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79:老子不装了

0079:老子不装了

    【伏天盖世】:“不如我给大家唱首歌吧?!”

    【伏天盖世】:“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身边撒个娇,一起喵喵喵喵喵...”

    【曹天帝】:“唱得很好,下次不要再唱了。”

    聊天面板之前,曹青天现在的表情有些精彩,曹青天依稀记得当初猛兽出巡活动的时候在直播间匆匆见过伏天盖世一面。

    那是一个说不上帅气但也是十分孔武有力的男人,曹青天压根不敢现象一个魁梧的男人卖萌唱学猫叫的情景。

    【骑猪上高速】:“求求你别唱了,我鸡皮疙瘩爬满了一身,你自己啥样心里没点数吗,还学别人卖萌!”

    【遥遥】:“恶心啊,我以后再也不听这歌了!”

    【我贱故我在】:“恶心+1。”

    【多年小伙熬成爹】:“恶心+1。”

    ...

    在曹青天发话之后,其余的人也纷纷发言指责伏天盖世的行为。

    伏天盖世却是松了一口气,终于特么说话了,不表演点绝活你们这群小可爱就不会说话是吧?

    【伏天盖世】:“不好意思曹天帝大佬,其实我并不喜欢唱歌。”

    曹青天会心一笑,他哪不知道伏天盖世这是在化解尴尬呢。

    【曹天帝】:“其余的事情先放一放,我们来讨论一下创建联盟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02547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