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98:大佬,求求你快创建联盟吧

0098:大佬,求求你快创建联盟吧

    这里距离他们黑风山并不远,几乎可以说就是在黑风山的眼皮子底下,可就是在他们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在极短的时间内一座城池就拔地而起。

    “只可惜,这座城池的城主好像脑袋有点不好使,居然敢派人打听我们黑风山的情报,当真是不知死活。”

    当然,即使没有张瘦猴这一回事,黑风山的探子也会很快发现混沌城的存在。

    “也不知道二当家派过来打探这座城池消息的那些探子情况怎样了,要我说,这么一个小城,在我黑风山的铁蹄之下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够收服,二当家也太过谨慎了。”

    “还得是跟着三当家混才过瘾,一个字,干就完了!”

    他的脸上浮现出狰狞的笑容,旋即举起手中的砍刀,大喝道:

    “兄弟们,跟我一起上,前面就是美女金银财宝!”

    话落,他的身后一群黑风山山贼响应,身下的马匹似乎被这肃杀之气感染,纷纷嘶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7874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