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09:格局小了

0109:格局小了

    意念一动,一百个农民出现在了曹青天的眼前。

    “恭喜你,获得B级农民78名,A级农民22名。”

    听到系统的提示音,曹青天一愣。

    啥玩意,超级农民呢?!

    我的超级农民呢!!!

    不是说百分之一的概率吗,一百个出一个,结果一个都不出,这让曹青天想起了某企鹅的概率。

    “美好的一天,从召唤农民开始结束。”

    曹青天某某的念叨了一句,旋即让杨玉环领着这些农民去干自己该干的事情了。

    现在城池的一切建设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距离十天的期限也越来越近了。

    不过现在曹青天并不关心本土势力的进攻了,以现在的发展情况来看到了那个时候混沌城完全有能力抵御黄巾军的攻击,当然,一切都建立在正常的情况之下。

    现在霍去病和韩信都在忙活各自的事情,韩信主攻周围的黄巾军,霍去病主攻黑风山,同时,还要将被黑风山抓走的张瘦猴给运作出来。

    “你找几个合适的人转职成为斥候。”

    曹青天对身旁的貂蝉说道。

    “遵命,城主大人。”

    貂蝉有些开心,因为转职这事可不是小事,完全能够让一个普通农民鱼跃龙门,这也是为什么当时张瘦猴得知自己可以转职成斥候的时候那么开心。

    曹青天将这么重要的一件事交给了她来办,貂蝉心里美滋滋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0335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