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23:一个平静的夜晚

0123:一个平静的夜晚

    “城主大人,黑风山那边我们的消息已经带到。”

    霍去病一回来,第一时间就找到曹青天汇报这件事情。

    “好,我知道了。”

    将消息传到黑风山那边,这不难,稍微有点难度的是接下来黑风山的动作。

    不过曹青天对霍去病有信心,毕竟霍去病是在历史上留下了浓重彩墨的神将。

    “去早些吃饭休息吧,天色晚了。”

    “遵命城主大人。”

    ...

    天上,群星闪耀,皓月当空。

    黑风山山腰,此刻闪耀着点点火光。

    黑风山大殿内,此刻气氛有些严肃。

    主位上,坐着的是一个穿着虎皮外套的壮汉,皮肤黝黑,眼神沉稳。

    他的旁边两个位置左右分立,同样坐着两人,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

    女人清新秀丽,双腿修长,红唇皓齿,一头乌黑的密发简易的盘起,面无表情。

    而另一旁的男人则是眼神阴冷,眼角不停的抽动。

    “这个名不经传的小城池,居然敢绑了我的手下,今天还在县城内杀了我黑风山如此多人,简直是吃了熊心豹子胆!”

    “这仇,我若是不报我无法对我下面的人交代!”

    他的话语落下,他身旁立马就有几个精壮的男子冷声道:

    “大哥,我这就集结人马,连夜杀过去!”

    “胆敢绑了虎蒙子来要挟我们,当真是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

    “哼,他不是要那个什么张瘦猴吗,我们给,给一具冰冷的尸体给他!”

    “大哥,只要你一声令下,我这就叫上手下的兄弟们!”

    ...

    一个个发言激奋,恨不得立马下山前往混沌城将混沌城踏碎。

    只是被他们称为大哥的座上男子并没有言语,反而是眼神阴翳的看向坐在正中央的虎皮壮汉。

    虎皮壮汉垂眉。

    见到这一幕,他咬紧了后牙槽,脸上的表情陡然转怒:

    “老大,这些年我们黑风山太过低调了,低调到名不经传的小城池都敢扣押我们黑风山的人来谈条件了。”

    “不是我说你,你怎么突然就变怂了,这也不允许我做那也不允许我做。”

    “还记得我们刚上山那一会吗,那时候我们还弱小,但看谁不爽就打谁,可上我不明白,我们强大了之后怎么反而畏手畏脚的了?”

    “先前我就说直接镇压了这小势力,你非要听老三的建议,现在好了,我的手下虎蒙子直接被抓了。”

    “今晚,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要带兵下山,让这些不知道哪里来的杂种知道我们黑风山的威严不可冒犯!”

    一番激烈的言辞,他身边的人一个个也跟打了鸡血似的,不断怒吼:

    “下山,踏平他们!”

    “救回虎蒙子,让他们知道我们黑风山的厉害!”

    “真是什么东西都敢挑衅我们黑风山了!”

    ...

    “够了。”

    他的对面,那个双腿修长的女人皱着眉头冷哼一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3711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