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13:头大如牛

0113:头大如牛

    这家酒楼着实不小,一进门一看,一楼都已经没有什么位置了。

    不过一楼大部分都是给一些普通客人用餐的,稍微有些实力和地位的,都会去二楼。

    “大爷们,请上二楼!”

    掌柜热情的接待着。

    霍去病一群人上了二楼,被掌柜安排在了极好的位置,透过窗户,可以观赏街道上的景色。

    “把你们店里的特色菜全都给我上一个,钱不是问题,可一定要把我这群兄弟们给招待好咯!”

    霍去病现在的言行举止跟混江湖的没什么两样,这是他刻意表现出来的。

    “好嘞大爷们,这就去安排!”

    掌柜笑嘻嘻的下了楼,同时内心还十分的欣喜,这群人果然不缺钱,今天赚大发了!

    要有人这个时候告诉他说霍去病身上办分钱没有,他绝对是不会相信的,穷鬼能骑的起如此昂贵的神马?

    就算他们没钱,这单单一匹马或许都能买下他们酒楼了,更别说这群人是人手一批这种价值连城的神马!

    做了几十年的掌柜,他的眼光还是不差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1161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