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15:哟,脾气还不小

0115:哟,脾气还不小

    这群人看起来都不是好惹的,一个个狂傲无比,脸上写满了我命由我不由天,一看就知道是混江湖的。

    虽然霍去病一行人人多,但这群人却是丝毫不怂。

    “敢问兄弟你们是混哪里的啊,初来乍到,就整这么大的场面?”

    为首的那人看出了霍去病才是中心人物,看霍去病年轻,他眼中的不屑更甚了。

    “看什么看,管我们屁事,接着吃,还没吃完呢,浪费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霍去病鸟都不鸟他,招呼着手下继续干饭。

    一群人纷纷大眼瞪小眼,霍去病的话他们是绝对服从的,纷纷开始干饭。

    “哟,年纪不大,脾气还不小。”

    领头的一看霍去病这反应,当即就乐了。

    “老子看你们也吃得差不多了,立马给老子滚蛋,这二楼从来都是我们的位置。”

    他叫嚣了一句,但霍去病仍然自顾自的干饭。

    “给你脸你不要脸是吧?!”

    见此,领头的也怒了,“你特么还敢给老子塞脸,既然你装聋,那老子就真让你变聋!”

    说着,他对身旁的马仔使了使眼色,马仔立刻心领神会,掏出别再腰间的匕首直接朝霍去病走去,寒芒一闪,对着霍去病的耳朵就要割去。

    霍去病还没有什么动作,可他身边的一个个手下都按耐不住了,纷纷拔出腰间的砍刀。

    这些刀都是出自铁匠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1939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