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00:大佬,求求你别开挂啦

0100:大佬,求求你别开挂啦

    然而笑到一半,他的表情就凝固在了脸上。

    不仅仅是他,他的身后的一群人表情也是如出一辙,纷纷挂满了不可置信,旋即就是滔天的怒意。

    在他们的眼前,一个鲜血淋漓的头颅被陈霸天给提了出来,对于陈霸天,他们并不陌生,对于这个头颅,他们更不陌生。

    陈霸天走出来后,将这颗头颅像垃圾一样的随手一扔,不偏不倚,刚刚滚到他们的身前。

    而另外一边的霍去病,只是冷眼旁观着。

    “好胆!!!”

    山贼小头领两眼瞪得滚圆,怒喝了一声。

    “陈霸天,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跟这个城池搅在一起的,也不知道你跟这个城池有什么关系,但就凭你今天如此明目张胆的杀了我们黑风山的人,你就不可能活着离开!”

    话落,他又看向了霍去病,显然,在他们看来霍去病也跟这件事脱不了关系。

    “先前我只是想要你们城池的女人的财物,现在看来,还是对你们太过仁慈了,居然跟陈霸天有染,既然如此,也就怪不得我心狠手辣了。”

    说到这,山贼小头领的眼神愈加的冷冽。

    “弟兄们,给我杀,一个活口都不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8314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