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88:激动的霍去病

0088:激动的霍去病

    【多年小伙熬成爹】:“他奶奶的,狗比神秘商人,下次他要是再出现在我的城池,我会直接杀了他!”

    【爷叼烟闯天下】:“口说无凭,我已经跟我城池里面的居民们说过了,见到神秘商人后第一时间向我汇报,我会让神秘商人有来无回。”

    爷叼烟闯天下平日里很少在群里面发言,这次曹青天创建联盟之后出现了联盟商店,在对比了联盟商店和神秘商人双方的物资价格之后,饶是爷叼烟闯天下这么一个潜水党都忍不住浮出水面来吐槽。

    群里面,现在所有的人都对神秘商人生出了杀心,一方面是曹青天击杀神秘商人被通告在前,他们跟曹青天同气连枝,不可能没有点表示。

    二是神秘商人那的商品他们先前还觉得便宜,所以很多人都是直接把金币消耗一空,深怕下次就遇不见神秘商人了,然而现在跟联盟商店一个对比...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T_T。

    【遥遥】:“各位大佬慢慢聊,我先把一万个单位的资源领取了壮大一下城池。”

    【骑猪上高速】:“对哦,还有诸天祝福,我差点就要忘记了!”

    【伏天盖世】:“呜呜呜呜呜,还好有这个诸天祝福,我一下子就觉得没有那么伤心了,最后我还要说一句,曹天帝大佬牛逼!!!”

    【骑猪上高速】:“卧槽,这都能让你舔到了,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曹天帝大佬牛逼!!!”

    【多年小伙熬成爹】:“楼上两个死舔狗,不过我也想说一句,曹天帝大佬牛逼!!!”

    ...

    另外一边,被他们吹爆了的曹青天已经在了解完联盟之后闭上眼睛进入了梦乡。

    梦里,他的左边是媚眼如丝的貂蝉,右边是惊艳了整个盛唐的杨玉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5131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