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94:联盟出现

0094:联盟出现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而他报仇,从来不隔夜!

    就在这时,他对上了曹青天的眼神,一看到曹青天那冷若寒霜的双眸,他浑身便不断的战栗,慌忙低下头去,不敢跟曹青天对上视线。

    他感觉在这一双眸子下面,自己一切的秘密都无所遁形。

    很快,又有一个骑兵骑着赤兔来到曹青天的身前,他先是对着曹青天恭敬一拜,而后向霍去病行军礼。

    “报告将军,哨岗处传来消息,发现了一批人马正在朝着混沌城的方位接近!”

    听到这话,在场的众人脸上纷纷浮现出担忧的神色,而刚刚被俘获的这个黑风山山贼则是内心大喜。

    来了,黑风山的人马来了!

    “城主大人,我去去就回!”

    话落,霍去病深深的看了黑风山山贼。

    “去吧。”

    得到了曹青天的回应,霍去病直接跨上赤兔马,带着他的属下一并离开。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霍去病走了,曹青天看向了佝偻着身子胆颤心惊的黑风山山贼。

    曹青天这么一看过来,他整个人身子抖得更加的剧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6668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