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95:大家快冲,战盟收人了

0095:大家快冲,战盟收人了

    “很好,既然没有什么要说的了,那就留着去地府跟阎王说吧。”

    话落,曹青天直接招手叫来了路过的陈霸天。

    “城主大人!”

    这个时候的陈霸天刚刚吃完饭,吃得饱饱的他正准备领着自己的手下跟黄时臣汇合,然后去开荒呢,见到曹青天招呼他,他的脸上当即堆满了笑容。

    而黑风山山贼在看到陈霸天过来的时候,瞳孔倏地瞪大,本就惊恐无比的脸上此刻多了几分震惊。

    因为他知道陈霸天!

    陈霸天没少带着黄巾军跟他们黑风山发生冲突,在他的眼中,陈霸天也算得上是一号人物了,可是现在,陈霸天却对着曹青天如此毕恭毕敬...

    “把这个人带下去处理了。”

    “的勒,城主大人!”

    “嘿嘿嘿,还是黑风山的小畜生啊,老子先前最爱杀的就是你们这帮黑风山的畜生。”

    “城主大人!”

    “城主大人饶命!”

    “你还想要知道什么,我说,我都说!”

    黑风山山贼此刻惊恐的嚎叫了起来,落入了陈霸天的手里,他绝对是生不如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6971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