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97:我们一起学猫叫

0097:我们一起学猫叫

    “系统?”

    “系统,你在吗?”

    “我知道你在,别躲着不出来!”

    ...

    “哎,看来我是真的没有系统了。”

    一间幽暗的宿舍之内,陈凡叹息了一声。

    陈凡是一个穿越者,在不久之前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短暂的记忆融合,陈凡就将这具身体原先十多年的记忆完全消化。

    记忆中,这是一个灵气复苏的世界,武道昌盛,妖魔横行,而陈凡,是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还有不久就要高考了。

    没有显赫的家境,没有超群的智商和资质,甚至连穿越者标配的系统都没有!

    除了长得帅和心地善良之外,陈凡一无是处。

    “在这个世界,没有武力就是寸步难行啊。”

    陈凡的脑海中浮现出不久前的记忆,这个点正是上学的时候,然而他却躺在宿舍里。

    陈凡刚被人给废了一条腿,左腿还隐约传来一丝疼痛,这是因为左腿的神经元都已经被破坏得差不多了,连感觉到的疼痛都不那么明显,换句话说,陈凡已经跟一个残疾人无异了。

    这个世界可没有上一世的打输医院打赢XX的说法,废了陈凡一条腿的人不仅不会受到责罚,反而还会有不少的人崇拜他,在这个世界,武力就是一切!

    陈凡想起这件事就很无奈,就因为班里的李二喜欢班长,而班长喜欢帅气的陈凡,于是李二把陈凡的左腿当场给废了,让陈凡直接社会性死亡。

    学校里面并不禁止同境界的学生私斗,只要不闹出人命,一切都好说。

    “这个仇,我一定要报!”

    “就因为我长得帅,就活该被欺负吗?!”

    陈凡眼神有些冰冷。

    片刻后,陈凡也平复了内心,拖着残疾的左腿艰难的翻了个身,他的身边放着一本功法,虽然记忆里面自己的修炼资质平平无常,但陈凡还是想要试一试,或许自己现在这个灵魂不一般呢?

    毕竟也是穿越人士,不可能跟普通人一样拉吧。

    这是一本拳谱,名为八极拳。

    刚一碰到八极拳,一道空灵的声音就在陈凡的脑海内响了起来。

    【叮,恭喜你接触到了八极拳,八极拳正在自动修炼中...】

    陈凡先是一愣,旋即眼中爆发出精光。

    系统!

    而且这系统好像还很厉害的样子,居然能让功法自动修炼!

    想到这,陈凡连忙回忆着高中必学的基础呼吸法。

    呼吸法不同于功法,呼吸法是吐纳天地灵气,突破境界的关键,呼吸法不同,那修炼起来的效果也是天差地别的,但好的呼吸法除了对天资要求奇高之外,对天材地宝的消耗也是一个恐怖的数量。

    如果呼吸法也能自动修炼的话,那这系统简直就是太逆天了!

    【叮,基础呼吸法正在自动修炼中,当前掌控度13%】

    陈凡内心大喜,果然呼吸法也能自动修炼!

    不过看到这13%掌控度,陈凡不由得吐槽了起来,这具身体的修炼资质果然是平平无奇,用奇差来形容都不为过。

    13%,那就是二阶准武者了,这个境界,就是普通的高一学生都能达到,高三正常的境界是在八阶或者九阶准武者,至于突破到了武者,那被大学录取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对于原本的陈凡来说,考上大学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希望,但是现在不同了,陈凡拥有了系统。

    【叮,八极拳察觉到了基础呼吸法的存在,被激发了好胜心,正在加倍刻苦修炼。】

    【叮,基础呼吸法不甘落后,真在奋力追赶。】

    陈凡傻眼了。

    这功法都在开始内卷了?!

    很快,系统的提示音再次响起。

    【叮,八极拳刻苦修炼了一分钟,掌控度+10%,当前掌控度10%。】

    【叮,基础呼吸法刻苦修炼了一分钟,掌控度+1%,当前掌控度14%。】

    【叮,八极拳刻苦修炼了五分钟,掌控度+50%,当前掌控度60%。】

    【叮,基础呼吸法刻苦修炼了五分钟,掌控度+1%,当前掌控度19%。】

    ...

    【叮,八极拳刻苦修炼了十分钟,掌控度+40%,当前掌控度100%。】

    【叮,基础呼吸法修炼累了,躺下来休息,掌控度+2%,当前掌控度21%】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7668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