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85:准备升级

0085:准备升级

    花果山。

    水帘洞。

    大胜天庭的庆贺,持续了三天三夜。

    众妖之中,脚踏金丝屡身穿锁子甲的猴王斜躺在王座上,脸上写满了得意于不羁。

    这猴王正是当今如日中天的齐天大圣。

    刚刚率领百万妖兵,击败了天庭。

    “大圣,今天那些仙人就要下凡来请你上天位列仙班了。”

    “大圣将天庭打得个落花流水,盖世无双,上了天之后那些仙人还不是夹着尾巴做人?”

    “说得没错,如果玉帝识相,就该让出宝座给大圣坐!”

    几个老猿围绕在猴王身边,不断的恭维。

    猴王挥了挥手,脸上带着狞笑,“这玉帝老儿,我倒是要看看他给了我一个什么仙职。”

    ...

    于此同时。

    一只小猴妖躺在树上,打算度过咸鱼的一天。

    小猴妖名字叫做江尘,来到这个世界有一段时间了。

    当时知道这是西游世界的时候,江尘也曾生出雄心壮志,可是这数年来修为进展缓慢,江尘渐渐学会了咸鱼躺平。

    躺平之后,躺平系统就出来了,只要他继续躺,他的修为就能缓慢的增长。

    果然,咸鱼就是变强的真谛。

    在江尘十年如一日的咸鱼之下,他刚刚突破到了化神,距离地仙这个境界也不是很远了。

    可是江尘知道,即使成了仙在这西游世界也翻不起什么浪花,这更加坚定了江尘咸鱼躺平的决心。

    这些年来,猴王一步步按着剧情发展。

    从出海求学拜入斜月三星洞一直到下龙宫取定海神针,再到带领妖族击溃了天兵天将,自封齐天大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4162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