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81:你居然想杀我?

0081:你居然想杀我?

    【骑猪上高速】:“大佬,没有任何想法,你就快点创建联盟吧!”

    【伏天盖世】:“是啊大佬,我早已经饥渴难耐了,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你就不要再吊我们的胃口了!”

    【遥遥】:“大佬冲冲冲!”

    【我贱故我在】:“大佬快点冲吧!”

    【杀鱼专业户】:“名字什么的不重要,但只要眼睛没瞎的就都知道,有大佬你在的联盟一定是最强大的联盟!”

    【伏天盖世】:“艹你大爷,杀鱼专业户,你特么抢我台词,这句话本来是该让我说出来的!”

    【骑猪上高速】:“+1,杀鱼专业户你给我等着!”

    【遥遥】:“看不出来,杀鱼专业户你拍马屁还拍得挺顺溜。”

    ...

    就在一群人对杀鱼专业户口诛笔伐的时候,曹青天默默一笑,暂时关闭了聊天窗口,意念一动,创建联盟的界面就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请为你的联盟命名。】

    “禁域。”

    这个名字,曹青天也不是乱取的,既然有诸天万界存在,那么日后肯定是要面对诸天万界的,甚至是为敌也有可能。

    所以,曹青天的想法很简单,要将自己的地盘,打造成诸天万界的禁域!

    在属于他的地方,所有敌对势力都要被肃清!

    【恭喜你,联盟名字可用,联盟创建成功。】

    【遥遥】加入联盟【禁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3316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