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19:黄巾将亡

0119:黄巾将亡

    “城主大人,现在益州地界的黄巾军自顾不暇,我们或许可以坐山观虎斗。”

    “怎么说?”

    “自从张角等人死后,黄巾军就日渐式微,且各地的黄巾军声势如此浩大,朝廷容忍他们已久,此刻正在剿灭各地的黄巾军。”

    听到了韩信的话,曹青天微微一怔。

    张角这些人都死了?!

    那这样话,黄巾军也快没了啊,他原本还以为这个世界的节点是黄巾军正势大的时候,没想到却是黄巾军正在走下坡路的时候。

    “益州的黄巾军首领为王饶、赵播,他们在数月前与马相等人一起起兵,率军攻克广汉郡雒县,杀益州刺史郤俭,现在朝廷要对他们清算了。”

    “这也是为什么这一段时间以来黄巾军动作不断,不停的再输送资源,因为他们打算跟即将到来的朝廷精锐大战。”

    韩信这次外出打探得到消息,可以说是非常的关键重要,让曹青天知道了好几个重磅信息。

    既然黄巾军都要没了,那在过多将心思放在黄巾军上就是浪费精力了。

    不过黄巾军还在不断的输送资源,这个时候不抢以后可就没有这个机会了。

    曹青天刚想提一句,谁知,韩信跟他想到一块去了。

    “城主大人,这黄巾军跟朝廷精锐的战斗对我们来说是天大的机缘,我们除了可以隔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外,还可落进下石,不断的抢劫他们的资源以及分化黄巾军的士兵。”

    黄巾军此刻自顾不暇,不得不说,韩信这想法很有可行性,同样也非常的大胆,如果让黄巾军缓过这口气,全力对付混沌城,那混沌城会在顷刻间灰飞烟灭。

    可以韩信的能力,自然看到了平常人说看不到的,不然不会跟曹青天说出这么大胆的想法。

    “根据我打探到的情报,益州以外各地的黄巾军面对朝廷的精锐并无多少抵抗之力,这就是我们进行上述行动的基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2879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