着。”

    “遵命。”

    “都活着,用不着你们瞎操心!”

    士兵也不管什么睁眼说瞎话了,反正他现在只是一个传话的,霍去病说啥,他就说啥。

    “口说无凭,我们要亲眼看到。”

    霍去病当即登上城墙,“看个屁,张瘦猴没有带过来之前,你们没有机会看到虎蒙子。”

    “赶紧滚,再不滚就把你们埋在周围当肥料。”

    霍去病冷声道,同时看向城墙外的三个黑风山山贼面露杀意。

    三个黑风山山贼都被这一股气息给吓着了,他们丝毫不怀疑霍去病真的会杀了他们,霍去病的战绩他们虽然没有亲眼看到,但县城酒楼中的事情经过小王的渲染之后,他们眼中的霍去病就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主。

    三人此刻对视了一眼,大腿都在不断的打颤。

    “先走吧。”

    “是啊,我们现在就三个人,跟他们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

    “先撤,好汉不吃眼前亏,等虎蒙子交换回来之后,有的是机会报仇。”

    三人交谈着,很快就达成了一致,旋即灰溜溜的离开了。

    混沌城内,现在所有人看霍去病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那是一种极为敬佩的眼神。

    确定虎蒙子生死这么一件刺激的事情,没想到居然这样就被霍去病给糊弄过去了。

    “将军,你...你可太厉害了。”

    “是啊将军,我差点都以为要暴露了。”

    “将军牛逼!”

    霍去病扫了他们一眼,“激动个屁,凡事用点子智慧。”

    “好了,淡定一点,基操勿六,别总是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随后,霍去病也屁溜屁溜的跑进了城主府跟曹青天汇报这件事情。

    “城主大人,当时很危险啊,差点就要暴露了,幸好我急中生智,直接让他们滚蛋,这才避免了这一次的灾难。”

    说完,霍去病目露希冀的看着曹青天。

    “嗯。”

    曹青天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后面的事情,你打算怎么办?”

    没有得到曹青天的夸奖,霍去病有些尴尬,轻咳了一声之后,调整好情绪。

    “城主大人,我是这样想的。”

    “...”

    “...”

    听完了霍去病的计划,曹青天点了点头。

    “不错,就按你说的来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4051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