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24:美好的一天,从召唤农民结束

0124:美好的一天,从召唤农民结束

    “老大,难道就这样随意的让这个什么不知天高地厚的混沌城拿捏吗?!”

    二当家极为不服气,差点就要直接暴走。

    “我说了,听老三的。”

    大当家的话相当的有分量,这话一出来即使二当家仍然非常的不爽但还是不得不压制自己的情绪。

    “他奶奶的,这些年来老子就没有这么憋屈过。”

    二当家瓮声瓮气的骂道。

    “既然大哥你执意如此,那就按你说的做,用张瘦猴跟他们换人,不过换人不能这么简单,反正他对张瘦猴的情况也没有什么要求,我先让我手下的兄弟把这个张瘦猴打个半死不活的出出气,再给他换过去。”

    “什么都按他们说的来,那岂不是把我黑风山的威严按在地上狠狠的摩擦。”

    二当家这话一说完,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向大殿门口走去,准备好好疼爱一下张瘦猴。

    他身后的那些马仔一个个也是目露凶光,按这情形来看,张瘦猴今晚就是不死也得掉一层皮。

    “二哥,你太愚蠢了。”

    就在这时,轻飘飘几个字,直接让气势汹汹的二当家转过头来,两眼的怒火恍若实质的看向了身体看起来柔弱但气质凌人的三当家。

    “老三,你活腻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羞辱我,真当我不会对你动手?”

    “可别忘了,我们除了虎蒙子在对方的手上,还有虎蒙子的手下以及那一百匹马在对方的手上。”

    “要是对方看到张瘦猴受尽了折磨,杀我们十几二十个弟兄,再扣押一批马,到时候我们又如何?”

    二当家两眼一瞪,怒骂道:

    “他奶奶的,他敢!”

    “他为什么不敢,他都抓了虎蒙子来要挟我们了,还有什么不敢的?”

    “他奶奶的...”

    二当家的气势在一瞬间就弱了下来,看得出来他依然非常的不爽,但已经不敢再对张瘦猴有什么动作了。

    二当家离开大殿后,偌大的大殿内,就只剩下大当家三当家,以及他们各自的亲信。

    大当家和三当家是亲兄妹,这在黑风山不是什么秘密。

    “这事你怎么看。”

    大当家看着三当家,叹了一口气。

    外界知道的消息并没有错,黑风山能有如今的规模二当家有很大的功劳,但规模大了,管理方面就成了问题,二当家一介莽夫,让他来管理黑风山那定是乌烟瘴气了,还没等外敌来攻打,就不攻自破了。

    而大当家自己虽然也有这能力,但他闲散惯了,一天就在黑风山上躺平。

    所以这管理的事情,就落到了三当家身上,但三当家跟二当家之间又经常闹意见分歧,可二当家又非常听大当家的,所以大当家就在中间起了一个调和的作用。

    三当家虽然只是一介女流,但无论是见识还是胆识,比起男人来丝毫不弱。

    在很多事情上,大当家都是听三当家的意见。

    三当家沉吟了片刻,皓齿轻启,缓缓道:

    “这股突然冒出来的势力有些蹊跷,根据小王所说,这群人都骑着神马,小王也不是没有见识的人,能被称为神马,那肯定比我们黑风山的马要好不少。”

    “能拥有这样财力的,而且直接俘虏了虎蒙子率领的百人骑兵,战力也不俗,若是没有朝廷背景说不过去。”

    “一来益州就敢打探我们黑风山的消息,别人得知我们黑风山躲避还来不及,他们却急着往上靠,证明他们底气很足。”

    “所以,我刚开始觉得这很有可能是朝廷派遣来益州的一支精锐,协助成都方面攻打益州的黄巾军。”

    “但是仔细一想,又不太对,据探子汇报,这股势力当中有不少的平民。”

    三当家分析了一阵,雪白俏脸上的黛眉却是越皱越紧。

    这股势力,太过古怪。

    “行了,我心里有数了。”

    “反正在这个关键的时期,就是尽量谨慎是吧。”

    “对。”

    三当家点头。

    “好,老二那边我也会看着,不会让他乱来的。”

    “这样最好。”

    “好了,夜色已经很晚了,回去休息吧。”

    谈话到了这个时候,大当家不苟言笑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了笑意。

    “哎,我这妹子学富五车,又貌美端庄的,真不知道以后会便宜哪个臭男人。”

    “哥,你怎么又说这事了!”

    三当家娇嗔道。

    “哎,当初爹娘死的时候可是跟我说过,一定要给你找一个好的婆家。”

    听到爹娘这两个字,三当家变得沉默了起来。

    ...

    斗转星移,日升月落。

    淡黄色的阳光再次撒在了无边无际的大地上。

    混沌城内,此刻朝气勃勃。

    食堂冒着烟火,人头攒动,热闹不已,如今的混沌城,居民加上军营的士兵们,已经超过千数。

    “第七天了。”

    曹青天迎着朝阳,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他已经完全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这个世界虽然没有高超的科技以及生活上的各种便利,但在这个世界,你可以不断的壮大自己的城池,君临天下。

    曹青天已经喜欢上了这样的生活,每一天醒来,都是带着希望。

    “现在张瘦猴在黑风山那边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

    “貂蝉,你去把韩信还有霍去病帮我叫来。”

    “遵命,城主大人。”

    貂蝉走后,杨玉环也被曹青天也被曹青天给叫去看看城内的情况了。

    “美好的一天,从召唤农民开始。”

    现在的主城已经有百分之一的几率召唤出超级农民,前面召唤出了赵开山,仓库里面的石材已经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所以曹青天对这次的召唤还是挺期待的。

    超级农民的作用,太强大了!

    意念一动,一百个农民出现在了曹青天的眼前。

    “恭喜你,获得B级农民78名,A级农民22名。”

    听到系统的提示音,曹青天一愣。

    啥玩意,超级农民呢?!

    我的超级农民呢!!!

    不是说百分之一的概率吗,一百个出一个,结果一个都不出,这让曹青天想起了某企鹅的概率。

    “美好的一天,从召唤农民结束。”

    曹青天默默的念叨了一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3923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